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這道英語題怎麼寫,這道英語題怎麼寫?求答案

時間 2022-08-27 04:35:05

1樓:曉茵

第四題 c,具體的幾百的話,hundred 使用單數形式,40是forty.

第五題b,**號碼一位一位的讀,數字0通常讀作o.

2樓:竹

4、chundred前面有數字時,後面沒有s5、b

3樓:顧笑念兮

**是倒著的,可以把**轉一下嗎?電腦不方便看題目

4樓:呂笛

4.c 5.b

這道英語題怎麼寫?求答案

5樓:定製小蠻腰

這道英語題怎麼寫?求答案,英語書上後面不是有答案嗎?你可以看一下答案了,也可以看一下老師是怎麼教的呀?老師教的時候,你平時有把也有把重點寫上去嗎?

求這道英語題怎麼做?

6樓:匿名使用者

健身在運動中是很重要的,但至少在形象技巧上是如此。

《選擇c

分析:這個問題考察了語境條件下形容詞的分析。雖然健康的身體是從事體育運動的重要條件,但掌握技能至少也同樣重要。

四個選項中的形容詞的意思是:公平的、合理的、平等的、平等的、合適的、合適的。注意,這個句子後面的子句是一個倒句子,它等於重要的。

作者實際上對比了技巧和健身,強調兩者同等重要。從上下文來看,這是最適合平等使用的地方。

這道英語題怎麼寫呢? 100

7樓:紫堂櫻

這題考查prefer的用法,這題選c!不選a!表示更喜歡做。暗含比較。

prefer sth.

prefer doing sth.

prefer a to b (to為介詞)prefer to do a rather than do b 一般在這個句型結構裡面用to do

8樓:成鑲桃

這道題的答案是a,perfect to do something是固定搭配,所以選a

9樓:快樂青蛙

根據句子意思是週末我更加喜歡在家玩,所以選a

10樓:王進航海

選a,意思是我更喜歡週末在家玩。

11樓:

選a。固定結構,更喜歡去某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選c,prefer doing sth

13樓:

c perfer doing to doing

14樓:淺時光

prefer doing

15樓:匿名使用者

aprefer to do something

prefer to do rather than do

16樓:

b prefer to do something

17樓:嗨囍遇你

a prefer to do sth.

18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是a,to play.

19樓:結實的小皮鞭

aa 選a

20樓:印象派佳佳

回答和翻譯如下:

3. a

週末,我更喜歡在家玩。

這道題怎麼寫?

21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依次如下:

1、不到長城非好漢

2、九曲十八彎

3、九寨溝的水

4、黃山。

“不到長城非好漢”出自***2023年10月所寫的一首詞《清平樂·六盤山》,《清平樂·六盤山》為***翻越六盤山時的詠懷之作,抒發了“長纓在手”定當“縛住蒼龍”的革命豪情。

十里溫塘河、九曲十八彎。有溫塘峽、桶井峽、老鷹峽組成統景“小三峽”。這裡峭壁青崖對峙,翠竹鋪天蓋頂,壁合若桶,天開一線,霧繞雲崖,老鷹飛旋,景象奇觀。

張家界的山,九寨溝的水,這是一句形容遊山玩水好地方的句子。張家界是湖南省轄地級市,原名大庸市,轄2個市轄區(永定區、武陵源區)、2個縣(慈利縣、桑植縣)。

位於湖南西北部,澧水中上游,屬武陵山區腹地。 張家界因旅遊建市,是中國最重要的旅遊城市之一,是湘鄂渝黔革命根據地的發源地和中心區域。

22樓:

不到長城非好漢。

十里溫塘河,九曲十八彎。

九寨溝的水,張家界的山。

五嶽歸來不看山,黃山歸來不看嶽。

這道英語題要怎麼做求?

23樓:我叫蕭笑

你好!同學!翻譯bai如下du

1、the radio was invented by guglielmo marconi in 1895.

2.你知道電燈泡zhi是什麼時候發明的嗎?daodo you know when was the light bulb invented?

3.數碼相機是不是在韓國開發的版?

is digital camera developed in korea?

4.是愛迪生髮權明瞭電燈泡

edison invented the light bulb.

5.我的襯衫是純棉的。

my shirt is pure cotton.

24樓:大毛頭和小卷毛

1, the radio was invented ...

25樓:匿名使用者

1. the radio was invented2. when the bulb was invented3.

when was the digital camera developed in korea?

4. the bulb was invented by edison.

5. the shirt is made of cotton.

這道題怎麼寫,這道題怎麼寫? 20

1 證明 因為 x 2的係數為 a 2 4a 5 a 2 2 1 1 所以,x 2項的係數無論a為何值,都將是大於等於1的。因此,該方程無論a為何值,都是一元二次方程 2 因為方程的的兩個根x1 x2是等腰三角形的兩個邊,所以兩根相等。於是,根據二次方程的特性,應該有 2a 2 4 a 2 4a 5...

這道題怎麼寫,我不會,這道題怎麼寫?

智力題,考智商.一共多少個方塊?16 9 4 5 5 1 40 個 考考大家 這是一道可以測出乙個人有沒有商業頭腦的數學題。王師傅是賣魚的,一斤魚進價45元,現虧本大甩賣,顧客35元買了一公斤,給了王師傅100元假錢,王師傅沒零錢,於是找鄰居換了100元。事後鄰居存錢過程中發現錢是假的,被銀行沒收了...

求這道題分錄,求這道題分錄!

在建工程 4600 10662.10 8 760 4692.97萬借 銀行存款 10662.10 貸 應付債券 面值 10000 應付債券 利息調整 662.10 借 在建工程 4600 貸 銀行存款 4600 借 在建工程 10662.10 8 760 92.97應付債券 利息調整 147.0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