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佩服村上春樹哪一點?為什麼

時間 2021-05-14 17:43:16

1樓:尹朶月

作為乙個寫作者,我最佩服村上春樹對寫作與身體之間關係的處理,我國流行一種說法,叫用生命寫作。對寫作者而言,投入心血與生命可視為一種態度和情懷,善待身體則屬於本能。

2樓:

其實我挺佩服,村上春樹,杭州的學習非常值得敬佩,我認為他的拼搏一年,行為還有語言都是非常的,符合時宜,並且沒有任何的特別不符合實際的話語,要做出什麼特別不符合實際的事情。

3樓:王倩

我覺得村上春樹是乙個特別有才華的人,因為在他的筆下有很多特別優秀的作品,雖然是乙個日本人,但是他真的很有才華,也有很多很多特別優秀的作品,比如說刺殺騎士團長大威的森林,,這些作品都是非常優秀的,我非常的佩服他。

4樓:把酒話桑麻

除了佩服他的人格魅力和才華之外!最崇拜他的個人情懷和對待愛情的態度??!一般寫書的人不但感情豐富細膩,而且浪漫多情雖內斂卻熱烈!

執著又專一。相信有幸擁有或感受過的人都知道那是一種多麼幸福且令人沉醉的感覺!?

5樓:阿qi棄

從剛開始喜歡他的寫作風格,到了解他之後喜歡他的品行,佩服他的成績,堅持的習慣和說幹就幹的魄力,不管全世界的所有人怎麼說,我都認為自己感受才是正確的,無論別人怎麼看,我絕不打亂自己的節奏。

6樓:知哥18559氈騰

村上春樹擁有過人的思維能力,他具有超強的想象力,有過人的智商,村上春樹的**具有極強的感染力,筆觸非常犀利,能夠寫到每個人的背心深處,是智慧型的結晶感染力極強,塑造人物力強。

7樓:無翼天使

應該是以簡短的詩文去俘獲別人的心靈吧,村上春樹的一首陌上花開和歡歡歸矣,區區九個字,但是流傳的確實非常廣闊,不得不說這是乙個非常令人驚訝的成績,我也不得不說,這是我很羨慕的成績。

8樓:小皓粉絲團

我想是因為那麼痛苦,但是還是堅持著寫出心中的詩,我想這是很多人都難以做到的,並且那麼深刻的剖析自己心中的傷痛,也是很需要勇氣的事情,而且他並沒有憤世妒俗,沒有把這份哀愁轉化為攻擊。

村上春樹表白的話,村上春樹有一句話 「我告訴你我喜歡你,並不是要和你在一起,只是希望今後的你是什麼書裡面的,

燕燕知識百科 1.大家都成了大人,各自擁有不同的生活圈子,所以這在某種程度上也是無可奈何。我們已經不再是天真的高中生了。可就算是這樣,親眼看著曾經具有重要意義的東西一點點褪色,逐漸消失,還是讓人悲哀。畢竟是一起度過了朝氣蓬勃的時代,一起長大的人啊。村上春樹 沒有色彩的多崎作和他的巡禮之年 2.我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