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今年安徽文科考生,高二本十二分,我想問下阜陽師範學院的漢

時間 2021-05-14 17:44:20

1樓:t裳淚竹

我是阜陽師範學院漢語言文學專業的學姐!你問的漢語言文學(文秘)是今年新開的,專業分應該不高吧!!正常擦線一點或者多一點都可以進的,而我們學校投檔分一般高於二本線8分或者9分這個樣子,因而你填這個專業是完全沒問題的。

你問的漢語言文學(文秘)和新聞專業都是我們文學院的,至於新聞專業我剛才查了一下去年最低分時高於分數線10分因而你進也沒問題的,日語專業呢?是隔年開的,屬於外國語學院的,我看了下前年分數線會偏前2個專業高一點!!但是這個還是要看你喜好的!!

除了回答你的問題外我針對你問的專業來發表下個人看法哈!!我覺得你選漢語言文學(文秘)專業不如選漢語言文學師範專業,因為那是新開的專業而且個人覺得沒有漢語言文學專業好!!嘿嘿!!

借鑑下我的看法吧!!然後好好做決定吧!!好好填志願建議你填專業服從小心退檔有點麻煩!!

嘿嘿!!最後祝你填志願成功!!加油哈!!

2樓:最美未知

我是阜陽師範學院的學生。但是我不是在這個專業,我建議你去學校官方**上去查查。他歷年的分數投檔是多少。我覺得應該沒有問題,因為我有乙個同學就是漢語言專業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能上吧,加油!

(1/2)我是今年安徽文科考生,考了553分,我想問下是否可以報阜陽師範學院的漢語言文學(文秘方向)或新... 20

4樓:憬飄飄

可以,我就是阜陽的。建議你最好報漢語言文學專業,阜陽師範畢竟是一所師範類院校。你可以查查該學校每年的錄取分數線,尤其是漢語言文學專業的錄取線。

祝你成功!

5樓:29麵條

可以先打**諮詢下,應該可以的

6樓:t裳淚竹

我是學漢語言文學專業的,今年新開了乙個文秘方向的!!我覺得不如師範回方向的!!至於新聞專業答以後不好就業!!

建議不要學!!你這分數高分數線12分可以進來沒有問題!!漢語言文學專業一般高投檔線1分2分就可以進了!!

投檔線一般高二本線8分9分的樣子,你的分數可以的!!加油!喜歡就填吧!!

我是安徽2023年文科考生,高考考了532請問一下我能上阜陽師範學院的漢語言文學嗎?

7樓:小助手領

你看看去年的分數線有多高。

然後模擬分析一下你在省裡的排名。

最好找老師求助一下。

8樓:消愁

可以依照往年的情況,估計一下。或者在網上找一下他們學校招生辦的**,打**問一下就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房間裡有一張工作台,

阜陽師範學院的漢語言文學專業好嗎?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專業不錯。

阜陽師範學院(fuyang teachers college)學校創辦於2023年,坐落在安徽省域副中心城市,皖西北中心城市,中原經濟區門戶城市,生態園林濱水城市安徽省阜陽市,是一所公辦省屬重點本科院校,國家首批卓越農林人才教育培養計畫改革試點高校。

學校有清河、西湖兩個校區,占地97.8萬平方公尺,校舍建築面積54.5萬平方公尺,普通本科在校生1.

85萬人。學校設定14個教學學院、1個教學部、1個繼續教育學院 ,擁有56個本科專業,涵蓋文學、理學、教育學、經濟學、管理學、歷史學、法學、工學、農學、 藝術學等十大學科門類,有3個一級學科碩士授權點。被譽為 「 皖北地區基礎教育的搖籃、人才培養的基地、科技創新的平台、文化建設的視窗 」 。

我是安徽文科考生,今年考了515分(三本分數線512),不知道能填哪些學校

可以參考下安徽幾個公辦的三本學校,江淮學院 皖江學院等,安徽省的那些名校合辦的三本學校都還可以的,你在報考指南上看下去年的最低錄取分數和排名,然後對著你自己的排名,如果比他好,你被錄取的希望是很大,沒有的話,可以選擇一個衝下,然後填寫一個保底的學校。祝你成功啊! 安徽大學江淮學院不一定能上,但是新華...

我是安徽文科考生,今年考了400分,請問可以報考哪些

a羅網天下 2021年各大高校錄取分數線尚未公佈,2020年安徽文科400分可以報遼東學院 最低分396分 天津濱海職業學院 最低分396分 撫順師範高等專科學校 最低分395分 湖南郵電職業技術學院 最低分395分 江漢藝術職業學院 最低分395分 考生首先仔細查閱省招辦下發的高校招生計劃。認真研...

我是今年安徽文科考生 高考分數離三本線差10分。可以填三本的

三本徵集是8月6號填的,7月30號那個三本不達線是填不掉的,所以先填專科再填徵集吧!話說我今年也是這種情況啊,離本科線差2分,也在糾結乃!加油吧,祝我們好運! 蘇穎 我也只差10分,是理科生,你說會降線嗎?如果降線的話,咱們一定要走本科,本科和專科還是有很大的區別的 我也是安徽 理科 差三本10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