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道題怎麼寫,這道題怎麼寫? 20

時間 2021-09-16 13:14:15

1樓:匿名使用者

(1)證明:因為 x^2的係數為 a^2-4a+5 = (a-2)^2+1≥ 1

所以,x^2項的係數無論a為何值,都將是大於等於1的。因此,該方程無論a為何值,都是一元二次方程;

(2)因為方程的的兩個根x1、x2是等腰三角形的兩個邊,所以兩根相等。

於是,根據二次方程的特性,應該有:

(2a)^2 - 4*(a^2-4a+5)*4=0

或者,整理後得到:

3a^2-16a+20=0

求出:當 a 取兩個數值 a1=10/3;a2=2時,都能滿足給出的條件。

即,a=2或者a=10/3時,

2樓:

x1=x2

△=4[a^2-4(a^2-4a+5)]=03a^2-16a+20=0

a=(16-4)/6=2

3樓:無極許宇

(2)由題意可知x1=x2(等腰)

根據求根公式,△=(-2a)²-4*(a²-4a+5)*4=0(兩根相等)

4a²-16a²+64a-80=0

-12a²+64a-80=0

3a²-16+20=0

求根公式,△=(-16)²-4*3*20=16a1=10/3,a2=2,

所以x1=3.2-0.6a=1.2或x1=2綜上所述,x1=x2=1.2,或x1=x2=2

這道題怎麼寫?

4樓:匿名使用者

第2題:相當於已知一個物體的體積、長、寬,求這個物體的高。所以,題目所求厚度=7.

6÷(5×3.8)=0.4米第3題:

a:打七折相當於總價×0.7,480×0.

7=336元b:打八折相當於總價×0.8,400×0.

8=320元所以要去b商店買,划算

第4題:設另一輛車的速度每小時×km

速度=路程÷時間,所以

(×+45)=350÷3.5=100km/小時所以,×=100-45=55km/小時

明白嗎?

5樓:小小曹老師

題目看不到全部,無法解答。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題:

沙坑心面積=5×3.8=19(平方米)

鋪的厚度=7.6÷19=0.4(米)

第三題:

a,打七折後上衣售價=480×0.7=336(元)b,打八折後上衣售價=400×0.8=320(元)所以建議去b商店買

第四題:

一輛汽車3.5小時行駛的距離=45×3.5=157.

5(km)另一輛3.5小時行駛的距離=350-157.5=192.

5(km)另一輛車的速度=192.5÷3.5=55(km/小時)

這道題怎麼寫?

7樓:讓我們去闖天涯

分數乘除法則及運算規律應多熟記在心,靈活運用,才能正確的解答問題。

這道題怎麼寫?

8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久才能回答,深表歉意。今天可能你用不到了,我想跟你說的是,你有一顆不放棄的心,說不定某時某刻,突然茅塞頓開,以後的生活工作更是如此。

9樓:12345申紅

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答案僅供參考,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這道題怎麼寫?

這道題怎麼寫? 20

10樓:螞蟻背大象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答案分別是:

名不經傳,語無倫次。

真假可辯,構思奇妙。

栩栩如生,琳琅滿目。

遊人如織,愛不釋手。

一心一意。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謝謝。

11樓:有心人

這道填空題很簡單,我的給你的答案如下:1.永不相傳;2.

語無倫次;3.清晰可辨;4.琳琅滿目‘5.

構思奇妙;6.栩栩如生‘7.遊人止步;8.

愛不釋手。9.一點一滴。

供參考。

12樓:江畔明月共潮生

名不虛傳

語無倫次

清晰可辨、真假可辨

構思新穎

栩栩如生

琳琅滿目

遊人如織

愛不釋手

一心一意、一板一眼、一草一木

13樓:悲畫扇

名不虛傳,語無倫次,依稀可辨,構思奇特,栩栩如生,琳琅滿目,遊人如織,愛不釋手。

造句:這些工藝品栩栩如生的,讓人愛不釋手。

14樓:人生2010啊

這道題怎麼寫?這道題是補全成語題

語無倫次,一心一意,栩栩如生,琳琅滿目,愛不釋手,遊人如織,構思新穎,名不虛傳。

15樓:小嘍囉愛百科

成語:名不經傳,語無倫次,栩栩如生,構思精巧,一心一意,琳琅滿目,遊人如潮,愛不釋手。你該多記記成語,謝謝。?

16樓:鈽炶嚜閲

語無倫次,構思巧妙,栩栩如生,琳琅滿目愛不釋手,一心一意;剩下的原諒我不會了?

17樓:monster_時代

經不外傳,語無倫次,歷歷可辨,構思精妙,栩栩如生,琳琅滿目,遊人如織,愛不釋手,一心一意

1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下個作業幫,拍照上傳就有答案,有解答思路,用起來還是可以的,關鍵可以拍照搜題,簡單方便。

這道題怎麼寫?

1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這道題是寫而不是答,那麼這是作文題了,好,根據題意發揮你的文學才智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有看到題目呀,怎麼知道怎麼寫?快點把題目發上來,速度速度。

21樓:平淡是真

你是真的不會還是不願意動腦子,學習的事自己首先認識到自己一定要先努力,任何事情都是這樣,首先要自己弄明白,不要一遇到難題就想辭職,人之所以偉大,就是善於攻克困難,希望你自己多想辦法。

這道題怎麼寫?

22樓:匿名使用者

用你的朋友比作筆友,寫你們怎麼互幫互助。

這道題怎麼寫,我不會,這道題怎麼寫?

智力題,考智商.一共多少個方塊?16 9 4 5 5 1 40 個 考考大家 這是一道可以測出乙個人有沒有商業頭腦的數學題。王師傅是賣魚的,一斤魚進價45元,現虧本大甩賣,顧客35元買了一公斤,給了王師傅100元假錢,王師傅沒零錢,於是找鄰居換了100元。事後鄰居存錢過程中發現錢是假的,被銀行沒收了...

這道數學題怎麼寫?這道數學題怎麼寫?

關鍵是證明三角形nqh和三角形mpq全等。證明 由高得到 角mqn 角mqp 角prn 90度。角qnh 角p 角pmq 角p 90度。角qnh 角pmq,mq mn,所以,三角形nqh和三角形mpq全等。qn pm.您好,可以把題目發過來哦,我為您解答,我等著你。提問 照這樣怎麼寫。行列式嗎。不對...

看圖如圖這道題怎麼寫,要算式,這道題怎麼寫?要算式和單位。

s1 14.13 2 3.14 9 3 半徑為3 直徑為3 2 6 s2 19.625 3.14 6.25 2.5 半徑為2.5 直徑為2.5 2 5 則陰影的面積 5 6 5 5 1 5 菲菲37蓮音 s1 14.13 2 3.14 9 3 半徑r為3cm 直徑d為3 2 6cm s2 1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