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對外來人員還隔離嗎

時間 2021-05-12 10:39:51

1樓:

根據省疫情防控工作的統一部署, 自4月28日8時起,經深圳口岸入境人員,均需在深圳市就地集中隔離醫學觀察14天,請各位旅客提前做好準備。

根據廣東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工作要求,為防止疫情經境外輸入傳播,保護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決定進一步強化對經深圳機場口岸入境人員的健康管理服務,現就有關事項通告如下:

從2023年3月27日6時起,對所有從深圳寶安國際機場口岸入境人員實施集中隔離醫學觀察和核酸檢測。其中,目的地為深圳市內和廣東省外的人員,就地實施核酸檢測和集中隔離醫學觀察,集中隔離食宿費用由個人自理。

目的地為廣東省內其他地市的人員,由各地市安排接回,並按省工作要求實施核酸檢測和集中隔離醫學觀察。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8月從外地到深圳人員,都不會隔離,除是來自境外境外,那就必須要接受14天的隔離。如果是我們自己國內過來深圳,那就沒問題,國外就不行。

3樓:江淮一楠

2023年8月深圳對外來人員,不用隔離。

安規對外來人員如何規定

嚴格人員進出管理。學校保安對外來人員要禮貌接待,認真詢查,嚴格程式。一是對所有外來訪校人員問清情況做好登 記,並徵得學校有關人員同意後方可入校 二是認真查驗進入學 校的外來不明身份人員的相關證件,嚴禁閒雜人員 推銷商品人 員 不明身份人員進入學校 三是對拒不出示證件或不能證明其 身份的外來人員,學校...

在寢室留宿外來人員檢討書,在寢室留宿外來人員檢討書7000字

給我最佳 萬能檢討書 這次犯錯誤,自己想了很多東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氣自己,去觸犯學校的鐵律,也深刻認識到自己所犯錯誤的嚴重性,對自己所犯的錯誤感到了羞愧。學校一開學就三令五申,一再強調校規校紀,提醒學生不要違反校規,可我卻沒有把學校和老師的話放在心上,沒有重視老師說的話,沒有重視...

外來人口可以在泉州申請廉租房嗎,外來人口申請廉租房需要什麼手續

你看看條件,如果滿足,可以申請。申請廉價住房 一 城市永久居留五年以上 證明 b 持有法律規定的最低生活保障的城鎮居民,享受最小的 連續超過6個月 三 無房或家庭人均住房面積低於10平方公尺 四 家庭成員和所在單位有沒有能力解決住房 五 家庭成員具有法定的維護,子女撫養或贍養費。家庭成員共同生活或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