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男人都騙女人?如何知道男朋友騙自己沒

時間 2021-08-11 16:28:50

1樓:無自由的女人

他對你可能不是真心的 ,他隱藏著很多的祕密,如果是真心愛你絕對不會是這樣的,我有過這樣的事情,請相信自己的感覺也相信我,之前我也和你一樣總是有點懷疑他是不是真的愛自己,當時自己已經被他矇騙了,明明感覺到不是全心全意的愛你還是給自己找藉口,他見你家人當然可以啊,不負責的男人都會那樣做的,可就是不願意帶你去見他的家人這很明顯不是真心想和你在一起,他現在還沒有確定你是他的最愛所以不想讓你見他家人,還是早點試出他是否真的想和你在一起比較好,不是的話離開他,他是在欺騙你的感情.

2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很難理解。我有一個推測就是:他不坦誠。他對你保留了許多東西。

也許有一天,他厭倦了你,他可以突然消失不見,換了工作換了**號碼,你再也找不到他了。

所以,為了公平起見,你應該見見他的父母。

如果他真的不讓你見他父母,那麼,

對這段感情,你不要抱太多的期望。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女人都以為男人在騙女人?很鬱悶,只是想先看看她家咋樣,先做個打算不行啊

4樓:正牌八卦女孩

對,一個是他想看看你家條件。不讓你見他家人可能是你們之間有差距,可能他家沒錢不想難堪。房子不好什麼的,我家房子也破,以後我都不敢把男朋友帶回家了。

如果不想被騙就大膽地試一次吧,不是不信任,忠誠的人不怕試

5樓:陳泳江

他是不想 你找到她家而已, 以後分手好分一些

至少我有這樣的想法

6樓:乖乖小竹

莫非是想探探你家的家庭狀況 , 或者不喜歡你 、

7樓:

他可能是已婚男人啊,你可要當心啊

我知道怎麼才能知道,自己得男朋友有沒有騙自己

8樓:狡玻邂韓悽睡曲

首先讓他和他父母聯絡,確定了才可以和他在一起。

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是女人,第六感非常靈…!

如何知道男人是不是真的愛你,如何知道一個男人是不是真的愛你?

邯鄲月老郭峰 如果一個男在吵架之後,不會亂發脾氣,也不會對你不管不問,甚至會低頭認錯哄你開心,那麼說明他真的愛你。 j九故事 給你金錢陪伴就是真的愛你 靈兮情感挽回 男人不愛你,會表現在哪些方面? 每個人表達愛意的方式不一樣 用心去體會 有的男人很會演戲 你覺得他是愛你的 卻偏偏是他在表演 有的男人...

女人是不是都喜歡強勢點的男人,是不是女生都喜歡強勢的男人

愚蠢的強尼 我覺得 大都是。以我個人的經驗來看,我開學的時候和一個女生好,開始的時候我有點太在乎她,對她很好,可是她是那種脾氣不好的女生,反而覺得不喜歡我那樣,有時對我發火。後來關係熟了就開始什麼都由我來決定了,有的時候都不太想著她或是太霸道,可是這樣她反而更喜歡一些。在我看來她其實不是一個笨或者軟...

是不是所有的女人都重情?男人都重欲

破妄歸真 男人對女人有慾望,但是對愛的人肯定是情多,因為欲任何女人都能滿足,而情只有某個人可以滿足 真正愛乙個人是無法說出原因的,你只知道無論何時何地,心情好壞,你都希望這個人陪著你,真正的感情就是兩人能在最艱苦中相守,也就是沒有絲毫要求感情是付出,而不是只想獲得. 心靈的創傷只有用心醫治,只能讓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