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寫些有趣,最搞笑的簡訊,經典中的經典

時間 2021-05-02 01:06:36

1樓:匿名使用者

愛你是一種榮幸,想你是一種責任,看你是一種享受,夢你是一種感動,追你是一種幸福,氣你是一種罪過,我會珍惜你永遠愛你!

想你想得快完了,半夜眼睛都哭藍了,魚香肉絲都不饞了,趙本山堪稱孫楠了,哭得都想自殘了!

噢,親耐的,我夜裡夢見你,白天想著你,吃飯喝水還是想著你。

[資訊傳送錯誤]不好意思哦!

睡了嗎.?豬都是這麼早睡的.還沒睡.?狗總是這樣有精神.想罵人.?猴子總是這麼沒耐性.

想打我.?熊總是這麼粗暴.索性不理我,那是烏龜的作風.

天下雨了,是雲兒哭了;

失去你了,是愛情輸了;

風兒累了,要去睡了;

夕陽醉了,要下墜了;

唱歌的我,很疲憊了;

看段信的豬啊,也該喂了!

想你的感覺就像:炒菜沒放鹽,蘋果不太甜,喝酒少了煙,逛街忘帶錢.有空時我會想你,沒空時我會抽空想你,實在抽不出空我就什麼都不做了,光想你!

昨天夢到你了.你在開水裡游泳我一看嚇壞了趕忙叫你上來.你去不甩我 .大聲對我說吼啥子吼沒聽說過死豬不怕開水燙啊

最遠的距離不是我們相隔兩地,而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天下美女千千萬,不換老婆真遺憾!有那賊心沒賊膽,只能心裡暗祈盼,乞求國家政策變,老婆可以經常換,如果願望能實現,給個**也不幹!

樹有心眼,西下美女,手扶下巴,人在爾邊,心死相依,言及自己,十件家具,白色勺子,兒女雙全,又住一起!猜十個字.(想要把你忘記真的好難.)

萬里長城永不倒,向你問聲節日好,春風已過玉門關,祝你工資翻兩翻,每逢佳節倍思親,月月都拿多資金,桂林山水甲天下,鈔票都在枕頭下!

佛說:中秋節要到了,要善良,要學會對人好,尤其是現在這個給你發簡訊的人!要經常請他吃飯,給她買禮物!要把你身上所有罪惡的錢都給他!善哉.

神說:幸福是有一顆感恩的心,健康的身體,稱心的工作,一位深愛你的人,一幫信賴的朋友.你會擁有這一切!

家庭順治 生活康熙 人品雍正 事業乾隆 萬事嘉慶 前途道光 內外同治 千秋光緒 萬眾宣統 !大清全體皇帝祝福開心快樂!

求一些經典幽默的簡訊

經典幽默搞笑簡訊

3樓:似田商堅秉

有兩根公香蕉走在一起,前面那根脫掉衣服。問:為什麼後面那根流鼻血了。答案:踩到香蕉皮。

4樓:萇作宓靜槐

昨晚做夢夢見你拉

真的天是那麼的藍

海是那麼的深

我在海邊用手指戳戳你的脊背

這小王八

殼還挺硬

5樓:象三脫康泰

一次,某通訊公司的老總上公共廁所。守大門的大爺說:進去三毛,出來兩毛。

學您的,雙向收費。老總出來後又被攔住了:你蹲八號坑,交一元選號費;放了乙個屁,交一元漫遊費,超過三分鐘,交一元超時費;廁所有背景**,交兩毛彩鈴費。

老總大怒:這是誰定的規矩?大爺:

我的地盤我做主!

6樓:大欣布昊碩

要滾就滾遠一點、不要在我快要忘記這

世界上還有你這麼

乙個人的

時候又滾出來

求超級搞笑的簡訊或簡短笑話(追加分,絕對高分)

7樓:匿名使用者

1,有個人去動物園要當動物管理員,園長對他說:」那好,我要考考你,你有沒有辦法讓大象先搖搖頭,再點點頭,最後跳進游泳池呢??」那人說「這容易!

