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到深圳和諧號

時間 2021-05-10 18:43:02

1樓:sking張

做汽車吧!一樣的快!方便!

2樓:昔笑城

任何時候,廣州站都沒有發深圳的和諧號。你最好是做和諧號到東站後坐地鐵去火車站去接她。

另外回深圳時不要再坐和諧號了,直接從總站做大巴回深圳吧,倒來倒去的,更麻煩。另外老人家來一次不容易,再走丟了才搞笑,你去接之前,最好是讓老人家就在出站口那裡等你就行了,別再搞出別的小插曲。

東站發車,十點多後就沒車了,過路車都基本上沒有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到深圳的和諧號從來都只在廣州東站有

廣州站從來沒有廣州到深圳的和諧號

去廣州東站和廣州站都有地鐵 又不麻煩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少量的班次是從廣州站發出的,會經過廣州東站(大多數車是廣州東站發東站止的).好象最早一班是11點18分的,我回深圳剛坐的.

下火車後不出站,到快要出站的地方有指引,按指引就可以到和諧號售票口

5樓:廣三登

可以叫她到時問下公務人員有沒到深圳的和諧號,沒的話再坐地鐵到火車東站坐.

6樓:**—民工

那個時候已經恢復正常了,廣州站有到深圳的和諧號,到了直接在快出站的位置買票就行,有專門的視窗的

東站只是比較多方便一點而已

7樓:須庸鏡雅豔

廣州東至深圳和諧號動車組票價75元

8樓:蘭昂位力

100%肯定的告訴你。

現在二等是80元,一等100.

公升價了。每班時間都不同,大約58-65分鐘

9樓:汲城濮昊昊

有分一等100,二等80圓。我經常都上下的。

深圳火車站到廣州和諧號途經站點,廣州到深圳和諧號經過哪些站

廣深和諧號從深圳到廣州東站途經站點依次為 深圳,樟木頭,常平,東莞,廣州東 廣州到深圳和諧號經過哪些站 截止2020年7月,廣深和諧號城際動車組主要途徑的站點有 廣州,廣州東,東莞,常平,樟木頭,深圳。1 g6301次列車廣州南站至深圳途經站點 虎門。2 g6253次列車廣州南站至深圳途經站點 虎門...

廣深快線和諧號經過哪幾站,廣州到深圳和諧號經過哪些站

廣深和諧號城際動車組主要途徑的站點有 廣州,廣州東,東莞,常平,樟木頭,深圳。截至2020年2月,廣州南站至深圳和諧號車次和途經站點如下 一 g6301次列車廣州南站至深圳途經站點 虎門。二 g6253次列車廣州南站至深圳途經站點 虎門。 廣深鐵路 crh1 和諧號 中途停站 深圳 樟木頭 東莞 石...

深圳和諧號終點站到廣州火車站還是廣州火車東站

揹包去 深圳火車站開出的和諧號動車停靠廣州東站,也停靠廣州火車站。全天共66趟火車,直達廣州東站,部分車次經廣州東站,到達終點站廣州火車站。深圳火車站,開往廣州東站,每天66趟車。票價 一等座99.5元,二等座79.5元,全程1小時12分左右。深圳火車站,直達廣州火車站的城際動車,每天21趟 都經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