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是不是對男人長相沒啥要求呢,女人選擇另一半時候,對男人長相沒啥要求吧

時間 2021-05-17 15:47:19

1樓:日語寶寶

女人對男人長相是很在乎的,她們都希望自己的老公是個帥哥,但是男人的長相不是她們結婚的必要條件。

2樓:岑宜

不是的,長相好壞,是人們對一個人的最初印象,長相好的人,我們都會多看兩眼的,是人都有愛美之心,無論男女。所以,女人對男人長相是有要求的。

3樓:愛看貓的魚

恰恰相反恰恰相反,女人是比較感性的。還是比較看重男人的長相。許多一見鍾情,看的就是長相。

4樓:來自慕田峪長城生動的紫玉蘭

肯定有要求,長相帥的比醜的更容易得到女孩的歡心,各方面所需要付出的努力也會更少,外貌對一個人會有很大的助力的

5樓:家喻戶曉

朗才女貌,女找男,要找有責任心,會照顧女人的,相貌不是重要的。不過因人而異,有找相貌為第一條件的。

6樓:湖北的一條小魚

肯定有要求啊,只是並不是全部,還有三觀,經濟條件,發展潛力等方面。

7樓:廖卓

女人一般喜歡男人有才氣,如果這個男人能說會寫有能力很多女人都會愛上的。

女人選擇另一半時候,對男人長相沒啥要求吧

8樓:榮榮和平

不是的,女人選另一半的時候對長相也是有很高要求的呀,要帥要酷。

9樓:h齊天聖

女人選擇另一個半的時候,對男人長相肯定有她個人要求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要談戀bai

愛,也要談一段成du熟甜蜜的戀愛,zhi在最好的青春年華,一定dao要感內受一下戀愛的甜容

蜜。即使跟你在一起的另一半不能走到最後,但是兩個人一起攜手走過一程,兩個人曾經一起共同進步,一起成為更優秀的自己,日後想起來這段戀愛,雖有遺憾,但是卻很美好。如果你們攻克了一切難關,最後順利走到了一起,那一定要好好珍惜對方,白頭偕老。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能掩蓋而論,有的可能會要求很高,有的要求一般般就可以了,所以說每個人的眼光不同,對擇偶的標準不同,和心態的不同因此適合自己的就好。

12樓:123456趙發

最起碼要看得過去,不影響美觀。

13樓:娜洲

在處物件的時候,長相是有要的,如果到了

談婚論嫁的話,你早已過了長相這關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情況因人而異。有的會看顏值,有的看性格,有的看品行。有的向錢看。所以,不一定。

現在女人對男人長相都沒什麼要求嗎,

15樓:曲民珍楠

沒太大要求,但年紀小的小姑娘就會對顏值有要求了

16樓:媚i媚

現在的物質社會,不是女人對男人的長相沒要求,而是有長相的沒幾個錢,有錢的長相又不一定好,所以只能將就跟著有錢的長相不好的,心裡想著長相好的又沒錢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當然是有要求的啊,如果看著不大順眼那怎麼在一起啊,對長相有要求的一般都是追求顏值的,也有些沒有什麼要求的那些都是追求物質的。

18樓:我這有磷石膏

對長相基本沒要求,主要看你有沒有錢

19樓:一葉知顏

你覺得男人對女人的長相有要求嗎。

女人對男人顏值沒有要求吧,長相無所謂?

20樓:錢錦波

女人對男人顏值不是沒有要求,而是女人對於男人的要求中顏值不是最優先考慮的因素,一般對於男人的經濟條件和學識方面關注會優先於顏值,但是,也不會對於男人長相無所謂。

21樓:

如男生夠優秀,女生會對你長相無所謂。如你不夠優秀,那你就需長相來湊。

22樓:蘇寧電囂

應該有吧!有時候。愛情這個事情。不能隨便湊合的。感覺是。所以就。男人對女人挑。女人對男人也會挑的。

為什麼女人對男人的長相要求那麼低?

23樓:知竹常樂

女人對男人的長相要求低的原因是

女人不太看重男人的外貌

更看重的是男人的內在品質和能力

如果一個男人不光內在品質好

能力高而且還長得好就更好

24樓:

所謂的郎材女貌就這個道理吧?男人要的是腦子裡有東西外表不那麼重要,重要的是要有商業頭腦能會掙錢就行。所以女人對男人長相沒那麼多要求。

25樓:江上水生

因為她自己是負責長相的,如果她自己長得一塌糊塗,就沒資格要求別人什麼了。

26樓:李益塵

因為男人有魅力而且有錢!長的不好可以將就!

女人對男人的外貌沒有要求是不是,只有有錢就行?

27樓:揮手之間

這個也不是啊,誰不喜歡帥哥啊,能完美那誰不要啊,就是取捨側重點不同而已

28樓:見識是禮物

得看人,看這個女人思想開悟到哪一步

有些女人只看重才華

有些女人只看重外貌

還有一部分女人想兩者兼得

另外這個問題另一個意思是說,有錢就是真愛嗎,不好說!

