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聽題,遠看燈籠大,近看大燈籠。這謎底是什麼

時間 2021-05-14 17:43:16

1樓:賣萌的狼外婆

謎底是:燈籠上寫著個“大”字

2樓:

遠看燈籠大,近看大燈籠; 走到跟前看,燈籠上淨窟窿。

-------破燈籠

遠看燈籠大,近看大燈籠,走近留神看,燈籠淨窟窿,這是什麼現象?

3樓:地平線之說

本來這個謎語是這樣的:“遠瞧燈籠大,,近瞧大燈籠; 走到跟前看,燈籠上淨窟窿。”(破燈籠) 他這裡是開玩笑說三富寬穿得破爛。

相聲,一種民間說唱曲藝。它以說、學、逗、唱為形式,突出其特點。著名相聲演員有張壽臣、馬三立、常寶堃、侯寶林、劉寶瑞、李伯祥、高英培、馬季、侯耀文、蘇文茂、李金斗、姜昆、馮鞏、郭德綱、于謙、岳雲鵬、孫越、賈玲等。

中國相聲有三大發源地:北京天橋、天津勸業場和南京夫子廟,分為北派與南派。相聲藝術源於華北,流行於京津冀,普及於全國及海內外,始於明清,盛於當代。

主要採用口頭方式表演,主要道具有摺扇、手絹、醒木。表演形式有單口相聲、對口相聲、群口相聲等,是紮根於民間、源於生活、又深受群眾歡迎的曲藝表演藝術形式。

4樓:匿名使用者

郭德綱相聲的燈謎

本來這個謎語是這樣的:“遠瞧燈籠大,,近瞧大燈籠; 走到跟前看,,燈籠上淨窟窿。”(破燈籠) 他這裡是開玩笑說三富寬穿得破爛。

5樓:匿名使用者

燈籠讓老鼠磕的全眼!

打一謎語:遠看燈籠有窟窿,近看窟窿是燈籠。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郭德綱相聲的燈謎,他這裡是開玩笑說三富寬穿得破爛。

謎底是:破燈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