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請問下 我們修的是一條市政道路,現在施工合同已經簽下來

時間 2021-05-07 15:16:55

1樓:wo道路施工員

去現場,跟勘察設計部門交樁,接下來根據施工合同擬定的開工日期組織人員機械開始進場,進場後對導線點和原始高程點進行複測並加密,接下來按照施工方案進行施工

2樓:匿名使用者

進場-勘察現場-恢復中線-確定具體施工方案-施工..............................

我租了乙個商鋪,合同簽了三年,租金一年一付押金五千,現在是第一年,因為生意不好不想租了,我想問問如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合同是保護雙方的,只要對方沒損失,雙方談下就行。

4樓:匿名使用者

合同就是限制甲乙雙方中途變卦,因此你是無法要求退房的。你有二條路可以專選,一是與對方協商,適屬當賠償一點費用,再起乙份合同,從而終止第乙份合同,這種情況除非是對方完全同意,否則無解。二是你把這商鋪再次轉租,轉租的**方面由你自己決定,你甚至可以從中賺些利潤,前提是有人想要這商鋪,轉租年限則不要超過原先那份合同。

你好!麻煩問一下我本科是道路與橋梁方向的,可是我想考研考土木工程材料學的研究生,我查了一下,那個大

5樓:完美追夢人

你這個不算是跨專業考,你本科本來就屬於土木工程這個大方向的。

6樓:活在范二de年紀

樓主,我和你情況差不多,我本科是房建方向,導師想讓我研究生跟著他讀土木工程材料,請問你覺得哪個好一些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考哪些學校,複試的時候基本上就是聊天,不會影響你錄取的,專業方向大可不比擔心,土木工程材料是土木專業的必修課,沒有什麼的,不必要擔心。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扣概念,跨不跨又怎樣?你去問問他們複試主要科目是什麼就好了。你這一級學科都是大土木,不算跨,但二級學科不一樣

我是應屆畢業生,現在找了乙個工作,需要簽定合同,但同時我想報考事業單位和公務員,我想問問這個有衝突麼

9樓:匿名使用者

衝突也就是違約金的事,看看你們合同怎麼約定雙方責任和義務的,肯定都寫了。

個人還是支援你考公務員,雖然都罵公務員,其實還是都想當公務員,所以還是有優勢。

但需要做心理準備的是,公****筆試不是難關,難關是面試。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什麼衝突 公司同意就可以報考 考上了解除合同唄

11樓:

呵呵,,只要你工作得地方離了你還能轉,那就考你公務員去吧!!考上了當你公務員,考不上繼續你的工作~~沒人管你~即使簽了勞動合同解除不就行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找個短期的幹著啊

你好,我在一公司工作了快4年了,公司沒有和我簽訂勞動合同也沒有和我買社保,失業等保險,現在我要辭職,

13樓:

2023年1月1日之後,按照新的勞動合同法計算,可以要求支付經濟補償金,並補繳在職期間社會保險。

第一,根據勞動合同法第14條和第82條,雖然沒有簽訂勞動合同需要支付1年內的雙倍工資,但是由於從08年開始,到09年就視為無固定期限勞動合同,現在再追溯08年1月到09年1月之間的雙倍工資已經過了法定追訴期。

第二,根據勞動合同法第38條和第46條,單位違法,勞動者解除勞動合同,單位應該支付經濟補償金。

第三,根據國家規定,企業應為職工繳納社會保險。

相關檔案如下:

第十四條 用人單位自用工之日起滿一年不與勞動者訂立書面勞動合同的,視為用人單位與勞動者已訂立無固定期限勞動合同。

第三十八條 用人單位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勞動者可以解除勞動合同:

(一)未按照勞動合同約定提供勞動保護或者勞動條件的;

(二)未及時足額支付勞動報酬的;

(三)未依法為勞動者繳納社會保險費的;

(四)用人單位的規章制度違反法律、法規的規定,損害勞動者權益的;

(五)因本法第二十六條第一款規定的情形致使勞動合同無效的;

(六)法律、行政法規規定勞動者可以解除勞動合同的其他情形。

第四十六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用人單位應當向勞動者支付經濟補償:

(一)勞動者依照本法第三十八條規定解除勞動合同的;

14樓:朝飛暮雋

按照勞動法,你公司嚴重違法,你是可以獲得賠償的。

勞動合同法第八十二條 用人單位自用工之日起超過乙個月不滿一年未與勞動者訂立書面勞動合同的,應當向勞動者每月支付二倍的工資。

同時公司應該補繳你社保。

建議你操作如下:

1、以公司違法不簽訂勞動合同,提出書面辭職。同時要求按照勞動合同法的規定,要求雙倍的賠償金、補繳在職期間的社保。

2、書面辭職最好快遞給公司,並保留快遞證據。如果公司人資部肯簽收就更好。

3、如果公司不按照勞動合同法規定給予你賠償金,你可以先想勞動監察大隊實名舉報,舉報信中不僅要說明公司違法事實,同時還要提供你工作證明(工資表、工作牌、考勤表等,越多越好),還要在信中將你的要求列明,如支付賠償金、補繳社保等。

4、如果勞動監察處理速度慢,你舉報後,再想勞動仲裁提出仲裁申請。

你應認真讀下勞動法、勞動合同法和勞動監察條例。有備而來,你才能少走彎路,同時跟公司談判時才有依據。

15樓:厚德載物之寧靜致遠

首先要看你是哪一年入職的,從2023年01月01日後開始,如果沒有簽訂勞動合同,需要支付雙倍工資給你,也就是說一年12個月工資就變成了24個月工資了.你賺大發了.公司要賠你2023年1月後的每個月的雙倍資,還有就是月工資總額(按所在市的統籌繳費標準)的社保費.