29樓:會飛的羊公主

女人天生也是顏控的,當然在真愛面前,顏值就不是什麼了

是不是女人都喜歡錢和地位,對於男人長相沒有要求 200

30樓:山口牛

也不全是,不過對於金錢和地位,顏值就不值錢了。每個人都追求上等人的生活,所以有財富地位的男人可以秒殺一切高顏值的普通男人。

31樓:qwertyuiop巫

喜歡錢和地位沒有錯,對於男人的長相,就看你在乎什麼。幸福的定義,對於女人來說,有安全感,男人有愛心,責任心,有擔當,體貼,包容就是優秀的男人。不是你有多帥,多有錢,地位有多高。

物質生活重要,愛你更重要。金錢,地位買不來愛。假如人都為金錢,為地位而活,無異於行屍走肉。

幸福,快樂不是讓別人認為你幸福,快樂就快樂的。簡單,內心充實,對家,心甘情願的付出,你就是最幸福的人。

32樓:匿名使用者

人各有志,看重錢和地位的女人不少,看輕錢和地位的女人也很多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不能太客觀的去看 首先咱們來分析一下 女人大多數喜歡的是 對自己好

的男人 就是做什麼事都會考慮自己感受的 但也有很多女生 是喜歡錢的和地位的 因為在現如今這個社會 有錢和有地位說明自己很厲害 別人就會尊重你

34樓:匿名使用者

可不是沒要求哦,女人看男人第一眼就是相貌,如果有來電感覺,很快就會從心裡暗暗地喜歡,至於金錢和地位不能說都不喜歡,大部分還是先考慮人品的,金錢和地位並不會被所有女人喜歡!

35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怎麼樣想的都有,不排除有你說的這種;

但看起來生活幸不幸福跟追求到了錢和地位不一定成關係;

生活起來還是要看兩個人的氣場合不合來,如果女生一味找到了有錢和有地位的男人成家,兩人的思想差別太大,而且女人成家後看小孩顧家,她的功勞其實也是很大的,但是女人往往內心裡面會自然產生她的自悲感,即使她的男人沒有如此看待她,她的自悲是從她心自主產生的;所以有可能由此導致吵鬧,心態擺不正,時刻在亂想,生活沒有很大的快樂感;

所以建議生活在一起的人還是兩個人,人與人的契合!

36樓:學習資料

對於這個問題應該是絕大多數女人都是這樣 有的就直接鑽進錢眼裡了 為了錢和地位 什麼都不要 哪管什麼道德呀,法律呀 年輕點的嫁個老頭 圖什麼 說的很高尚 其實誰不知道呀。

37樓:life夢裡漂

肯定不是,雖然大多數人都喜歡錢和地位,但是也有不少人喜歡長的好看的啊。另外,這個問題還跟女人的年齡有關係啊,隨著年齡的變化她們喜歡的東西也會發生變化的嘛!

38樓:上海心路心理

事實上並不是這樣。當然不排除社會上有你說的女性,但這只是一小部分而已。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擇偶要求,有些人注重外型,有些人注重才華,有些注重經濟實力,也有些人注重對方的性格脾氣……等等。

男女雙方只有匹配度高的在一起才會長久。

3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喜歡有錢又帥的,可是又有幾個吶,在兩個人的交往過程中,一個女人其實最看重的就是男人的上進和肯幹,只有感覺到這個男人有十足的潛力,這個男人能給自己的未來作保障了,女人才會容易被男人吸引,才會主動來接近這個男人。

40樓:達大鯢

現在的女人基本上都是這樣的,而且也會挑長相的!

41樓:喬煜的愛

有顏控的女人。一見鍾情,不是歷史是事實存在的。現在的社會追求享受生活。帶來了物質的追逐,讓女孩子迷失方向。最重要的還是男孩子的品性修養。

4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不能一概而論,因為每個人的觀點,要求是不同的錢和地位固然重要,但如長相太困難,如每天都生活在一起也是會開心高興不起來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都”字過於全面,不可否認部分women或部分men至喜歡錢和地位,對於物件的長相沒有要求,但是也有部分人是有自己的獨特的要求和獨到的眼光~

4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前頭的佔一位了,長相的俊與醜在以後的日子裡去磨合著也就是慢慢習慣就好了!

45樓:建磊

現在的社會基本上都是你說的這種情況,現在的女孩大多數是看錢的,只要你有錢不管你長得怎麼樣,那都不是事,現在的真愛真的是太少了。

46樓:匿名使用者

前半句敘述真是,,,那你就孤獨終老吧,總有比你有錢的,長相真的不是特別重要,情人眼裡出西施是真的,至少與我而言,至於前半句,貧賤夫妻百事哀,不一定追求無限的錢,而,重要的是,如果真的很窮,為了一件小事就爭吵不休,又怎麼過下去,而且,你連家都養不活,又憑什麼指責

