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電動車在路上撞上了人當時情況是這樣的

時間 2021-05-06 05:13:40

1樓:sqj往後餘生多指教

如果撞傷了人、不管責任在誰都必須先醫人、醫好了人再定責任

比如說騎電動車在路上突然出現乙個老人然後撞到了,這個事情誰的責任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說沒事還好說,如果有事的話,依現在這世道,啥也別說了趕緊賠錢吧,不然他或者家屬鬧起來就不是一點小錢能解決的了,跟你說最好一次性解決不要拖拖拉拉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他不是故意碰瓷,你就要承擔主要責任

乙個月前我騎電動車在路上撞到乙個老人,當時帶她去醫院查了沒問題,可現在她說她脊椎骨折要做手術,請問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除非她拿出證據是你當時撞的

乙個人在你家喝酒後騎電動車在路上被車撞到應承擔怎樣的責任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六種行為人要對酒後發生的損害後果承擔法律責任,甚至要承擔刑事責任。

第一種是強迫性勸酒的人,如故意灌酒,刺激性勸酒,這種人要對被勸飲酒者發生的任何後果都要承擔相應的法律責任。

第二種是明知飲酒者不能喝酒或身體不適仍勸其飲酒的人,這種人要對對方因飲酒誘發的疾病以及酒後駕車肇事等後果承擔法律責任。

第三種是共同飲酒後任酒友駕車離開的人,這種情況下發生交通事故的,同飲者不僅要對共同飲酒的夥伴承擔責任,還要對因事故受害的相對方承量相應的責任。

第四種是共同飲酒後未將醉酒者安全護送的人,如飲酒者已失去或即將失去對自己的控制自能力,神志不清無法支配自己的行為時,酒友沒有將其送至醫院或安全送回家中,因此出事的共同飲酒者都要承擔相應的法律責任。

第五種是明知駕車人飲酒而唆使其酒後駕車的人,這種人不但要對發生交通事故的後果承擔民事賠償責任,如果明知駕車人醉酒仍唆使其駕車的還涉嫌危險駕駛罪的共同犯罪,可能要被追究刑事責任。

第六種是酒局的組織者要承擔飲酒適度和酒後安全護送的義務,否則出事後要承擔相應的法律責任。

我的妹妹上班騎電動車,在路上有乙個人也是在前面騎電動車在廠門口突然拐彎,把我妹妹撞倒,當時我妹夫趕

6樓:天蟾如月

1。你妹妹收錢後是否就進廠上班了?

2。一直到發現受傷很重去醫院都在工廠上班嗎?

3。如果上述兩個問題答案是肯定的並有人能證明,那麼就報案處理吧。

在路上我騎電動車撞到了另外乙個騎電動車的人,之後逃逸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那看那個騎電動車的人有沒有傷,輕傷一般沒人會找你,重傷就麻煩了

8樓:該瀾紖賈

這個看你的人品了,應該去看看 畢竟沒多大事 如果有了嚴重後果 你就是犯罪逃避了!

9樓:小紅花小裁縫

我昨天中午送孩子也是被電瓶車撞倒了,撞我的人也是送孩子上學速度太快,她看我摔倒了是停下了我就問她怎麼不騎慢點,她說車子剎車不好,因為我擔心孩子摔傷就轉頭問了一下孩子,可在頭頭人已經逃跑了……

在路上我騎電動車撞到了另外乙個騎電動車的人,之後都去上班了,第二天拍片說尾骨折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看那個騎電動車的人有沒有傷,輕傷一般沒人會找你,重傷就麻煩了

電動車直行,撞上了無證駕駛的轎車在路上掉頭 交警該怎麼處理

汽車走的是汽車道,電動車走的是電動車道,他兩個應該沒有交集,如果碰到一起了不是汽車走變道了就是電動車走了人家汽車道了,如果是電動車走了人家的汽車道,那就是電動車違章。據我瞭解,現在電動車違規的太多,出交通事故率的50 以上都來自電動自行車,這個是城市亂點的一個很大的比例。如果汽車司機是無證駕駛,也可...

騎電動車撞上一輛逆行過來的電動車當時賠了他兩百修車費私了他要

這種事情是你對的話就要據理力爭,本來是她不對要賠你的,報警。還有你身份證資訊怎麼能隨便叫她拍照的啊?她私 你的身份證是違法的。 怎麼你賠他呢,他是逆行,撞也是互相撞嗎,當是就應該報警。 張小禾在哭泣 很明顯,她是有點在欺負你,她沒有合理的理由再來找你,即使再找你,你可以通過法律手段維護權利,不要因為...

電動車壞在路上怎麼辦,電動車在路上沒電了怎麼辦?

電動車因為自身重量 電池 車胎一當扎壞,很難推行,除自己會修理外,通常人會擋有拖車能力的車拖到修理點,如果沒有車是不是就不能走了呢,其實不是,現在市面上有一種四個小輪架就是專為電動車壞胎準備的,如果車胎壞了,只要把壞掉的輪子架在此架上,推著走就可以,這時這隻壞胎本身是不轉的,靠下面車輪來動行,還是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