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工商銀行卡沒有簡訊提醒了,怎麼辦好呢

時間 2021-06-08 02:05:12

1樓:

肯定就是之前卡上沒錢然後銀行自動取消了唄,你現在只能跑去銀行一次,叫他們幫你重新開通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去銀行重新開通 以前開通的到期了 請採納 謝謝 或者士你卡上沒有足夠金額支付這個業務的業務費 請採納 謝謝

3樓:努力大表哥

去銀行開通簡訊提醒功能

4樓:匿名使用者

去銀行重新開通 以前開通的到期了 或者士你卡上沒有足夠金額支付這個業務的業務費

5樓:康波財經

銀行卡沒有簡訊提醒了怎麼辦?

我的工商銀行卡沒有簡訊通知了怎麼辦?

6樓:鑽誠投資擔保****

可能是自己取消了,需要持卡人攜帶身份證、銀行卡前往工商銀行辦理。

具體流程如下:

攜帶銀行卡、身份證及其影印件;

同時取號排隊。

待叫到號後,將銀行卡、身份證原件、身份證影印件、業務申請單交付與櫃檯工作人員,即可開通簡訊提醒業務。

以下方法可以查詢是否繫結手機簡訊:

去atm進行存款或者取款操作;

去銀行櫃檯進行查詢;

登陸網銀進行查詢。

7樓:康波財經

銀行卡沒有簡訊提醒了怎麼辦?

8樓:焉覓姒巨集碩

銀行卡的簡訊服務,是要到銀行櫃檯辦理開通業務,由於這項業務是要收取一定的服務費用,所以儲存戶沒有辦理開通此項業務銀行不會給你有這項服務的。

9樓:集浩樊清奇

不是預設的哦,要去銀行開通,並有費用2元每月一般,除非貴賓卡之類。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好像是個業務什麼的 不行的話你去營業廳看看讓他開通

我的工商銀行卡收不到簡訊提醒了是怎麼回事

11樓:中國工商銀行遠端銀行

如收不到餘額變動提醒簡訊,請您登入工行手機銀行,通過“最愛-工銀信使-我的信版

使”功能,選擇相應賬權

12樓:富富婆婆

目前短來信有兩種接收方式 傳統的自簡訊方

bai式是每月2元且金額在du300元以

13樓:原創**夢工廠

已經取消了這項業務,

或者是一直沒有開通,

這個屬於收費業務。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工商銀行將小額消費提醒轉到了融e行上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們回答,你要我回答,我答什麼

16樓:康波財經

銀行卡沒有簡訊提醒了怎麼辦?

工商銀行簡訊不提醒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工商銀行簡訊不提醒有以下三種可能情況:

第一種,卡片欠費,工行的餘額變動提醒每月固定扣款2元,如果在扣款時卡上餘額不足,就會導致該業務自動展期失敗。

第三種,手機被惡意軟體劫持。

簡訊提醒是反映餘額變動的。

可為您提供查詢、轉賬、匯款、捐款、消費、繳費、定製/取消餘額變動提醒通知等功能。

工商銀行卡我開通了簡訊提醒,怎麼沒有呢

18樓:深海的魚的春天

我的工行資訊提醒咋沒有了呢,上面說在全面更新是咋回事

19樓:老來這

請問在**開通的簡訊提醒業務。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工商銀行卡沒有簡訊提醒了,怎麼辦好呢?

20樓:康波財經

銀行卡沒有簡訊提醒了怎麼辦?

工商銀行卡怎麼開通簡訊提醒業務,工商銀行卡怎麼辦理簡訊提醒?有哪幾種方法?

居玲玲開運 那是沒什麼辦法的,我開通工商銀行第一年是免費簡訊提醒,第二年開始收費了,就算你重新辦一張卡也是不能再免費的了。而且當時不知是怎麼回事,我簡訊扣費是一次性扣一年的。如果你們辦卡時要注意要問清楚! 鑽誠投資擔保 簡訊提醒是付費業務,一般開通一次有效期限為一年,業務費為每月兩元為每月扣取,一年...

工商銀行卡怎麼辦理手機簡訊提醒服務

讚的都帥 工商銀行開通簡訊通知 工銀信使 方法 1 通過簡訊銀行開通 取消餘額變動提醒 qxbd 卡號或賬號 密碼器動態密碼或簡訊銀行密碼 查詢開通協議 cxkt 開通訊使 ktxs 業務 查詢退訂協議 cxtd 退訂信使 tdxs 業務 傳送到95588 2 通過網上銀行開通 3 銀行 客戶撥打9...

工商銀行簡訊提醒多少錢,工商銀行簡訊提醒業務怎麼收費

3 遞延業務成交通知簡訊提醒 委託成交簡訊提醒 實物 成交簡訊提醒 外匯委託交易成交簡訊提醒 匯款通知服務 賬戶 到價提醒 到價提醒 外匯到價提醒等0.2元 條 5 信用卡餘額變動提醒簡訊 2 5元 月 卡,20 50元 年 卡。注 信用卡境內人民幣300元 含 以上賬戶餘額變動提醒簡訊暫免 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