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怎麼造句,「苦澀 甜蜜」怎麼造句?

時間 2021-05-01 23:38:50

1樓:匿名使用者

1. 正因為有了理想,生活才變得這樣甜蜜;正因為有了理想,生活才顯得如此寶貴。因為,並不是任何理想都能如願以償!我將帶著對生活的熱愛,對生活的憧憬一直走下去,永遠走下去……

2. 蜂採百花釀甜蜜,人讀群書明真理。

3. 如果你是乙隻蜜蜂,就釀造乙份甜蜜;如果你是一縷陽光,就照亮所有黑暗。如果你是一絲清風,就吹走世間的塵埃。

如果你是一陣春風,就吹綠田野的莊稼。幸福是「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的牽掛。

4. 只要能收穫甜蜜,荊棘叢中也會有蜜蜂忙碌的身影。

5. 不一會,鏗鏘的樂曲轉為節奏單一的旋律,那優柔、甜蜜的催眠曲,撫慰著沉睡人兒的疲憊軀體。

6. 我心裡甜蜜蜜的,心想: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這句古話說得沒錯,世上沒有做不到的事,只怕你不去做呀!

7. 夜深了,整個小村莊彷彿也沉浸在甜蜜的美夢裡。

8. 秋雨並不惱人。在迷迷濛濛的雨簾後面,是一張張甜蜜的笑臉。

那是歡慶祖國生日的笑臉;那是讓滿山遍野的碩果映紅了的臉龐。「秋風秋雨愁煞人」的時代,在祖國金色的秋天裡,早已一去不復返了。

9. 她滿臉是甜蜜的微笑,活像一朵盛開的玫瑰花。她那甜蜜的微笑,像一股清涼的泉水在我心中流過。

10. 妹妹滿臉是甜蜜的微笑,活像一朵盛開的玫瑰花。

2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送給女孩一大束花,女孩感到十分甜蜜。

3樓:精銳語文老師徐

回憶是曾灌泡在蜂蜜中的巧克力,香醇甜蜜。

4樓:友誼一號

白雪公主和王子幸福甜蜜地生活在一起。

5樓:致遠沐浴著永恆

爸爸媽媽結婚多年,但是生活依然甜蜜

「苦澀....甜蜜」怎麼造句?

6樓:成年人

仿句:最苦澀的背叛,當然不是來自那些我們早已預料到的敵人的謊言。而是甜蜜中的欺騙。

苦澀的薄荷,甜蜜的橙子。

苦澀的笑容,甜蜜的微笑。

苦澀中透露著甜蜜。

生活很苦澀,但也很甜蜜。

苦澀的味道變了甜蜜從此也不用分開。

甜蜜陷阱與苦澀蜜汁漫畫好看嗎?

