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深圳做IT好還是上海,做為乙個IT初學者去上海好,還是深圳好,還是去其他城市

時間 2021-05-06 06:10:29

1樓:摩思博

1.深圳是個新城市 包容各種人 在深圳沒有人說你不是本地人就對你不好什麼的 都是一視同仁的 2. 上海經濟更發達 聽說上海真的是很排外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如果是真的 那麼上海人的優越感就給上海的形象有損了

做為乙個it初學者去上海好,還是深圳好,還是去其他城市

2樓:匿名使用者

去競爭力強的地方很難找工作.去競爭力弱一點的城市.比較好找工作.還要看你想怎麼發展.大城市機會多一些.前途廣一些.自己好好考慮.

3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上海是中國it最發達的地方,機會比較多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在**都行,是金子總會發光的。

上海大還是深圳大?

深圳和上海**更適合it方面的工作?

5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是開發的土壤,上海是採摘果實的市場。看你想做耕耘者還是收穫者。

6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各的好處了,要看一下自己適合做什麼,什麼樣的工作適合自己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有深圳的好處,上海有上海的好處,不過深圳應該要好一點!

學習半永久深圳好還是上海好

8樓:時代美妝培訓學校

都有優勢吧,看你的地理位置,個人感覺,一般根據距離來看,比如你在深圳,肯定選擇深圳好點了,難道大老遠跑去上海嗎?以生活經濟來看,上海的感覺消費高點。

9樓:長沙賀加貝化妝學校

選擇學校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一定要去參觀了解學校

現在學化妝的學生蠻多的,

所以市場飽和度已經慢慢的開始了,

對於這樣的熱門行業,

初學者如何能占有一席之地,

是現在學化妝要去考慮的問題,

對於這個問題,

我以從事這麼多年的化妝經驗,

發表下自己的見解,

希望對你們有所幫助。

第一,肯定是要考慮好自己畢業後做什麼型別的化妝師,影樓類的,影視類的,

時尚類的?大概就分這麼三大類了,

其實如果真正分類時尚類也屬於影樓類。

影樓類的,畢業就業範圍就是,

影樓新娘、拍婚紗照之類的

影視類的,畢業就業範圍就是,

拍電視劇集組之類的電影

時尚類的,畢業的範圍,

廣告公司、模特公司,

服裝公司,電台之類

不過,要注意的是,

時尚類的沒什麼人脈關係,

就業上這些公司,是比較困難的。

第二、職業規劃和就業安排的問題:

職業規劃,

就是說你在校的學習時間打算用多久學好,

畢業後打算用多久達到乙個什麼樣的高度,

未來的發展規劃是怎麼樣的。

就業安排,

就是說你的剛開始畢業應該怎麼去弄,

因為沒從事過這方面工作的學生,

剛畢業的學生就業是比較困難的。

第三, 學校選擇的注意事項:

a、 教學質量,關係學生的技術

b、 師資力量,關係學生的信心

c、 老師責任心,關係學生的動手能力

d、 就業安排,影響學生的起步發展

職業規劃,影響學生人生發展

10樓:首腦學校

學習半永久深圳好還是上海好,深圳上海都是一線城市,培訓學校也很多,可以選擇距離自己位置比較近的城市學習。

好的培訓學校要看以下幾點,要從學校的經驗知名度,師資力量,學校環境,辦學資質,就業等,綜合考慮以後在做選擇。

it軟體開發就業去哪比較好,深圳和上海對比 求大神好好說一下,關係到一生

11樓:遙望伊甸園

個人覺得無論是上bai海還是深圳du,房間都是很高。但zhi是dao就it企業來說,上海外企較專多,如果你英語好的話

屬,推薦。深圳新的中型民營私企企業較多,it公司特別多,應該比上海要多,可以學到很多東西。上海個人覺得大學比較多,可以接觸到很多名人,牛人等,人脈積累要好,畢竟上海好的大學太多。

希望對你有幫助。

12樓:射手辰風

當然是深圳了!中國的很多知名的軟體企業都在深圳,像qq和360這樣的都在深圳呢!

13樓:小7丶

上海把,很鍛鍊人, 建議待幾年,然後去深圳。多跑跑,也好

14樓:眾知

一切從實際出發,根據自己實際情況而定

it行業的新手 在上海和深圳,哪個城市好找工作些?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深圳,深圳有很多大型的it公司,上海的話對人才的技術要求比較高,所以上海的it技術人員很多都是從國外引進的!

深圳好還是上海好

冷事百科 深圳和上海有何區別? 屠蕙若季靜 深圳好,雖然上海工資高,房價貴的離奇,消費貴的離譜,我在上海呆過一段時間,果斷回深圳了, 暢季暴天 1.深圳是個新城市 包容各種人 在深圳沒有人說你不是本地人就對你不好什麼的都是一視同仁的 2.上海經濟更發達 聽說上海真的是很排外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如果是...

上海那家做手板打樣不錯的,請問在深圳做cnc手板打樣那家不錯的?

拓維手板模型廠 做手板打樣主要是為了驗證產品設計有沒有不足的地方需要完善,是研發新產品過程中一個很關鍵的環節,可以考慮一下選深圳地區的,是手板的起源地。請問在深圳做cnc手板打樣那家不錯的? 拓維手板模型廠 一般在研發新產品的時候,都需要先做手板打樣來驗證一下,檢測產品的設計是否具有可行性。請問那家...

在中國,律師好還是公務員好,做律師好,還是做公務員好?

直毅公 這個問題其實是個無效問題,公務員與公務員有很大差異的,律師與律師也有很大不同 從業環境,公務員比律師好,目前的法制環境律師做起來很累。 這個問題 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大眾心態來說,公務員是鐵飯碗收入穩定,律師是個相對自由的職業,我最近不想接案子想休息了,就把手頭的案子處理完就可以休息 但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