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取失業保險金,可以把錢打進異地銀行卡嗎

時間 2021-05-09 00:15:46

1樓:阿光創業故事

失業保險金領取方式,無需提供失業登記證明,只需要這一步就可以

請問失業保險金發放到社保卡裡怎麼才能把錢取出來。

2樓:腳力燒

需要成本辦理領取失業金的流程後就可以把錢取出來。

各地失業保險的申領流程不太一樣,具體請以當地最新政策法規規定為準。以石家莊市失業保險管理處工作流程為例,失業保險金申領發放與待遇審核流程為:

1、失業人員持本人本人證明以及原單位開具的終止或解除勞動合同證明,填寫《失業保險金申領登記表》等材料自60日內到市失業保險管理處辦理申領失業保險金登記;

2、失業保險管理處根據個人繳費記錄情況,核定失業保險待遇、標準、期限等;

3、將審核結果通知失業人員,發放《企事業單位職工失業登記證明書》;

4、失業人員持《企事業單位職工失業登記證明書》到指定的失業保險經辦機構辦理申領手續和求職登記手續,參加就業培訓;

5、失業人員按月進行領取失業保險金登記;

6、失業人員每月持卡到指定銀行領取失業保險金。

3樓:君君

社保卡發放的時候有個密碼的,用那個密碼在atm機上取錢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

因為現在的社保卡都具有金融功能(可以當作普通的銀行儲蓄卡使用),失業保險金是直接打到社保卡上進入到儲蓄賬戶,就等於是你銀行卡裡面的錢,當然可以取出來了。

如果你的社保卡的金融功能還沒啟用,到社保卡的開卡銀行啟用就可以使用了。忘記密碼重置密碼等業務也同樣按照普通銀行卡業務一樣到銀行辦理即可。當然可以!

我今天早上特別的去試驗了一下,裡面有分兩筆錢~有一筆只能在醫院或者如果你的社保卡的金融功能還沒啟用,到社保卡的開卡銀行啟用就可以使用了。忘記密碼重置密碼等業務也同樣按照普通銀行卡業務一樣到銀行辦理即可。當然可以!

因為現在的社保卡都具有金融功能(可以當作普通的銀行儲蓄卡使用),失業保險金是直接打到社保卡上進入到儲蓄賬戶,就等於是你銀行卡裡面的錢,當然可以取出來了。我今天早上特別的去試驗了一下,裡面有分兩筆錢~有一筆只能在醫院或者

如果你的社保卡的金融功能還沒啟用,到社保卡的開卡銀行啟用就可以使用了。忘記密碼重置密碼等業務也同樣按照普通銀行卡業務一樣到銀行辦理即可。我今天早上特別的去試驗一下~裡面有兩筆錢,一筆可以機櫃員機可以查詢到的(可以取出來用的),一筆是在指定醫院或者藥店才能查詢到餘額(也可以在指定的醫院付醫藥費或者藥店買藥)。

5樓:花南視角

社保卡裡繳納的錢,可以取現金出來嗎?答案你萬萬想不到

6樓:辦

不是,失業保險金是發放到銀行卡裡的

打到社保卡裡的失業金需要到銀行去取錢嗎?

7樓:波虎塗韶敏

失業金是打到銀行卡上的,一般是工商銀行,也有郵政銀行的,具體視所在地版社保局規定權來決定的。

但目前新出的一種增加了金融應用的社保卡可作為銀行卡使用。具有現金存娶轉賬、消費等金融借記功能,同時免收金融賬戶的年費、小額賬戶管理費

8樓:一口百輝

當然bai

可以!因為現

在的社保du卡都具有金融功zhi能(可以當作普通dao的銀行儲蓄卡使用),失業保

回險金答是直接打到社保卡上進入到儲蓄賬戶,就等於是你銀行卡裡面的錢,當然可以取出來了。

如果你的社保卡的金融功能還沒啟用,到社保卡的開卡銀行啟用就可以使用了。忘記密碼重置密碼等業務也同樣按照普通銀行卡業務一樣到銀行辦理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到當地社保處辦理就可以了

領取失業保險金期間。銀行卡裡不能有存款交易記錄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持的是具有銀行卡功能的社保卡,那你繳納社會保險的銀行卡與領取失業金的銀行卡是同乙個卡,即社保卡。

失業保險金要怎麼領取

小島說保險 失業保險應該怎麼領取? 易社保 失業保險沒有用?那是你不會用吧 律圖 滿足領取失業金的條件之後,帶上相關資料去社保中心辦理即可。有什麼不太明白的地方可以詢問單位人事部的人員。在辦理領取失業金的時候會填寫 就業失業登記表 就業失業證申領表 不懂的地方就詢問工作人員。 懂保爺 失業人員應當自...

領取失業金要暫住證嗎,領取失業保險金要暫住證但暫住證還無法辦理怎麼辦

可以不要暫住證。根據 失業保險金申領發放辦法 第七條 失業人員申領失業保險金應填寫 失業保險金申領表 並出示下列證明材料 一 本人身份證明 二 所在單位出具的終止或者解除勞動合同的證明 三 失業登記 四 省級勞動保障行政部門規定的其他材料。第八條 失業人員領取失業保險金,應由本人按月到經辦機構領取,...

領取失業保險金需要什麼手續

無名 領取失業保險金的條件 1 非因本人意願中斷就業 2 按照規定繳納失業保險費滿1年 3 辦理失業登記手續和失業保險金申領手續,並有求職要求 對於符合享受失業保險金的人員在解除勞動合同60日之內到社保機構進行失業登記,辦理申領手續,所須材料 1 終止或解除勞動關係的證明 2 本人身份證影印件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