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卡給我打電話說工商信用卡下來了,那這麼沒給我手機

時間 2021-05-06 03:59:13

1樓:吸菸的來

是不是說沒有給你手機打**啊,說明你的徵信好,直接給批了

工商銀行信用卡銀行沒有給我打**我可以去拿卡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當然,去之前最好打個**,萬一辦事的人不在呢!

3樓:匿名使用者

等**通知了再去拿。

4樓:

你可以自己打**問問出卡了沒有啊,沒出卡去拿什麼。

5樓:娜

首先自己要知道審核通過沒有,若是通過了,是可以自己去取卡的。

我辦理了工商信用卡,不知道有沒有批下來,可以打**詢問嗎

6樓:瀅瀅不離

可以打**詢問。

工商銀行申請辦理信用卡,提交辦卡資料後,要經過工作人員審核,調查,審批,製卡,發卡,然後客戶領卡,啟用等步驟才可以使用。

工商銀行申請信用卡提交資料到領卡正常情況下是十五個自然日。

發卡後會有簡訊通知客戶持本人身份證到指定網點領卡並啟用。

郵寄客戶會把卡郵寄到申請表的指定接收位址。客戶簽收後可持本人身份證到任意工行櫃檯或通過95588啟用。

7樓:vdxx關鑫

你好,可以的,你也可以在官方**上輸入身份證號,不過不可能有結果的,因為資料郵到信用卡總部得7天時間,審核還得幾天,不可能這麼快的,你可以隨時關注工行**,你試試,不明白可以追問我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先別問了,沒必要,資料還沒到信用卡中心,你要是打95588轉信用卡中心問,給人留下你著急用錢的印象,對審核不利,你再多等等,大概到5.15左右就有人給你打**核實你的資訊,等你接到**後2-3個工作日出結果,如果沒出你再打不遲。

我在工商銀行辦了一張信用卡 工商銀行的人已經打**過來問過我的身份 但是 信用卡卻還沒有下來

9樓:過胖的豆芽菜

工商銀行信用卡辦 理時,都需要通過**確認資料,一般資料確認無誤後如果資金實力符合銀行的信用範圍內,銀行會在乙個月左右發卡。已經跟你確認了資料可以通過客服確認辦卡進度,如果沒有其他銀行信用卡,首次辦理工行信用卡能出卡機率極低。

10樓:****代

這個速度沒有這麼快啦,他這個只是打個**進行審核,這個時候你的卡給不給你批還是個問題呢?所有你這個的話在等幾天正常會有結果。如果說沒過,銀行會發簡訊通知你,如果過了就等製卡完成跟寄卡過來取啟用就好了。

11樓:9閒路踏花來

工行於2023年2月1日起正式推出「限時辦卡」服務,即從提交申請表起,在15個自然日內完成個人卡新辦卡、已有卡補副卡與卡片公升級的受理、審核、審批、製卡與寄出或送至指定領卡網點,但因填寫申請表不規範需要重新填寫、提交資料不全需後續補充等自身原因造成的時間延誤不計入15個自然日內,遇元旦、春節、清明節、國際勞動節、端午節、中秋節、國慶節等法定節假日順延。

12樓:植癒系生活

沒那麼快的,最少也得半個月吧,可以打**銀行問問

13樓:匿名使用者

**諮詢工商銀行,詢問辦卡的進度!!免得出什麼問題還不知道!!

我沒有辦理工行信用卡,為什麼收到95588的簡訊說我的工行信用卡已經啟用,知道原因的哥哥姐姐們告訴

14樓:柚子柚子乖乖

我也收到了 跟你一樣 我打他們客服 語音講投訴 然後轉到人工我選擇1(好像是**銀行手機銀行),然後直接進入人工,我再喊人工的幫我直接轉信用卡人工,就是不需要輸入信用卡卡號的那種人工渠道,然後接通了信用卡人工 跟他講了情況 提供身份證號碼查詢了名下無信用卡 他們那天也沒有發給我手機這條資訊 即那個95588資訊是假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打了95588說是手機號相似,按工作人員給的操作退訂了兩個簡訊,如果三個工作日還收到簡訊再找她們。

