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聯絡澎湃新聞記者

時間 2021-05-01 23:38:50

1樓:及幻絲

受害方李有學,車牌號(滬b2l678) 1月28日晚7:30分在寶山區雲林路石太路口等紅燈被對方車輛撞擊,對方醉酒棄車逃逸,第二天下午三點多到盛橋派出所投案,之後派出所打**讓雙方過去私了,第一次調解未達成協議,開具交通事故認定書,認定對方全責,並在事故認定書上註明:涉嫌酒駕,棄車逃逸,對方拒絕簽字(民警在事故認定書上備註拒絕簽字) 之後,盛橋派出所在沒有調查清楚情況下擅自將肇事方車輛放行,也沒有要求肇事方交押金,只是草率的告知受害方到法院起訴,導致受害方一時難以索賠,給索賠帶來困難。

之後民警又兩次通知雙方到所進行私了,意思是去掉「涉嫌酒駕,棄車逃逸」幾個字,讓肇事方進保險,受害方李有學考慮到這種行為涉嫌騙保,剛開始是拒絕的,但在**已將對方車輛放行,索賠困難的情況下,迫不得已按照**和肇事方意思,在第二份事故認定書(去掉涉嫌酒駕,棄車逃逸幾個字)上簽字。對於第二份事故認定書(去掉涉嫌酒駕,棄車逃逸),受害方完全是迫於無奈,違背本人意願情況下簽字的,因為這樣涉嫌騙保。1月30日第一張事故認定書註明肇事方棄車逃逸懷疑酒駕不可以入保,2月18開第二張事故認定書(去掉涉嫌酒駕,棄車逃逸)可以入保。

寶山盛橋派出所作為一線執法機關,在執法過程中有瑕疵,涉嫌聯合肇事方騙保,導致受害方一直租車使用,並且2月3日肇事車輛被**放走。本人每次去派出所談話都有錄音。

問題1 :出事之後派出所是怎麼調查的 調查了沒有?如果調查了明知道進不了保險為什麼把肇事車輛放行?

問題2:派出所作為一線執法部門為什麼改變事實開具第二張事故認定?請問派出所民警和肇事方是什麼關係無視法律改變事實?

問題3肇事方不予賠償也不接**,保險公司不予賠償還說是詐保。請問作為乙個普通公民的合法權益在**?受到的損失為什麼得不到合法保障[疑問]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人白耀芳在寧夏固原市中醫院工作,因在工作期間從事x光職業,造成左眼白內障,眼底出血,視神經萎縮,十七年前被醫院同意到外地治病,請假三個月後,以曠工為由除名至今,維權十七年,經一審,二審,申請一審法院執行兩年未果,,中醫院上訴高院載定發回二審再審,二審終審,法官通知到原單位報到上班,但至今沒有解決

3樓:手機使用者

澎湃是地方還是人名還是?直接去問唄

4樓:白恆星

我想知道那位記者的**

5樓:吉桖羽

我們有個案子比較棘手,想請教一下該怎麼辦?

6樓:石頭

怎樣才能聯糸澎新聞記者

怎麼聯絡澎湃新聞,怎樣聯絡澎湃新聞記者?

2咪犘厷 好朋友!請告知重大新聞線索,如果您有。我希望你快樂! fly陶志慧 甘肅省景泰縣公安局,檢察院 陶鴻志於2018,10,18日以尋釁滋事罪進到景泰縣看守所,截止2019,3 8日遲遲沒任何判決和結果。2019 3 8日下午3點左右突然自殘,現作為父親我必須知道 第一,在看守所為何自殘的!第...

根據人為事物的聯絡人們可以創造新的聯絡對不對

語過添請 有些人說,我們每天都在按部就班的工作,怎麼去創新?我覺得這種思想是對創新的一種誤解。在解釋這種誤解之前,我想到了一個有趣的爭論 人工智慧會不會超過人類?什麼時候能夠超過人類?有些科學家說2025至2029年可能會實現人工智慧超過人類,因為人工智慧幾乎不用休息,學習速度很快,迭代也很快,甚至...

可以刪除聯絡歷史嗎,怎樣刪除聯絡歷史?

以河南客戶為例,可以辦理粉碎清單業務,粉碎清單業務訂購後,將限制查詢訂購時間內的所有話單 含通話清單 簡訊清單 gprs清單 夢網清單等 如需辦理,可攜帶身份證等有效證件到營業廳諮詢辦理。注 當日定製立即生效,生效當日起清單即不能查詢,但生效日之前的清單仍能查詢。鑑於各省業務規定存在差異,您可以詳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