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姑子結婚嫂子給買什麼最好,小姑子結婚,我作為嫂子應該送她個什麼禮物呢?

時間 2021-05-06 03:43:41

1樓:真心不會起啥名

這個要看你們倆的關係好不好了

如果很好的話,可以買點首飾啥的

如果只是一般關係

可以買點衣服之類的

小姑子結婚,我作為嫂子應該送她個什麼禮物呢?

2樓:東談西說

當然可以 看你們家庭條件了 有那個意思就行了

3樓:來自大覺寺明眸皓齒的長春藤

小姑子結婚,你作為嫂子最好和你老公就是她哥哥商量下,或者和你婆婆商量也挺好的,畢竟結婚是人生大事,不要互相留遺憾為好,根據你的經濟條件,送有意義並且小姑子喜歡的禮物最好。

4樓:

可以一床被子。也可以買家用電器都可以。

5樓:阿大和阿達

可以送個同等價值或者稍**值的東西,最好是家電一類的,比較實用,別送包包這種。

姑子結婚 嫂子該送什麼禮物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對呀對呀,讓那些不愉快的事情都隨著時間流逝掉吧,不然放在自己心裡其實折磨的還不是你自己呀。做好自己就好啦。

至於結婚送東西嗎,可以徵求你老公的意見啊,可以送乙份代表你們兩位的心意的禮物,隨便什麼都好,可以是實用的小家電(這個比較貴重)。或者送些女孩子很喜歡的小東西。比如擺在電視兩邊的漂亮的玩偶。

是男孩女孩一對的,送結婚的人很登對噠。

或者送個將來能給小孩子用上的東西。雖然有點超前,不過有希望他們早生貴子的意思,這樣會覺得你很真心祝福這對新人。或者有時間有心情的話去商場裡面淘一些很奇怪,又很便宜的不普通的小東西,送給他們。

也不會讓人家覺得俗氣。

再或者就是一些有紀念意義的東西啦,比如出差從外地帶回來的紀念品,或者對你們兩家來說都很別緻的意義的東西。這個要自己想啦。

最後嗎。rmb應該是不可少的東西了吧。畢竟這個社會還是錢是王道哦。

以你們那個地方的規矩,看看親戚之間應該隨多少就隨多少咯。

禮物嗎,如果實在沒心情給她挑也就算啦。

畢竟之前還是有點小彆扭的。呵呵看你心情啦.

但是最重要的還是自己開心。對於鬧彆扭的人。你的微笑和寬容就是最大的禮物啦。^_^

7樓:夢之舞阿虎

看你寫的

做嫂子不容易

買什麼東西其實不重要了

關鍵是以後要把你的關係處理好

自然而然他就知道你 的心意了

電視裡也演了好多

還是把心放寬不要想多了

多的也不說了

祝你們兩家幸福吧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年頭不用買什麼東西,錢最有用。給她錢,她自己想買什麼就買什麼。從當今社會來看,女人最需要的東西就是錢。

如果你是去外地出差的話,回來時買件時尚的衣物送給她,那太好不過了。在這裡我告訴你:你在你老公面前一定要表現出你關心、關愛、體貼他的小妹妹,用實際行動爭取主動權。

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關係,你最好直接給錢吧,不要送禮了,免得到時她又開始挑禮物的毛病引起事端,乾脆給她錢讓她自己買,這樣會輕鬆點。別到時其實你金錢和心血花的都不少,可是到頭來她卻不滿意,挑這挑那,給她多點錢陪著她買,以後就不會有那麼多的話。

10樓:q號

結婚禮物 花小錢 送大心意

推薦:可以用新人的**來定做成漫畫 再製作成乙份diy的時尚小禮物diy心love拼圖 或者**個性抱枕(大幅面) 華而不貴 新穎時尚

免費為你設計**:

