打電話時聽到你撥打的電話號碼是空號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2 01:06:36

1樓:

打**時聽到你撥打的**號碼是空號,說明號碼是錯的或者已登出,此號碼沒有在運營商註冊開通。

空號是指暫時無法接通的號碼,或者該撥打的號碼尚未被電信服務提供商登記。

擴充套件資料

空號要分為智慧型網使用者和全球通使用者。

智慧型網使用者在做被叫時,由於msc存在和scp信令互動過程,scp需對使用者進行分析,在分析過程中出現scp系統錯誤,導致返回給msc資訊為使用者停機或空號。

再者,msc和gw的msgid轉換annc表錯誤,或者反饋回msc和gw信令閃斷或信令錯誤,

均有可能誤判被叫號碼為「你撥打的使用者已關機」、「你撥打的使用者已經停機」、「你撥打的號碼是空號」,

msc則向主叫使用者放「你撥打的使用者已經停機」、「你撥打的號碼是空號」等通知音。

2樓:wxy123456穎

號碼錯的,說明此號碼沒有在運營商註冊開通。

如果號碼對的而打不通,語音會提示為「已關機」、「無法接通」或「不在服務區」等。

第一,所撥打的**號碼已停機,這個是對方的還沒充值話費;

第二,撥打的**號碼正在通話中,這就是對方正在通話中;

第三,所撥打的**號碼是空號,這個是**號碼不存在的意思,或者該號碼主人已經放棄該號碼有一段很長的時間了。

擴充套件資料空號的另一原因

原本有人使用的號碼,但在更改號碼後,原號碼可能變成空號,也可能成為其他某個人的新**號碼。如果使用者在撥打**時輸入了乙個空號,服務商會有「您撥打的號碼是空號,請核對後再撥」等類似的語音提示。

全球通使用者空號

全球通使用者問題可能是交換機在被叫分析時錯誤造成。

3樓:太平洋電腦網

確認是否撥錯了號碼,一般空號是指已銷戶**處於凍結期的號碼或不存在、未啟用的號碼;如果號碼無誤而出現空號的提示,可能是對方開啟了來電攔截或者是來電轉駁。以下是詳細介紹:

1、首先確認一下手機號碼是否正確撥打,如果是正確撥打可能是對方手機或者**已經沒有使用,目前正處於銷戶**處於凍結期的號碼或不存在、未啟用的號碼,因此會出現空號的提示;

2、有可能是對方開啟了來電攔截或者是來電轉駁到空號,前者可以通過其他的**號碼再嘗試撥打一下對方的號碼,後者只能通過其他的方式或者其他的時間聯絡對方。

4樓:中國聯通

空號,一般是指已銷戶**處於凍結期的號碼或不存在、未啟用的號碼。您撥打**提示空號,有可能是對方設定了來電轉駁到空號導致。

5樓:周泰興

我們打**給對方的時候,第一,你所撥打的**號碼已停機,這個就是對方的還沒充值話費,第二,你撥打的**號碼正在通話中,這就是對方正在通話中,正如你所說的,你所撥打的**號碼是空號,就是這個**號碼不存在的意思,或者該號碼主人已經放棄該號碼有一段很長的時間了,

給他打**,報的是你撥打的**是空號,是怎麼回事?

6樓:中國聯通

空號,一般是指已銷戶**處於凍結期的號碼或不存在、未啟用的號碼。您回電提示空號,有可能是對方設定了來電轉駁到空號導致。

7樓:首先

有三種可能:

1、你把**號碼記錯了

2、這個**號碼已經不用了

3、他不想讓別人聯絡到,把**號碼來電轉接了。

8樓:

如果你確定你的號碼沒錯且最近一直能聯絡,突然出現的這種情況。那有可能是他設定的個性鈴聲,你聽到的只不過是鈴聲內容,實際**是在正常呼叫中。上次我有個朋友設定的是您呼叫的使用者已停機,害我給他充了100元話費。

9樓:張娜娜

我們好久沒有聯絡了我們以前是好朋友她這個月開始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她把加入名單和把號碼給換了

10樓:妝容美

他給你黑了,360就可以設定,關機停機空號都可以設定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拉黑了,360可以設定黑名單提示空好。最簡單的辦法可以換個**撥過去聽聽

12樓:七靈瓏

1: 手機號碼停用 2: 你被對方設定黑名單了

13樓:就是急呀

如果你確定他還在用這個號碼 那麼只有兩種可能 1拉黑你了2彩鈴

14樓:鄉愁遙望

1,對方設的彩鈴 2,安全軟體設定的,我的就是這樣的!

15樓:慕桖冷桖

黑名單或是欠費太久了或者是他設定的不接你**就是空號

16樓:若愛丶只如初見

以前可以打的話,那就是換號碼了,要是新給你的號碼,要麼是報錯了,要麼是逗你

17樓:芝麻開門你來看

他把你號碼設定在黑名單裡了

18樓:李澤軒

人家用了不顯示本機號碼的軟體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號碼錯了,就是對方開啟了**攔截

20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呼轉到乙個空號上邊了

21樓:柳霞依

有的是他設定有的時候是網路問題

22樓:匿名使用者

他設定了的,樓主幫我個忙。採納我的問題可好。我任務

23樓:解決灰盒給他

設定問題,有的是關機,有的是通話中或者無訊號。

24樓:旗初珍

有一種鈴聲是您撥打的號碼是空號

手機接電話能聽到自己的聲音,手機打電話時,對方能聽到我的聲音,我卻聽不到對方的聲音?

你好,這不是手機的設定問題,是你所在的位置有聲音回饋現象,這是通訊網路問題,網路不好的話,經常會有這樣的情況,不用擔心。請慢慢調轉你手持手機的方向或者慢步移動出這個 假訊號盲區 通話回饋就可以有效解除。手機有回音跟通話雙方的 訊號都有關係的對方訊號不好的時候也可能造成回音 這是機子資訊傳送問題,對通...

手機打電話時,我能聽到對方的聲音,對方聽不到我的聲音,這是怎麼回事

雷科技 我的手機打 別人聽不到我的聲音了?該怎麼辦? 手機壞了 去手機店修修吧 不是訊號不好就是手機問題 手機打 的時候,對方聽不到我的聲音,而我就能聽到對方的聲音,這是怎麼回事啊?10 雷科技 我的手機打 別人聽不到我的聲音了?該怎麼辦? 三星問答服務 若您的裝置通話時對方聽不到聲音,建議您 1....

打電話時應該怎麼稱呼,打電話時應該怎麼稱呼HR

首先說您好。女的就稱呼女士,男的稱呼男士。hr 公司人事。打 的注意事項 通話前準備如果要打 諮詢重要的事情,應當先組織好自己的語言,梳理好自己的條理,避免打 時有所遺漏,或者條理不清楚,讓人聽不明白。然後準備一份紙和筆,將重要的通話內容記錄下來。如果自己問的事情怕忘記,也可以寫下來,然後再打 開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