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英語題,求助英語題怎麼寫?

時間 2021-05-01 23:38:50

1樓:憑沐飄風

第二題錯了,應該是not read.…記住固定搭配ask sb. (not)to do sth.

2樓:幸運精靈

came,not to read,keep,waiting,will be,found,missed,had been,interested,seeing,went,eat,watching,bigger,me,go,took place,heard from,asleep,running,me,met,to give,told,finish

3樓:過期保鮮

comes

not to read

keep

4樓:匿名使用者

咕咚咕咚咕咚行啊大概

求助英語題怎麼寫?

5樓:記憶e偶爾雨

1、we'd better to find our own way, do not go to other people's

2、應該填lend to,翻譯為:他準備借我一支鋼筆。  borrow是找別人借,而lend to世界給別人東西。

3、我們更好的追尋自己的路,而不是走人家走過的路4、英語

英語(english),屬於印歐語系中日耳曼語族下的西日耳曼語支,是由古代從丹麥等斯堪地那維亞半島以及德國、荷蘭及周邊移民至不列顛群島的盎格魯、撒克遜和朱特部落的日耳曼人所說的語言演變而來,並通過英國的殖民活動傳播到了世界各地。由於在歷史上曾和多種民族語言接觸,它的詞彙從一元變為多元,語法從「多屈折」變為「少屈折」,語音也發生了規律性根據以英語作為母語的人數計算,英語是最多國家使用的官方語言,英語也是世界上最廣泛的第二語言,也是歐盟的,最多國際組織和共和联邦國家的官方語言,擁有世界第三位的母語使用者人數,僅少於漢語和西班牙語母語使用者人數。在19至20世紀的,英國和美國在文化、經濟、軍事、政治和科學在世界上的領先地位使得英語成為一種國際語言。

如今,許多國際場合都使用英語做為溝通媒介。英語也是與電腦聯絡最密切的語言,大多數程式語言都與英語有聯絡,而且隨著網路的使用,使英文的使用更普及。英語是聯合國的工作語言之一。

英語題,求解答

6樓:牛人團麥哥

1 d2 c

3 d4 b

5 b6 c7 c

英語題求助

1.provide somebody with something向某人提供某物 2.dream of夢想 i dream of being a police.我夢想成為警察。3.advice 的用法 作為名詞是建議,複數形式是原形。是some advice 作為動詞是advice somebody...

英語題,求助英語高手

is practicing 由it s 10 00可知用現在進行時were reading 由at that time可知用過去進行時 will be 由in the future可知用一般將來時did do 由last weekend可知用一般過去時 疑問句 did v.原形 climbed to...

請教幾道英語題,求解幾道英語題

粒籽遊靈 2.b是動詞c是名詞 3.可數 可能是因為原題material是單數形式,所以這個短語為單數。字典上說material這個單詞既可數又不可數,根據情況 deer是集合名詞,此處表示的是複數概念,與後面的dogs相對應,所以選d b和c一為動詞一為名詞 half of the mater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