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申請招行信用卡查額度是3000能打電話申請提升額度嗎

時間 2021-10-29 08:32:06

1樓:匿名使用者

剛申請招行信用卡查額度是3000,沒有達到調整額度的時間,不能打**申請提升額度。

招行第一次提升固定額度需用在使用信用卡三個月後;

再次提升需再使用三個月,每次提升有三個月的間隔期;

每月刷卡額度接近或超過刷卡額度;

使用信用卡,儘量一次性還款;

無逾期等不良記錄;

即可向銀行申請調額,一般額度調整為增加50%。

注:額度提升後,如果經常使用不完全,或使用率不高,銀行會對額度進行下調處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的哦,要正常使用3-6個月後才能申請

合理消費,按時還款,保持良好徵信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信用卡提額是根據你平時信用卡消費及還款情況而定的,剛申請下來的信用卡一般不能提額,只有使用一段時間後才能申請,至於能不能提高額度也不一定。

可以打**給客服提升信用卡額度嗎?招行的。 30

4樓:

信用卡提額的幾個條件:

一,經常用卡,最好經常把額度用滿,這樣銀行才知道額度不夠用;

二,按時全額還款,這表明有良好的還款能力,這是提額的先決條件;

三、少動用迴圈信用,即少使用最低還款額還款;

四、杜絕不良用卡記錄,按時還款,不能全額償還也要按時償還最低還款額並支付利息。(這一條非常重要,如果忘記了還款,或者還款的時候忽略了償還零頭,哪怕是1分錢就會帶來不良用卡記錄);

五、開卡滿180天(6個月) 滿足以上條件後可以向卡部提額申請,打該銀行的卡部客服。

招商銀行的信用卡額度是3000我另外又申請了一張額度是4000能批下來嗎

5樓:委誠聲棋

就像給你第一張卡提升額度一樣的效果,一般如果你使用過半年以上,我自己是做信用卡的,且信用記錄良好的話是可以的不一定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屬於已有卡又重新申請新卡,新卡能批下來的話會和以前的卡共用一個額度,無論你申請填寫多少額度都是沒用的!

7樓:

不一定,一般如果你使用過半年以上,且信用記錄良好的話是可以的,就像給你第一張卡提升額度一樣的效果,我自己是做信用卡的,呵呵

8樓:

4000?應該沒有問題的吧,我的卡是10000的都可以的

9樓:

這個好像不能了,在同一銀行用同一個身份證申請的額度只有一次,

第一次申請招行信用卡,怎麼才能查額度

10樓:**次元

第一次申請招行信用卡,查額度的方法:

1、收到卡片之後,檢視卡片一起寄來的檔案,上面會有額度說明;

2、如果卡片尚未收到(郵寄途中),可以用辦卡時所填寫的手機號傳送ed到1065795555(中國移動)或1065502010095555(中國聯通)進行查詢。

招行信用卡普卡額度是3千至1萬元,金卡額度是1萬至5萬元,客戶申請信用卡的固定額度是根據其遞交的資料綜合評定的,以最終稽核結果為準的。

11樓:金佑財富

1.可以通過招行信用卡中心**轉人工進行查詢

2.附近招行網點櫃檯查詢,帶著身份證和信用卡

3.收到信用卡時那封信上寫的有信用卡的額度

1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第一次申請,在收到核批簡訊之後,可以使用申請手機號碼傳送簡訊ed到95555,0.1元/條。

ed=額度,其他**還有zd=帳單、jf=積分

13樓:匿名使用者

收到卡片可以看到郵寄信封附帶紙張上標識的額度。

打**95555,按照流程可以查到額度。

沒有必要去著急額度,額度是後面使用狀態好,慢慢 升上去的。信用卡只是一種支付方式,正確的使用原則,是通過該卡活動相應的活動特權,而不是當做收入形式看待。

如果 沒有收到通過的簡訊,是不能查到額度的請正確合理的使用信用卡。

14樓:時兒久

卡片寄達時會有額度說明的。耐心等待。任何不清楚的可以隨時撥打招行信用卡服務**諮詢

15樓:抗抗抗抗

招商銀行信用卡可以通過以下幾種方式便捷查詢額度:

可使用官方**,登入網上銀行或我的賬戶,都能便捷查詢透資額度。

16樓:西門宛凝樸莎

第一次申請招行信用卡額度6000的條件,提供足夠的財力證明:房產、車輛、工資收入、銀行存款。

影響信用卡額度的因素:

1、婚姻狀況:已婚的客戶會比單身者更具有穩定性,更能得到銀行的青睞。

2、技術職稱與工作狀況:

技術職稱是客戶工作能力的見證。穩定性較高的行業從業人員可獲得加分。

3、經濟能力:個人收入證明提供詳細、收入穩定、收入增長有長遠性展望的人士,會得到較高的評級。

4、個人住房:擁有個人住房亦可表明個人有一定的經濟基礎,可獲加分。

5、信用記錄:若借款人過去在銀行開有賬戶,且常有資金進出,銀行也會酌情考慮加分。

6、學歷高低:研究生以上評級會高一些。

招行信用卡初始額度,招行信用卡額度

信用卡額度是根據收入證明,您所在的單位 國企,股份制,私企等 型別及評估效益,還有您現在所在地的生活條件 比如說有無房產,汽車等 來綜合評價的,其中有一套評分機制,這個評分機制是根據主客觀條件來決定您的額度的,所以這個額度審批之後才能知道,之前是不會被其他人知道的,就是招商銀行的人,招商銀行信用卡卡...

招行信用卡臨時額度到期能延期嗎,招行信用卡臨時額度 到期了馬上會再申請嗎

招行信用卡臨時額度到期不能延期,到期需全額還款。若下期仍想使用,則需向銀行重新申請。1 在您的信用卡固定信用額度不夠用的情況下 例如 裝修 旅遊等 您可以撥打發卡銀行的信用卡中心 向客服要求在某一段時間內臨時調高信用額度,客服會根據您的用卡記錄確定是否可以為您臨時提高信用額度,過了規定時間後信用額度...

招行信用卡臨時額度能申請現金分期嗎

楊臻道蘆 招商銀行信用卡臨時額度不能用於現金分期。因為臨時額度具有一定有效期,一般是25天到90天不等,有效期到了臨時額度就會失效,信用卡會自動恢復到原來的額度。臨時額度的使用部分會計算到下一期的最低還款額當中,需要一次性還清。如果使用招行信用卡分期付款額度不夠的話,可以嘗試下列方式解決 1.申請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