苦澀獨行裡的短暫甜蜜。

苦澀的味道變成了甜蜜。

「苦澀」巧克力品味出甜蜜人生。

沏妙茶茶飲苦澀中帶有滿滿的甜蜜。

苦澀的心情,甜蜜的愛情。

苦澀的高傲,甜蜜的笑容,沉寂卻隨之而來,每個人都在等其他人說點什麼。

甜蜜也好,苦澀也好,我不想將此二者歸於我的帳上,我只是想看得明明白白。

這個過程很漫長,但是我不再一覺醒來心中滿是憤怒和苦澀。而是充滿著甜蜜。

甜蜜怎麼造句。

7樓:匿名使用者

1. 親情,舊像一bai顆蜜糖,du給你甜蜜的味道;zhi親情,就像沙dao漠中的一汪清泉,專可以在你困難時幫助你屬;親情,就像一艘輪船,載著你起程遠航。

2. 蜜蜂採集百花釀成甜蜜,人們讀了群書能夠明白真理。

3. 妹妹不僅嘴很甜蜜,而且還熱愛勞動,每次看見我和姐姐在打掃地板的時候,她總是要搶掃把,一定要給她掃,不然就會撒嬌哭鼻子,非要你把掃把給她不可。

4. 如果你是乙隻蜜蜂,就釀造乙份甜蜜;如果你是乙隻蝴蝶,就點綴花兒;如果你是乙隻雄鷹,就搏擊萬里長空。

5. 一對對色彩鮮豔、精緻絢麗,象徵著甜蜜愛情的木鞋,還有那華麗的鬱金香傾倒無數情人。

6. 我的童年充滿了快樂,趣味和甜蜜;我的童年是一顆顆閃亮的小星星,一直照耀著我的未來。

7. 生活是平淡的,挫折是生活中的乙個小浪花,生活是甜蜜的,挫折是蜜糖中的一顆小沙粒,生活是一步乙個腳印的,挫折是在腳步忙亂的時候摔了一小跤。

8. 愛心是散布在苦澀的咖啡之中的白糖,使痛苦的人,享受到生活中的甜蜜。

8樓:小二二

平安夜是個甜蜜的夜晚。

9樓:匿名使用者

甜蜜:她的笑容很甜蜜。

用「甜蜜」造句

10樓:匿名使用者

[ tián mì ]

造句:1.大學的生活成了她一段甜蜜的回憶。

2. 少先隊員帶著甜蜜的笑容歡度自己的節日。

3. 我們一家三口人過著甜甜蜜蜜的生活。

4. 他睡得是那樣甜蜜,真不忍心叫醒他。

5. 小寶寶在搖籃裡甜蜜地睡著了。

釋義:感到幸福、愉快、舒適的

近義詞:親密 甜美 甘甜 甘美 幸福 辛福反義詞:苦楚 心酸 痛苦 辛酸 困苦 苦痛 苦澀

11樓:

過去艱難的生活反而成了他一段甜蜜的回憶。

情侶們帶著甜蜜的笑容歡度自己的節日。

我們一家相親相愛,過著甜蜜的生活。

他睡得是那樣甜蜜,真不忍心叫醒他。

如果你付出了辛苦的勞動,那麼你必然贏得甜蜜的收穫。

小寶寶在搖籃裡甜蜜地睡著了。

7. 朋友們一起笑得多甜蜜。

8、結婚之後,二人夫唱婦隨,小日子過得甜蜜極了。

9、回首來時路,我們有過多少甜蜜的瞬間。

10. 夜深了,萬籟俱寂,勞累了一天的人們都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11. 運動會結束了,我們班陶醉在勝利的甜蜜與喜悅之中。

12樓:古天樂

人們都進入了甜蜜的夢鄉啦!

怎樣用甜蜜造句

13樓:真德

1、 我們一家三口人過著甜蜜的生活。

2、夜深了,萬籟俱寂,人們都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3、幸福是一種甜蜜而不可言喻的美妙感覺!

4、多麼複雜的疾病,在他們手中都能妙手回春,讓一張張痛苦、憂慮的臉綻放出甜蜜的笑容。

5、友誼如蜜糖,我們一同品嚐,甜蜜一滴滴滲入心田。

「甜蜜」該如何造句?

14樓:葉子椰子耶耶耶

1、朱唇皓齒俏佳人,甜蜜的笑臉和曼妙身體一樣重要。

2、如果你種下的是甘蔗,秋天你將收穫一片甜蜜!