47樓:匿名使用者

長相算了吧?哪個女的不喜歡錢和地位?越大越喜歡錢!`

48樓:彤寶飼養員

什麼事情都不能一概而論,不能一竿子打死一船人。有的女生物質,想要好的高質量的生活,而有的女生想要的是一個寵她愛她的男人,物質其次。

49樓:匿名使用者

誰不喜歡帥哥!只是本身條件有限,魚和熊掌不能兼得。

50樓:kk主題

可能部分女的是這樣的,但是還是有看感情的,不管雙方怎樣,只要相互喜歡就行

是不是女人對男人的外貌沒有要求呀,大部分都喜歡老男人嗎 200

51樓:鬆甜恬

女人對男人的相貌是有要求的但才貌雙全,是很難兼得的一般來說,事業有成成熟的男人一般都是歲數比較大就是說的老男人大部分女子應該喜歡這樣的男人

52樓:斂波

因人而異,有的女人要求外貌,年齡。有的要求經濟條件。不是大多數喜歡老男人,又沒有戀父情結。他們喜歡還是少數的。我感覺因為愛情的很少。一般是為了錢。

53樓:匿名使用者

成熟女人主要看重男人的經濟實力,待人處事,外貌只要不是齜牙咧嘴看到就想吐一般都能接受,喜歡長得好看的女孩一般年齡都較小。

54樓:

你媽知道、、、去問她。

是不是女人都喜歡錢對男人外貌沒有要求 200

55樓:匿名使用者

凡事都沒有絕對抄的,襲都是相對的,大多數的bai人都比較喜歡du錢,因為這個社會沒zhi

錢是萬萬不能的dao

,只要你有錢了,生活質量就會提高,不在為柴米油鹽醬醋,孩子的學會住房各方面勞心了,年輕的時候會對外貌有一些要求,但隨著年齡的增長,還是柴米油鹽醬醋茶重要,因為再好的外貌也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衰老,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人們相處久了,如果內心三觀都一致的話,再醜的人,你看著也是好看的,正所謂情人眼裡出西施,如果徒有外表很帥,身無分文,而且內心還十分陰暗的話,估計每個人都不會喜歡的,所以說,女人喜歡有錢的男人是大多數的,只有少數的人以外在形象為主,一般男的要求女的容貌很重要,所以這就是男女的差別

5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女人都copy喜歡錢,對男人的外貌沒有要求?錢確實是好東西。沒有了錢,做什麼事都做不了。

但是女人喜歡錢,要取之有道。嫁男人也要嫁到自己喜歡的。而且在經濟條件方面也比較寬裕,如果只看這個男人有錢,各個方面都不行的話。

這樣你就會為了錢會痛苦一輩子。

57樓:匿名使用者

絕大部分女人來都喜歡錢,不喜歡的源很少。

絕大部分女人都喜歡顏,對外貌沒要求的很少。

要讓女人自己來說,那就是

58樓:紅子

啥事情都不能一概而論。有的女孩子就是外貌協會的,你再有錢,長的磕磣女

回孩子也不會喜歡答。有的女孩子喜歡錢,只要你有錢,不管是年齡大還是長的醜,她都願意跟。還有的女孩子就重感情,錢多錢少都行,只要對自己好就行了。

5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個物質的時代很少能有不喜歡錢的 不管男女 只要你有足夠多的錢內

男人或女人都可以不介容

意你的外貌性別 但凡事都有例外 總有喜歡你的人不在乎你的身價的 當然你有錢更好了 這樣倆人在一起不用為生活過度奔波 總而言之不管你有沒有錢 都會有女人不介意你的外貌錢財而喜歡你 那是你的人格魅力 每個人的性格不同 總會遇見喜歡你這一款的 不要總去鑽牛角尖 心態要好 有錢是你的優勢 沒錢就自己努力去賺

男人是不是會永遠記得自己的女人,男人是不是會永遠記得自己的第乙個女人?

我不知道別人是怎麼想的,但是我一直記得我第一次喜歡的男生。長相都忘了卻依然忘不了我曾經很用心的喜歡過他,僅此而已。 南京巨集宇陶瓷 你不要總問這個問題呀。關鍵是現在你和他在一起,既然他逃避,證明他想珍惜你 沒有幾個會願意自己女朋友問自己第乙個女人的。看你自己咯,讓他把她淡化了。 差不多吧,算不上特殊...

中年女人時不時總是找男人幫忙,女人是不是對男人有意思呢

巖姐情感 相較於年輕時候對待感情的青澀,當女人走到中年的時候,對於愛情就會多一些見解,同時也會多乙份主動,所以當中年女人遇到自己比較中意喜歡的人之後,她就會非常主動地向對方表明心意,吸引對方向自己靠近,所以接下來我們就一起說一下,中年女人想撩你的時候,會先給你這3個訊號。在這三種情況中,就有一種是問...

女人問男人對她是不是真心的男人選擇沉默是什麼意思

街燈向北 以前我一個女友也問過,我也是沉默。1呢,暫時不知道怎麼回答,有礙面子,二呢覺得這問的不是廢話麼, 獨霸付方 一般沉默是拒絕,當然,主要看這個男子平時是個什麼樣的人 至尊寶 那就要看女方如何選擇了 如果一個女人開始對她愛的男人沉默了說明了什麼 千婲夢 過了熱戀期,進入穩定的階段。在你的說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