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辦理工商銀行信用卡,為什麼會收到還款簡訊

時間 2021-05-06 03:59:13

1樓:阮夕迮鸞

你好。你如是牡丹貸記卡或牡丹國際信用卡最低還款額為:金額為還總額的1/10,如果您不能全額還款,可以償還最低還款額,還款後,額度即時恢復,但透支欠款會按日息萬分之五計收利息。

牡丹信用卡無最低還款額,並沒有免息還款期,此卡透支消費和取現後,每天按您透支金額的萬分之五計收利息。

2樓:校遠北水

你好,如果你沒有辦理過工商銀行的信用卡,這邊收款還款簡訊有可能是誤發或者是他人修改註冊簡訊通知的時候不小心填錯號碼了。

如果有什麼疑問或者不放心的話你可以帶本人身份證去工商銀行的任意銀行網點都可以查詢,是否有這張信用卡。

我沒有辦理工商銀行信用卡,為什麼會收到還款簡訊,10萬多元。而且我還是個學生15歲。

3樓:老來老不來

這是別人錄入手機號碼的時候錯誤了。不過建議打**給銀行客服坐席查詢確認一下為好。

4樓:

是一萬多,而不是十萬多

5樓:魔鬼啊啊啊啊額

手機號是買的重啟號,沒事

我沒有辦理工行信用卡,為什麼收到95588的簡訊說我的工行信用卡已經啟

我沒有辦理工商銀行信用卡,為什麼會收到還款簡訊

6樓:fengwu9天

你好,如果你沒有辦理過工商銀行的信用卡,這邊收款還款簡訊有可能是誤發或者是他人修改註冊簡訊通知的時候不小心填錯號碼了。

如果有什麼疑問或者不放心的話你可以帶本人身份證去工商銀行的任意銀行網點都可以查詢,是否有這張信用卡。

我沒有辦信用卡,為什麼會給我發簡訊呢。95588工商銀行給我發簡訊 內容是 說「感謝你申請工商銀行 50

7樓:百度使用者

可能是有人用你的身份證號碼在你不知情的情況下辦理了銀行卡,小心一點!

8樓:smile莫離

建議打到工商客服問下 萬一有人利用你的資訊辦信用卡 就給他取消掉

9樓:刻骨銘心

有可能是 牡丹交通卡,這個卡也算信用卡。

我沒有辦過信用卡最近老是收到工行發來的簡訊要我還錢

10樓:紫菘居士

打**95588, 報上你的身份證,讓他查下你名下有沒有信用卡,如果確實有,就算是別人冒名辦的,那也沒辦法,你只有老老實實還錢了。

【求助,急】我沒有辦公工商銀行的信用卡,莫名收到賬單資訊是怎麼回事?!

11樓:大俠張麻子

最大的可能有三個:

1)別人辦了一張信用卡,聯絡**是你現在使用的**號碼。

解決方式,打95588投訴,讓其更改。

2)在你不知情的情況下,被辦了一張信用卡。解決辦法同上。

3)詐騙資訊。不用理會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手機號什麼時候開始用的,如果最近剛用的應該是卡的上乙個使用者的

13樓:牛肉麵好香辣

我也是誒,今天收到了和你一模一樣的簡訊,不知道怎麼辦?你解決了嘛?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直接說到期日是25日,欠款8千多,我翻簡訊記錄,竟然在上年11月時收到條說信用卡已開通額度為0的簡訊,不知道以為是詐騙的,看來是要打**客服問下才行!!!這工行怎麼搞的?~?

剛打**給客服了,說是誤發的,讓客服退訂了,這工行做事情也太差了吧

我沒有辦理工商銀行的任何信用卡,但是簡訊卻發來了交款通知?

15樓:書怨財經

致電工行客服,查詢自己名下是否有這張尾號為5435的信用卡,如果沒有,應該就是發錯了。如果有,建議盡快核實。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資訊。

我沒有工行的信用卡,怎麼會收到95588的簡訊叫我還款?難道是**?但號碼怎麼會是95588發過來的?

16樓:花心小貓

樓上那個說的不對,銀行卡部是一定要核對客戶手機號碼的,一旦出現錯誤那就是責任事故,所以建議您還是趕快撥打95588查詢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確定你沒有工商銀行的

18樓:天外海音

最好去銀行一趟 弄清楚 免得日後麻煩

工商銀行信用卡有什麼好處,辦理工商銀行奮鬥信用卡有什麼好處?或者有什麼用處?

工商銀行卡部分好處 1 一卡多戶 工商銀行卡以個人結算賬戶為基礎賬戶,此外還可以勾連普通活期賬戶 活期一本通 定期一本通 零存整取 存本取息 個人支票及信用卡等多個賬戶,實現勾連賬戶之間的轉賬,更可免除攜帶多個存摺的不便及風險。2 atm服務 可全天24小時在銀行atm上辦理取款 轉賬 更改密碼 查...

工行貸記卡辦理流程,申請工商銀行信用卡需要什麼條件?

首先有正當的工作,有穩定的經濟 財政代發工資更好,帶上身份證,列印近三個月的工資明細,收入證明 根據當地的情況定,在銀行填表,15天左右辦好,一般情況下以上即可 一 工行信用卡種類 中國工商銀行發行的銀行卡統一命名為牡丹卡,分為貸記卡 準貸記卡 借記卡。貸記卡分為 牡丹國際信用卡 牡丹貸記卡 準貸記...

年薪10w 請問辦理工商銀行的信用卡信用額度能到多少

我的春天暖洋洋 信用卡額度和年薪沒有直接關係,如果本人年薪10欠款幾百萬又是另一種說法。一般銀行會根據申請人綜合實力判斷,該向申請人發放那種信用卡,也就是只有先向銀行申請信用卡。申請信用卡,需要提供以下資料 1,身份證件影印件 工作證明 收入證明等。2,如果本人提供銀行存單 房產證明 學位證明等,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