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駕照在北京違章了沒有牡丹卡能扣分和罰款麼

時間 2021-05-06 03:59:13

1樓:匿名使用者

外地駕照沒有牡丹卡也是可以扣分和罰款的,你帶上駕駛證行駛證先去交通隊列印違章處理單,然後拿著單子去工行繳納罰款就可以了。

沒有牡丹卡,北京的駕照怎麼處理違章

2樓:北京老周

你的違章肯定是非現場執法的違章。辦理完駕照後,必須先到工商銀行辦理一張牡丹交通卡,否則上路時如果出現現場執法,沒有牡丹卡會按照證件不齊處理(記得是罰款100元不計分)。所以你務必趕快到工行去辦一張,否則,開車上路就已經違法了。

外地的駕照沒有牡丹卡怎麼繳罰款 5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北京的駕駛證就直接帶著牡丹卡和罰款單去工行就行了,外地的證直接拿單子交罰款就行了。拍照的那種才要去交管大隊拿處罰單然後去工行。

在北京違章扣分需要帶牡丹卡嗎?

4樓:字莘

如現場交通違章無牡丹交通卡一般交管部門會開具違法通知書,可持罰單(交工商銀行聯)到北京地區營業網點交納罰款即可。

北京沒有牡丹卡能處理違章交罰款麼

5樓:還讓不讓改了

能先到交通隊接受處理,然後持受理單到銀行櫃檯繳納罰款。處理後15日內必須交罰款,否則會有滯納金。

外地牌照在北京違章罰款怎麼交

叫我大麗水手 直接去交警隊拉出違章的單子,然後去建設銀行交罰款就可以了。違章處理 車輛被現場執法或電子眼執法後,可以在1周內查詢到違章記錄,非省內的違章需要7 15天查詢到記錄。對於現場執法的罰款,請在15天內完成繳費。否則將會產生滯納金。違章處理方式 1.可以通過代辦繳納 查詢處理。2.到好易機代...

本地車本地違章可以用外地駕照在郵局處理不

按罰款金額和省內外來分 1.省內 罰款200元以下 含200元 異地違章車主可以通過郵政局等合法代辦機構代為辦理,也可以委託違章事發地親友辦理。駕駛員交異地違章罰款無需長途奔波。根據規定,駕駛員在異地道路交通違法,凡罰款數額在200元 含200元 以下的,可在省內任何城市通過郵政匯款 銀行電匯等方式...

本地車輛違章能用外地駕照扣分嗎

車輛違章可以用外地 駕駛證 處理,機動車駕駛證 只要在有效期內,均可以使用 根據 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一百一十四條 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根據交通技術監控記錄資料,可以對違法的機動車所有人或者管理人依法予以處罰。對能夠確定駕駛人的,可以依照本法的規定依法予以處罰 辦理條件 1 有符合違法車輛準駕車型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