3、慢慢地,我感受到了母親的甜蜜和大公無私。

4、慢慢地,我感受到了母親的甜蜜和大公無私。

5、 一對對色彩鮮豔、精緻絢麗,象徵著甜蜜愛情的木鞋,還有那華麗的鬱金香傾倒無數情人。

6、寶寶已經五個月了,聽到媽媽的聲音會睜大眼睛張望,並露出甜蜜的微笑。

7、我的童年充滿了快樂,趣味和甜蜜。我的童年是一顆顆閃亮的小星星,一直照耀著我的未來。

8、生活是平淡的,挫折是生活中的乙個小浪花,生活是甜蜜的,挫折是蜜糖中的一顆小沙粒,生活是一步乙個腳印的,挫折是在腳步忙亂的時候摔了一小跤。

9、我小心翼翼地將雞蛋拿了出來,輕輕地剝皮,白嫩嫩的蛋頓時呈現在我的面前,我輕輕地咬一小口,立刻感到一種愛的甜蜜縈繞於心頭。

10、遠方的山上早已銀裝素裹,好像一碗吃不完的刨冰,伸出舌頭,雪花飄進了嘴巴,涼涼的還帶著歡悅的甜蜜味。

11、夏天的日,火紅而激情,給樹林增加無盡的力量。秋天的風,怡人而清爽,給田野創造豐收的甜蜜。冬天的雪,雪白而冰涼,給大地蓋上溫暖的棉襖。

12、生命有過好多夢想,最後能實現的卻並不多。所以,生命裡幸福的一瞬常常就會成為一生甜蜜的回憶。

13、他看見女孩的長髮在舞廳燈光裡飄飄灑灑,她的頭髮上有一種奇特的香味。它們編織了一場甜蜜的夢幻,就像雨絲般發出沙沙的響聲。

14、友誼如蜜糖,我們一同品嚐,甜蜜一滴滴滲入心田。

15、楊柳,秋風輕輕吹拂著她的身段。楊柳樹下,她,乙個輕輕的吻,把瞬間的甜蜜傳遞。感知,十八歲的天空,圓圓的月兒,照著她純真的笑臉。

甜蜜,讀作tián mì。

基本釋義:感到幸福、愉快、舒適的。

引證解釋:

1、形容感到幸福、愉快。 瞿秋白 《亂彈·懺悔》:「落拓的學生青年,常常會做著這樣甜蜜的幻夢:

將來找到相當的職業。」李準《李雙雙》第四章:「 桂英 甜蜜地、含情地笑著。

」2、形容親熱而令人愉快。 巴金 《春天裡的秋天》二二:「昨晚我做了乙個她回來的夢,她還說了那麼多的甜蜜的話。」 張天翼《報復》:「他到南方去的一向,先當然甜蜜地通著信。」

苦澀和甜蜜造句簡單點,苦澀 甜蜜怎麼造句

愫睿愫睿 忠言給人的感覺會很苦澀逆耳 但也卻好過太多的虛偽的甜蜜奉承 苦澀.甜蜜怎麼造句 愛情剛開始是甜蜜的,但到最後,留下的卻是苦澀的回憶。 手機使用者 這朵花雖然吃起來是苦澀的,但是隻要細細品嚐,它就是甜蜜的。 愛是甜蜜和苦澀的混合物。甜蜜怎麼造句。 1.親情,舊像一bai顆蜜糖,du給你甜蜜的...

甜蜜醬怎麼做,甜蜜醬怎麼熬製作方法

甜蜜醬做法 1 準備生粉 生抽。白糖 蒜頭 食用油 純淨水適量2 油鍋加熱,加入食用油和蒜頭出香味。3 加生抽 白糖 生粉 少許水繼續煮。4 湯汁變粘稠後出鍋。功用 輔餐多種肉類糕點,增加食物口感。附甜蜜金棗醬做法 甜蜜金棗醬的製作材料 主料 金橘600克。輔料 土三七3克。調料 麥芽糖300克 甜...

炎症怎麼造句,炎熱怎麼造句

518姚峰峰 炎症造句 1 為了緩解疼痛和減少炎症,應當在跑後立刻冰敷你的脛骨。2 醫生現在知道這種混合物可以控制炎症,並形成細胞膜的一部分來保護細胞。3 他說,他的團隊首次確認了以前未知的機制。葡萄球菌通過這個機制產生了預防炎症的抗體。4 這些測試表明,她的子宮腫瘤是良性的,但她患有瘧疾,並在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