另外,如果你想做下去公司就必須和你籤無固定期限合同,其實拿錢走人最好,免得公司整你,現在你要收集好證據,然後去仲裁投訴.如果能私了少拿點也無所謂,你可以去勞動局諮詢或律師所諮詢.

16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辭職沒有賠償。何況你還沒有合同,拿什麼去法院起訴?

17樓:小毛驢的理想

首先恭喜你發財了!失業保險就是社會保險中的乙個險種哦,單位要從你上班滿乙個月起從次月到現在在支付你一遍工資也就是雙倍工資的意思,也就是從2023年2月1日起到現在,計算每個月的工資(就是你近期的12個月平均工資計算)。這4年的社保也是要給你補齊的,同時可以要求單位簽訂無固定期限《勞動合同》,要是你不願意想辭職的話,註明辭職理由(就是你上述單位違法的情況)單位還要支付你4個月的經濟補償金計算方法同上,祝你維權成功!

18樓:暗黑非人

假如主動辭職的話是沒有賠償的。所以你應該先向勞動保障部門舉報這個情況,同時要求賠償並解除勞動關係,工作牌、工資表等可以作為證據的。

19樓:sm不能少

找同事或者其它能證明你正是進入公司入職的時間,你的工作成果也行,檔案資料之類的。

入職時間確定,接下來是確定你的離職時間。 這期間的時間為你在公司工作時間。

如果你不是從事的特殊工種,醫療保險、失業保險、工傷保險繳納比例按照所在地平均值取。

按照職工工資,單位和個人的承擔比例一般是:養老保險單位承擔20%,個人承擔8%;醫療保險單位承擔6%,個人2%;失業保險單位承擔2%,個人1% 。

公司賠償你多少錢,要根據你工資,所在城市,單位,和你在職時間等綜合計算得出。

如果單位拒絕賠償,可以到當地勞動和會保障部門申請維權,也可以到勞動監察部門申請仲裁。

祝你好運!

20樓:

按道理,他是不會給你賠償的。合同、社保的什麼都沒有,你看他會給你賠償嗎?況且你在這公司居然呆了4年,相信老闆是什麼樣子性格,你自己應該有底。

你已經浪費4年了,趕緊找一家福利比較好的,或許自己購買吧。

21樓:學海無涯

沒有勞動合同 就沒有勞動保護 何來賠償?

你好!我想問問我在公司已經工作滿三年了,從來沒有簽過勞動合同,現在主動辭職需要提前乙個月申請嗎?

22樓:sky茶道

沒簽過合同辭職也需要提前通知公司的。如果是公司沒有繳納社會保險等的情況下,是不需要提前通知的。

你好!我想問一下您。我被公司開除了,但是公司卻說我沒有工資可以拿了,我該找誰解決?(前提是我也上... 30

23樓:q仔京京

應該是可以找當地勞動仲裁舉報他,不簽勞動又不上保險,用人乙個月就找茬開除讓你走人,這不是鑽法律的空子嗎。個人來說還是建議你到勞動仲裁問問,不過提醒你一下,不要為這乙個月的工資耽誤太多時間,公司賠得起,我們個人賠不起。如果想得開的話,找老闆要個說法,多少拿到一些錢就算了,重點是抓緊時間找到乙份新的工作繼續掙錢,明白了嗎。

下次再找工作時一定要選擇好了別再被坑。

24樓:匿名使用者

**給所在轄區勞動偵查大隊。

你好,請問下我們公司有醫療器械註冊證,沒有醫療器械生產證書。這是正常嗎

如果您單位是生產廠家那你們應該是先有醫療器械生產許可證,然後才是有產品,再有產品的基礎上,才是去藥監局申請醫療器械註冊證 這要看你的醫療器械註冊證是什麼註冊證,如果是進口醫療器械註冊證或者是一類產品的註冊證,那很正常,辦理這些註冊證,不需要國內生產企業的生產許可證,但如果是國內二類 三類的生產廠家沒...

你好,請問下你知道申請失業保險金需要提供的單位辭退紅標頭檔案和辭退證明應該怎麼寫嗎

不用自己寫,單位都有從勞動局領的統一格式的 解除勞動關係證明書 在上面填寫 單位提出,與本人協商一致,解除勞動關係 就可以了。注意,一定要寫單位提出,不能寫本人提出 這就表示是單位解聘員工,可以申領失業金,當然前提是之前單位已經給你繳納了失業保險滿一年。裡面寫清楚勞動者的入職離職時間 解除勞動合同的...

你好請問亳州市是哪的

東成海子 亳州市是安徽省省轄市,地處蘇魯豫皖四省結合部,黃淮平原南端,西北與河南省接壤,西南與阜陽市毗連,東與淮北市 蚌埠市相倚,東南與淮南市為鄰。亳州是皖北地區的老工業基地,擁有機械製造 釀酒 捲菸 醫藥 紡織 食品 化工 建築建材 印刷等十幾大門類。亳州是全國重要的藥材 商品糧 優質棉 優質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