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情人她不愛我了她又喜歡別的男人了我怎麼做

時間 2021-05-02 01:06:36

1樓:匿名使用者

檢討一下自己 是否做錯了什麼 才導致她離開你

2樓:老胡不胡阿

分吧!這樣的女人·

是朝三暮四的!

習慣就好!

從開始的那一天·你就該有隨時結束的心理準備。

3樓:微博大師

和平分手未嘗不是一件好事。分手了還可以做朋友!不要弄得一拍兩散,人各有所愛嘛!

再說是情人,更應該把你的愛百分之百的投入到老婆身上!老婆老婆,就是一生陪伴你到老的人呀!我建議你專情吧!

別讓你的親人不開心

4樓:

你都把她稱為情人了,當初你們在一塊的時候你就應該考慮到有一天她也會成為別人的情人。

如果她真的喜歡你怎麼會捨得離開你呢,她既然不喜歡你了,幹嘛還跟她扯這麼多,該放手就放,別顯得咱老爺們缺了她就不能活。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簡單,如果你對她也沒感情,那兩人好說好散。若你對她還有好感,但他對你無意,你也不必過於就結。找其他的事做,會讓你漸漸忘記她的。畢竟時間能沖淡一切。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她嗎?你愛她就應該尊重她啊,如果不愛,管她怎麼樣呢?

7樓:花依鳶

回到你老婆身邊。

老婆其實還是自家的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天涯何處無芳草!!!兄弟放手吧!!!

我也體驗過同樣的滋味!!!

她對你怎樣,你也對他怎樣!!!

9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是情人了,何必管她,

10樓:宜博家紡

都說了是情人,你還有啥好辦法的 有精力的話,可以找個小四

11樓:手機使用者

和你一樣,沒有辦法,因為本來就為ml而已,克制自己吧,我是這樣做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該出手時就出手,該放手時就放手吧,兄弟。

13樓:憂心草的回憶

天涯何處無芳草,放棄吧!是你的誰也強求不來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認為哪種選擇你會開心 你就怎麼做

15樓:匿名使用者

放手。執著只會大家都受傷。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在理這種死東西!

情人有了別的男人,又不想離開我,她說她心理還是喜歡我,在我們需要對方的時候出現,我心裡難受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說句不好bai聽的哥們,這種女人你du怎麼忍受zhi

的?難道她一邊dao和你在一起,一邊內給你不容停的戴綠帽子你還覺得幸福的不要不要的?

心裡難受說明你在乎他,但是他在乎你嗎?乙個女人做到像你情人一樣,處處留情,那和妓女又有什麼區別?如果你覺得,乙個妓女都可以讓你一往情深的話,那我也是無話可說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你,別人也喜歡她,我心裡是多麼難受,該怎麼辦?況且我給女人身上花了不少錢

19樓:海闊天空無雲

情人?就是該這樣。她不屬於你,就好像你也不屬於她

2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也bai

是放不下不是嗎,一邊你舍du

不得自己的老婆孩子zhi離不開自己的家dao庭,一邊內又和情人已經習慣容了另一種生活。你很糾結,但是我告訴你哥們如果你能給情人乙個家可以對她好如果你給不了家就放下吧。你會把她耽誤了,把她惹惱了,你的家也會散的。

希望權衡我說的,都是過來人了

我願意為我的情人做一切,但是她總喜歡給別的男人聊,說她不喜歡我,

我愛她但她不愛我了怎麼辦,我愛她她不愛我怎麼辦

kk夕瑤 分開並不代表不相愛,不見不代表已忘記。只要你真心愛她的 又何必在乎結果呢?你回首過去,記憶總是幸福的。其實有時候,只要能看著她幸福,足矣。感情這東西,是造成世界上最不公平的東西。有些東西勉強不來。有時候,化思戀為祝福,會更好。當然樓主。這不代表就是結束了。不過即使這樣,如果你願意繼續付出,...

她不愛我了嗎還是我不愛他了

好好的正面和她說然後你告訴她你理解她的一切決定尊重她的一切選擇。感情,總是越托越複雜越傷害人 了解下你朋友為什麼不想去你那裡?她因什麼事情而忙碌?了解清楚了再說分手也不遲 你們談了多少時間?這個很重要,她需要你的愛撫,女孩子都喜歡浪漫的,要不你去找她給她個驚喜,然後你們好好的安慰一下,然後就ok 呵...

我和不愛我的女人領了證,她不愛我,我也不愛她,我們都是迫於結婚的壓力由介紹人介紹而在一起,相處

燦爛如煙火 感情是必須彼此去維護和珍惜的。每個人的生活都是為了更美好,不是去傷害的。當初走到了一起就盡力去尋找美好的一面。 勞圈 是的。沒有感情的婚姻走不長遠,即使勉強在一起也是矛盾重重。 我情況跟你一樣,準備提出離婚。雙方沒感情,婚後也培養不了,他很孤僻,無法溝通,而且不在一個地方,很難維持。 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