一 你可以提供一張或者兩三張**一起設計。

二 **可以加字,換背景,新增祝福語

三 **可以組合設計,你提要求我們就可以滿足設計,完全免費四 設計好後會發小圖給你確認,可以了我們才安排製作加工。

**我們可以幫忙免費設計處理 做好直接送貨上門 不管是一起的朋友還是外地的好友都方便快捷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q上詳說

-----喜歡什麼就用什麼來定做 專業定做禮品愛尚禮品網

11樓:快嘴美眉

推薦 你 用 他們 的 婚紗**為他 定做 一 款雕像送 她很 不 錯的,你 可以搜尋;印像工社『了解

求支招.小姑子結婚,作為嫂子應該送什麼禮物

12樓:楊洋服飾

小姑子結婚嫂子做為娘家人,只需替小姑子制辦好嫁妝就可以了,其它禮物可有可無,全評個人心意

小姑子跟嫂子關係還好,結婚要買什麼給她

13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嘛其實很多東西都準備了

建議問問她

根據她的意思買

小姑子要結婚,作為嫂子的我該送什麼禮物,我

14樓:今年今日盼兮

一家人可以不必送,可以買點她喜歡的送給她

小姑快要結婚了,作為嫂子的我應該送她什麼東西好

15樓:七叔之家

問問看對方想要什麼

或者看看對方還缺什麼

買點對方需要的東西吧

16樓:血色

項鍊,手鐲,家電選乙個

17樓:匿名使用者

力所能及的買一樣家用電器或者直接給錢比較實惠

小姑子要結婚,作為嫂子的我該送什麼禮物!我結婚的時候她家裡人什麼也沒有給我!我應該送什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長輩始終還是要表示一下祝福心意的 禮輕情義重,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送點小首飾也可以啊,都是一家人也不要太在意物質上的東西。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她平時待你好不好,好的話你禮物就重些,不好意思意思就算啦

20樓:走貓步的陽光

錢多錢少沒關係,表示的是心意。不必計較過去。過去她家在經濟上虧待你,與她乙個未成家的小姑娘何干?

21樓:匿名使用者

去金錢,下次你要辦酒,她也要來禮,

22樓:蘑菇太后後後後

不要太計較得失 玉手鐲或者料子好的大衣吧

23樓:yi晨麻麻

送套護膚品,或者彩妝套盒什麼的,**都可以,我朋友結婚我都送這個

24樓:潘丹

送玩具吧,祝他早生貴子~~

25樓:儲儲一

和老公商量,你結婚時人家還沒有成家當然不送

26樓:百度使用者

1000元錢,我媽媽也是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量力而行,不過現在的社會,親情最重要,供參考

28樓:匿名使用者

同問,我和你情況一樣一樣啊

有關於嫂子和小姑子的問題,嫂子和小姑子的矛盾越來許多怎麼辦?

我也有嫂子呢,比我大8歲親哥哥的女人。其實,lz你別太往心裡去了,我也不知道怎麼勸慰你好,可能是因為我跟我親哥的感情不是很深,所以我好像一直都不太在乎他們倆,倒特希望他們搬出去,就不用跟我搶用電腦了。原來大家子人住在一起的時候,一臺電腦3個人用,多誇張阿,我要 哥要遊戲 嫂子呢閒事就多了去,平時也爭...

婆婆老是偷著給小姑子錢,小姑子也結婚了,做為嫂子我該咋辦

你和你老公每個月給多少錢給你婆婆呢?你婆婆給女兒錢是她的錢也沒什麼的。你和你老公經濟好的話不需要太計較。 她拿的是自己的錢,那你就裝看不見,她要是拿你們的錢,你可以讓老公出門委婉的提點一下,不要發生正面衝突! eilleen鬼鬼 人家又沒拿你的錢給。你自己不會有女兒嗎?給自己女兒錢太正常了,你問這問...

夫妻吵架小姑子說嫂子不對,嫂子該怎樣

我覺得不應該和他妹妹一般見識,他不懂事我們不能不懂事,不理他,和你丈夫把事情說清楚就好了。 臺桖晴 那嫂子肯定要和小姑子吵架 禁偌寒蟬 小姑子,真心為了哥哥嫂子著想,也祥和嫂子把關係搞好,如果這樣就別和嫂子過於親密,相信一句話,距離產生美,尤其是和自己沒有血緣關係的嫂子,太過親近難免會產生摩擦,久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