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座位號碼10A 10B 10C挨著一排嗎

時間 2021-05-07 08:42:10

1樓:

是的。二等座:車窗 a b c 過 道 d f 車窗

一等座:車窗 a c 過 道 d f 車窗

商務/觀光座:車窗 a 過 道 f 車窗

2樓:乙小甲

高鐵座位號碼10a 10b 10c是挨在一起的。

高鐵座位分佈:

一等座車座席採用2+2方式佈置,每列設有“2+2”方式排列四個座位,以“a、c、d、f”代表,字母“a”和“f”的座位靠窗,字母“c”和“d”靠中間走道。

二等座車座席採用2+3佈置,每列設有“3+2”方式排列五個座位,以“a、b、c、d、f”代表,字母“a”和“f”的座位靠窗,字母“c”和“d”靠中間走道,“b”代表三人座中間座席。

vip座位採用1+2方式佈置,每列設有“1+2”方式排列三個座位,以“a、c、f”代表,字母“a”和“f”的座位靠窗,字母“c”靠中間走道。

擴充套件資料

鐵動車靠窗座位分佈圖:

商務艙坐席號分為ac、f,其中a靠窗、c靠走廊、f靠窗及走廊;一等座坐席號為ac、df,其中a、f靠窗,c、d靠走廊;二等車坐席號為abc、df,其中a、f靠窗,c、d靠走廊,b在ac中間。綜上可知座位號為a、f的一定靠窗。

火車靠窗座位號分佈圖:

動車火車二等座一般座位尾號是1、6、5、0的靠窗,一等座一般座位號尾數是“4的倍數”和“4的倍數+1”的靠窗,15號不靠窗戶。

z,k等普通列車靠窗座位分佈圖:

一般列車車廂有118個座位,座號是1—40號的靠乘務員休息室這端;80—118號在車廂另一端;41—79號在車廂中部。根據普通車廂座位編排方式,一般座位尾號是4、5、9、0的座位都靠窗。

各型車座位安排如下:

定員118座的靠窗座位尾數為:4、5、9、10,外加座位號1、118;

新空車112座靠窗座位尾數為:3、4、8、9,外加座位號2、5、112;

非新空車116座靠窗座位尾數為:2、3、7、8,外加座位號116。

3樓:匿名使用者

從1月15日起,全國動車組統一座位席號編制後,車票上的數字表示排號,座椅位置將用a、b、c、d、f共5個字母表示。比如,3人座椅將用a、b、c表示,分別代表靠窗、中間和靠走廊位置,2人座椅則用d、f表示,分別代表走廊、靠窗位置;如果是2+2座椅排列的座椅,則分別用a、c和d、f表示靠窗和靠過道位置。

4樓:地址當密碼

二等座,第十排 緊鄰,在過道的同一側

5樓:匿名使用者

高鐵座位號碼10a 10b 10c挨在一起,a靠窗,c號靠過道

6樓:匿名使用者

對,是的。

高鐵座位排布簡圖:

二等座:車窗 a b c 過 道 d f 車窗 一等座:車窗 a c 過 道 d f 車窗

商務/觀光座:車窗 a 過 道 f 車窗

7樓:天還是那個天

是一排,而且是三個座位在一起的。a、b、c三個座位一起,d、f兩個座位一起。供參考。

這個高鐵票06車廂10b號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全路所有crh1、2、3、5型動

車組的高鐵座位表,按crh380型動車組座席號編制規則更改,即採用數字和字母組合的方式表示座席號,其中數字表示排號,字母表示座席位置。座席位置用a、b、c、d、f共5個字母表示,a、f代表靠窗座席,c、d代表靠走廊座席,b代表三人座中間座席。

舉例來說,如果座席編號10f,就表示你購買的火車票座位是第10排,f是位置**,表示靠窗座席。

一等座座席號:a、f靠窗,c、d靠過道二等座座席號:a、f靠窗,c、d靠過道,b在三人座中間。

也有一些動車座位分佈圖是不同於其他的,比如crh1型動車,將用a、b、c、d、f表示。東環高鐵擁有crh1型和更先進的crh380型兩種型號的動車組,東環高鐵將對現有的crh1型高鐵座位表按照crh380型動車座位表編制規則進行更改。更改後的高鐵座位表編制將能更直觀地顯示座席的具體位置,購買的車票座位是靠窗的還是靠走廊的將一目瞭然。

最新動車座位分佈圖座席排號從車廂1位端開始按順序編排,用阿拉伯數字表示。座椅位置採用a、b、c、d和f 五個字母來表示,如:3+2座椅排列中,3人座椅用a、b、c表示,分別代表靠窗、中間和靠走廊位置,2人座椅用d、f表示,分別代表走廊和靠窗位置;2+2座椅排列(包括二等座/餐車的座椅)分別用a、c和d、f表示;2+1座椅排列分別用a、c和f表示;1+1座椅排列(包括二等座/餐車的座椅)分別用a和f表示。

即無論何種排列,a、f都代表靠窗座席,b代表中間位置,c、d代表靠走廊座席

9樓:白色慄貓

6號車廂10排b座位

在三座位的中間位置

10樓:匿名使用者

六號車棚,第十排b座

11樓:匿名使用者

6號車廂10排的b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