16樓:黑澀奶罩

有時候這是真的,我就收到了,結果給我辦的那個中國很讚信用卡。

17樓:小丸子

打工行客服問 萬一身份被人冒用

18樓:她已是

我的情況跟你一模一樣,

我今天收到95588發的簡訊,說我尾號為***x的工商銀行信用卡已啟用,我沒有辦過工商銀行的信用

19樓:9閒路踏花來

如果名下沒有工商銀行信用卡,則有兩種情況:

一種是有人申請辦理工商銀行信用卡時預留手機號碼錯誤。

一種是使用的號碼是新號,前機主曾用此手機號申請辦理工商銀行信用卡。

建議本人持身份證去當地工行櫃檯或致電95588提供身份證號查詢名下信用卡。如果名下沒有信用卡就不用理這個資訊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需要趕緊打**到工商銀行的客服去詢問,報上你的身份證後先申請凍結,然後去營業廳櫃檯看看。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當然是拿著簡訊去銀行一趟就知道啦,在這裡問沒有多大意義,到底是真簡訊還是假簡訊都不知道

22樓:司空燃風

以防萬一帶身份證去工行查查,不要聯絡簡訊中的**,親自去銀行查。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詐騙簡訊吧,現在的人,改乙個**號碼而已

24樓:匿名使用者

是詐騙簡訊,不用理會

25樓:二胎坐月

那是詐騙簡訊,想套取你的個人資訊.

26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是推廣簡訊

要麼就是詐騙簡訊

27樓:杜先

詐騙簡訊,,,可以打95588查詢

28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我也收過這簡訊

在網上申請的工商的信用卡。顯示製卡成功,打**查詢說的是已寄往我指定的地點為什麼到現在還沒收到啊?

29樓:思考

如果你是在網上申請的信用卡,通常需要到附近的銀行網點取卡並啟用。原因是銀行必須當面核對你的身份證真偽以及與持證人的同一,就是說,銀行必須保證是你本人持自己的身份證去申請的信用卡。因此,估計現在這張卡應該在你附近的工商銀行網點,可以在銀行節後上班,但銀行網點去問一下。

按說銀行應該通知你到哪個網點取卡,但可能銀行網點忘記了或者其它原因沒通知你。

30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看看你辦卡時郵寄的位址是不是正確的,如果是的話,那就等下,如果是錯的,那你趕快打**,要不然被別人把你的卡拿著用就麻煩了。希望對你有幫助,一般的話差不多就是乙個周左右,你的這個時間太長了,

31樓:君臨天下橙子

你最後咋回事。咋收到的。我的和你一樣。

32樓:小個子真真

為什麼我的沒有顯示製卡 直接顯示已開戶成功

我在工商銀行辦理的信用卡,我今天打**問怎麼還沒有領到卡。

33樓:匿名使用者

打工行信用卡服務**諮詢下,我之前辦那招行的都等了個多月,很正常的,別急,耐心等著,會到手的。

剛剛招行給我打電話,說我信用卡嚴重逾期,要發身份證正反面和戶口本人頁過去,怎麼辦

你好。及時還的。不然對信用有影響的。也可以洗白的。在 科梵信用服物 第五至八句寫嘆息別離的生活還將延續很長時間,就像牛郎織女,分居銀河兩邊,只有到七夕之夜才能相會,所以相思之夢,還會做下去。秋方會 之 方 夢幾還 的 幾 都十分貼切。第四句從男女雙方分寫相思之苦。調得太高太緊的弦奏出的 為遠道分離而...

工商信用卡下來3000額度打了個電話就給提到了2萬,為什麼

瑞瑞大可愛 你能提2萬,你是有信用卡參考額度的 如果你沒參考額度,那麼你打 是不可能給你提的 額度根據個人綜合評分來定的。剛申請下來額度為3000,每三個月可以申請提公升額度。申請信用卡條件 1 年滿18周歲不超過65歲 2 有良好信用記錄 3 申請人可以為其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的配偶或親屬申請不超...

欠建行信用卡一萬八,銀行打電話說立案了,會抓本人嗎?什麼時候

信用卡欠款逾期3個月以上或銀行催收兩次仍未還款,且金額在1萬元以上,屬於信用卡詐騙罪。銀行可以向公安局報案,公安局立案後就可以抓人。信用卡欠款1萬到10萬屬於數額較大,會判5年以下有期徒刑,另外會判處2萬到5萬的國家罰金。主要是會提起訴訟經過法院 找你的 看你是在那個城市 有地不會 建行信用卡逾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