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信用卡下來3000額度打了個電話就給提到了2萬,為什麼

時間 2021-10-29 08:32:06

1樓:瑞瑞大可愛

你能提2萬,你是有信用卡參考額度的~

如果你沒參考額度,那麼你打**,是不可能給你提的~!

額度根據個人綜合評分來定的。剛申請下來額度為3000,每三個月可以申請提公升額度。

申請信用卡條件:

1、年滿18周歲不超過65歲;

2、有良好信用記錄;

3、申請人可以為其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的配偶或親屬申請不超過兩張的副卡。

2樓:sun好運氣

工商銀行信用卡分為準貸記卡、貸記卡、國際卡等。我們來比較下工商銀行信用卡哪種額度高。

工商銀行牡丹準貸記卡的信用額度為固定值,其中金卡10000元,普卡5000元。

工商銀行牡丹貸記卡初始信用額度,普通卡賬戶初始信用額度最高為5萬元。金卡賬戶初始信用額度最低為15000元,最高為5萬元。

工商銀行牡丹國際信用卡初始信用額度,普通卡人民幣賬戶初始信用額度最高為5萬元;普通卡外幣賬戶初始信用額度最高為5000美元。金卡人民幣賬戶初始信用額度最低為15000元,最高為5萬元;金卡外幣賬戶初始信用額度最低為1500美元,最高為5000美元。

我工商銀行信用卡普卡,領取的第一天我就打**提額,原來額度是一千,我打**說要提到一萬八,他問我幹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一般審批時候就已經確定好的,如果你後期經常用的話至少也要3個月才能申請提額。

4樓:東岩書舍

一般不會 你要慢慢積累的 消卡對你也沒好處

工商信用卡下來3000額度 打了個**就給提到了2萬

5樓:antidote傳奇

打了什麼**,卡到以後打**還是開戶就可以打?

我辦理的工商銀行信用卡,為什麼只有3000元,為什麼只能取1500元。還給我2張卡,這個有什麼用啊`

6樓:匿名使用者

信用額度 和 取現額抄

度是不一樣的襲。

有的銀行bai

的信用卡不開卡也要du收取年費的。zhi

每張卡收每張卡的年費。有消費到dao一定金額抵年費的,也有刷次數第年費的。這個在申請之前要問清楚。

你可以打**給客服 看看你的卡種年費是多少。刷多少次減年費還是刷金額減年費。

7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用,銀行為了提高發卡量。兩張卡共用乙個賬戶。另一張不用銷了吧,免得麻煩。

8樓:匿名使用者

兩卡公用乙個額度 建議銷一張

額度為3000的工行卡,請問這個信用卡額度算

鑽誠投資擔保 具體看個人資質。填寫申請 的時候,還有幾個影響授信額度的小細節,諸如你是否有本市的固定 號碼,這個號碼是否是自己的名字或家人的名字登記辦理的,是否結婚及手機號碼是否有月租,是否為本市戶口等。如果以上答案都是肯定的,銀行會據此大大增加你的信用評估,但是每個條件並不都是絕對的,只是相對容易...

工商外幣信用卡額度共享嗎,建行的信用卡是共享額度嗎?

同一家銀行的信用卡不管是人民幣還是外幣額度都是共享的。建行的信用卡是共享額度嗎? 巧米樂 名下所有信bai用卡du 含附屬卡 的額度zhi是共用的,所有卡dao片可透支額內度之和不能超過額容度最高那張卡的額度。若您持有的是雙幣卡,人民幣與外幣的額度也是共用的。建行標準白金信用卡額度是共享的,白金卡的...

工行信用卡信用額度是多少,工商銀行信用卡一般額度是多少

羽思寐幻 這位卡友你好,工行的信用卡有三個等級之分,分別是普卡 金卡 白金卡。顧名思義,普通卡的額度通常情況下肯定是最低的了,白金卡的額度肯定是最高的。一般情況下,我們第一次申請工行信用卡時,信用額度都不是太高。如果你要去申請工行的牡丹卡的話,基本額度在0 500元。所以,就看你提交的證明材料有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