」於是他走到大象面前說:「你認識我嗎?」大象搖搖頭。

那人又問:「你脾氣大嗎?」大象點點頭。

那人這時拿起乙個錐子,扎了大象屁股一下,大象疼的跳進了游泳池。

園長看到後說:「你太沒同情心了,不能當動物管理員。」那人說:

「再給我一次機會吧,我一定會溫柔的。」圓長說:「好,還是那三個條件,不過這次你不能動手了。

」那人答應了,走到大象面前說:「你脾氣還大嗎?」大象搖搖頭。

那人又問:「你現在認識我了嗎?」大象點點頭。

那人再問:「你現在知道該怎麼辦了吧?」大象一聽,轉身跳進了游泳池。

2,一對足球運動員去別國比賽,一天在休息時間他們去街上閒逛,忽然乙個嬰兒從十樓上掉了下來,守門員本能的乙個跳躍撲了出去,接住了孩子。街上的人紛紛讚揚,只見守門員笑了笑,習慣性的拍了孩子兩下,乙個大腳開了出去……

3,有個人剛學外語,這天在街上走,不小心踩了乙個老外的腳,那人急忙說:「i'm sorry.」老外也禮貌的說了句:

「i'm sorry too.」那人一聽,急忙說了句:「i'm sorry three.

」老外一聽傻了,問:「what are you sorry for?」那人無奈的說:

「i'm sorry five.」

4,一群吸血蝙蝠找不到吃的餓的在洞裡亂撞,這是乙隻蝙蝠滿嘴是血的回來了,眾蝙蝠都羨慕地問:「你在**找的血啊?」這時那只蝙蝠把它們帶到乙個大樹前問:

「看到了嗎?」眾蝙蝠說:「看到了。

」那只蝙蝠說:「他媽的剛才我沒看見!!!」

8樓:匿名使用者

長頸鹿說:"小兔子,真希望你能知道有乙個長脖子是多麼的好。無論什麼好吃的東西

,我吃的時候都會慢慢的通過我的長脖子,那美味可以長時間的享受。"

兔子毫無表情的看著他。

"並且,在夏天,兔子,那涼水慢慢的流過我的長脖子,是那麼的可口。有個長脖子

真是太好了!兔子,你能想象嗎?"

兔子慢悠悠的說:"你吐過嗎?"

在乙個精神病院裡,有一天院長想看看三個精神病人的恢復情況如何,於是在他們每

人面前放了乙隻小白兔,第乙個精神病人坐在小白兔的上面,揪著小白兔的兩隻耳朵

,嘴裡嚷著「駕」,院長搖了搖頭;第二個人背對著小白兔,拍著它的屁股,嘴裡說

著「給我追」,院長嘆了口氣;第三個蹲在那裡乙個勁兒的摸著小白兔,院長看後,

滿意地點點頭,只聽他說了一句:「小樣的,放你300公尺,等我擦好車再追你!」院

長倒地暈倒……

.三個小白兔採到乙個蘑菇

兩個大的讓小的去弄一些野菜一起來吃

小的說 我不去 我走了 你們就吃了我的蘑菇了

兩個大的說 不會的 放心去把 於是小白兔就去了~~~

半年過去了 小白兔還沒回來 乙個大的說 它不回來了 我門吃把

另乙個大的說 再等等吧~~~

一年過去了 小白兔還沒回來 兩個大的商量 不必等了 我們吃了吧

就在這時 那個小的白兔突然從旁邊叢林中跳出來 生氣的說 看!我就知道你們要吃我的蘑菇

多肉有什麼有趣的地方,有趣的多肉植物有哪些

y神級第六人 1 5觀音蓮這種多肉植物在夏季不需要太多的陽光,它的外形就像蓮座一樣,放在室內很好的,在春秋冬季的時候可以放在陽臺上,可以晒得到陽光的地方。這種植物也很好養 2 5姬朧月 這種多肉植物的葉子顏色有一點紫紅色。會開花開的是黃色的小花,花是狀的。這種多肉植物也是很好養的那種,和觀音蓮差不多...

有趣多的植物富貴竹作文,有趣多的植物富貴竹作文1000字

富貴竹啊!富貴竹的意思是富貴的植物雖然他是深綠色的。比一般種在花盆裡還要長得快一些。一開始,我還以為這是什麼我聽我媽媽說是富貴竹。他只要開花,這代表了花開富貴。乙隻深綠色的葉子,葉子的長大約17厘公尺,尖尖的葉子像一根針一樣,一碰到它像仙人掌一樣。刺刺的,竹的高差不多有30幾厘公尺,還有的比這大還高...

寫長江的詩句多寫些要意思,描寫長江的詩句兩句

無邊落木蕭蕭下,不盡長江滾滾來。孤帆遠影碧山盡,唯見長江天際流。閣中帝子今安在?檻外長江空自流!但見長江送流水,白雲一片去悠悠。雲帆望遠不相見,日暮長江空自流。滾滾長江東逝水,浪花淘盡英雄。天門中斷楚江開,碧水東流至此回 描寫長江的詩句兩句 兩岸猿聲啼不住,輕舟已過萬重山。孤帆遠影碧空盡,唯見長江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