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上海廣州深圳這一線城市你最喜歡哪一線城市

時間 2021-05-06 06:09:27

1樓:99人間百科百曉生

北上廣深我現階段最喜歡深圳!

因為深圳是個年輕有活力的城市,節奏快,適合年輕人打拼!

我想隨著年齡增長,以後可能會喜歡上海這個文化都市!

2樓:況丹山

北京,上海,廣州,深圳這四個城市,我最喜歡深圳,我覺得深圳地理位置特別好

3樓:時尚預設

我最喜歡北京了。

首先北京四季分明,四季都有不同的美景與魅力。

其次,北京作為首都,環境越變越好了,而且有各種公園,博物館等。

第三,北京人文底蘊深厚。

4樓:牛璞

北京,上廣州,深圳這四個城市,你最喜歡第乙個縣城是**?我感覺還是我們總督北京

北京上海廣州深圳,這四個一線城市,你最喜歡哪乙個一線城市?

5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上海,廣州,深圳這四個一線城市,我最喜歡北京。

北京上海廣州深圳,這四個一線城市,你最喜歡哪乙個城市?

6樓:6當愛已成往事

北京:是首都,**比較多;

上海:是國際化大都市,大企業多,高管老外多;

廣州:發財到廣東,是廣東的中心,外來加工企業多;

深圳:改革開放新興城市,科技中心,與港澳緊密合作。

有政治背景去北京,有外資背景去上海,有科技背景去深圳,普通人靠努力我覺得廣州最接地氣,民以食為天,食在廣州,廣州的房價是一線城市裡最低的。

北京上海廣州深圳這四個一線城市你最喜歡哪乙個?

7樓:

這4個一線城市中,我最喜歡深圳,深圳比較開放,而且有很多高新技術的企業,而且深圳的生活資本並不是太高,所以我非常熱愛深圳這個城市。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上海,因為相比較而言,上海離家比較近,水土和氣候更加讓人舒服

9樓:

喜歡上海。因出生至今從末離開過上海

10樓:少年幫

喜歡深圳喜歡深圳,因為深圳是乙個包容的城市,他是個移民的城市,所以不管全國各地**來的人,只要有理想,有抱負,你肯努力。都會獲得成功的。只要你肯幹一切都你自己決定,你自己的命運。

北京上海廣州深圳這四個一線城市你最喜歡哪乙個城市?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幾個城市的共同點就是工資高發展機遇大房價高生活壓力很大因為我是北方人比較喜歡北京這樣城市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上海,一方水土養一方人,我是南方人,所以我更偏向於南方的上海,上海也的確是乙個很優秀的城市,位列一線城市,所以我選上海。

北京上海廣州深圳這四個一線城市你最喜歡哪乙個一線城市?

13樓:冀若雁

你好,北京上海廣州深圳這四個城市我都去過,不過我最喜歡的就是廣州,因為廣州物價低、房租低。北京等級(三六九等)觀念太強。

北京上海廣州深圳這四個一線城市你最喜歡哪乙個一線城市?

14樓:蟻晏

北京上海廣州深圳做四個一線城市你最喜歡哪乙個一線城市當然我最喜歡北京我目前就在北京。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北京,上海,廣州深圳這4個一線城市,廣州市應該是最好的吧,這邊消費水平相對就低一點吧,其他的三個城市消費水平都挺高的。

16樓:化昕珏

北京,上海,廣州,深圳這四個一線城市,你最喜歡哪乙個?現在根據自己的喜歡什麼地方?還是喜歡南方?還喜歡北方,這就看自己的了,我是比較喜歡北京

為什麼首都不在廣州,深圳,杭州,北京,上海,廣州,深圳,杭州哪個更發達一點

北京是中國的古都,選擇北京主要考慮到中華人民共和國建國的時候,政治中心明顯在北方,而且可能考慮到了北京的歷史文化底蘊,所以選擇了北京吧 暗引邪 如果當時建國不是去延安而是去廣州,深圳,杭州的任何一個地方的話 首都就會是它們其中的一個。 喧譁上等 首都不是有錢就可以的,紐約那麼有錢米國首都還不是在華盛...

廣州上海北京這城市的中考哪個城市難?這城市的課本一樣嗎?哪個城市學的更難

本人是上海的,說說上海這邊的情況,不愧是中國最大的城市,除了人口密集以外,中高考的壓力那是可想而知的,我是做教育的,我覺得無論是北京還是上海情況都是差不多的,都是一線城市。關鍵是看你本人的情況和以後的打算,看你的基礎怎麼樣?我們這邊的外地學生就有跟不上上海這邊的節奏而回老家考高中的,當然上海這邊的師...

深圳,上海,北京。我該何去何從,深圳 上海北京我該選哪裡呢

於 英明 您是 人呢?這三個城市我都去過。這麼說吧,在深圳就是一點好,這個城市會接納五湖四海的朋友並且只要你有能力,學歷什麼都不會要求,特別是業務這一塊。做業務之前,你要規劃好自己的職業方向,比如做什麼產品的業務,未來想往哪方面發展,目標是什麼樣的職位。在深圳最常見的業務有幾種 1.無形產品業務 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