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所謂的登記不登空,到底要買什麼東西啊?買什麼好呢?戒指

時間 2021-05-06 03:35:22

1樓:匿名使用者

就只帶戶口本和本人身份證就可以了,不由帶禮物你也別買他們推薦的東西。

2樓:匿名使用者

買套房子吧,實惠又增值.更大氣

3樓:匿名使用者

當時間過去,我們忘記了我們曾經義無返顧地愛過乙個人,忘記了他的溫柔,忘記了他為我做的一切。我對他再沒有感覺,我不再愛他了。為什麼會這樣?

原來我們的愛情敗給了歲月。首先是愛情使你忘記時間,然後是時間使你忘記愛情。

........................

結婚,所謂的登記不登空,到底要買什麼東西啊?買什麼好呢?戒指,項鍊之外的行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給自己買份醫療保險。最好首選社會醫療保險,其次選擇商業醫療保險。如果是在歐美國家,這是首要問題哦!

年輕的時候什麼都不用怕,只要肯努力,一切都沒問題,關鍵是年輕時的打拼,最終期望老年以後可以有尊嚴的活著!另外,無論未來婚姻有何變化,這都是你最好的保障!

5樓:小傑服裝**

可以根據您物件喜好 來選擇要買什麼最合適的喔

結婚馬上一百天了,還沒有登記,老公給的解釋是登記不登空,他的工資他媽都拿著呢,不好意思管他媽要,等

6樓:淮安浙江人

一句話兩說。沒有辦理登記手續的,法律上就不是夫妻關係,目前只是同居關係,如果兩人分開,財產分割時,夫妻關係與同居關係所遵循的原則完全不同,因此,應當及時辦理結婚登記。事實上,為什麼不在辦酒席前把登記手續辦了呢?

為什麼匆匆忙忙地把自己給嫁了,如果相信他是你一生的依靠,那嫁就嫁了,這是一說;另一說,既然相信他,結婚又不是圖他家的財產,準備離婚的,那又何必非要在某個時間辦呢?你物件說晚一點就晚一點吧,他已經說了登記不登空,他已經說了他要正式一點,你為什麼會不相信而糾結?如果不相信他,又何必嫁給他?

他的解釋成立,出發點也很好,你為什麼不自信呢?其實,信任是互相的,尊重是互相的,生活是共同攜手,不要猜忌,無事生非!

根據最高人民法院民事審判第一庭所著《婚姻法司法解釋的理解與適用》的觀點,此「一般共有」是基於共同投資、共同經營而形成的,如合夥共有財產,出資合購的共有房屋等都不是基於身份而產生的共有關係。

因此,同居期間所得財產的分割方式,以「按份共有」予以分割,即能夠證明是一方合法收入的,歸其本人所有;對其他共同購置的財產,則應參照其出資份額予以分割,不能確定份額的,均等分割。當然,如果另一方在取得該財產過程中有輔助性勞動及提供生活幫助的,可根據其作用的大小確定不同的份額,同居期間為共同生活而產生的債權、債務亦應依據上述原則處理。

另外,如果一方在共同生活期間患有嚴重疾病未**,分割財產時,應予以適當照顧,或者由另一方給予一次性經濟幫助。

7樓:

直接和你老公說結婚之前你把錢給你嗎是對的但是現在咱們結婚了咱們是個佳婷了咱們得?咱們應該自己管著

8樓:淘氣蠻果

為什麼結婚了他媽還不識趣的把錢交出來,為什麼他還把工資放他媽那裡,還有別逗好嗎,結婚證才幾塊錢,你們連幾塊錢都沒有?要等工資?

9樓:匿名使用者

登記不需要多少錢,不止久塊久,我們這邊還有個婚檢,大概五十左右吧,我感覺男人只要想結婚就會立馬急要領證,我和我老公準備結婚的時候他老催我要登記,反而是我拖拉

10樓:來自七峰疊翠勤懇  的白熊

登記領個結婚證才9塊錢,親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進行登記的婚姻,就好比婚前嘗試期!不穩固!女生比較吃虧。

12樓:東採文

←_←小心被騙 登記才多少錢 又不貴

13樓:水滴是你嗎

登記也花不了多少錢。該不會這個錢都沒有吧?藉口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登記叫同居,不叫夫妻。

15樓:司馬玉園

他不領證,你就永遠不合法

16樓:係咪愛

趕緊拉他 去登記咯萬一到時候不認婚你就虧了

結婚登記的手續,結婚登記要什麼手續

婚姻登記條例 第四條規定 內地居民結婚,男女雙方應當共同到一方當事人常住戶口所在地的婚姻登記機關辦理結婚登記。第五條規定 辦理結婚登記的內地居民應當出具下列證件和證料 一 本人的戶口簿 身份證 二 本人無配偶以及與對方當事人沒有直系血親和三代以內旁系血親關係的簽字宣告。另外,還要提供婚姻登記機關所要...

如何在網上預約結婚登記,網上預約結婚登記的注

找法網法律諮詢 網上提交了結婚預約申請後,就要按照預約的時間地點準時進行結婚登記。1 網上預約結婚登記時,需提前兩個工作日申請,受理日期為乙個月 按30天計算 之內的工作日 2 結婚預約當事人必須按照結婚登記網上預約的規定步驟,填寫雙方真實 準確 完整的資訊,如男女方的姓名 身份類別 證件型別 證件...

可以異地結婚登記嗎 異地登記結婚可以嗎

現在隨著外出打工的人員越來越多,異地人員結婚的情況也變得比較普遍,為此很多當事人不知道該怎樣辦理相關手續,今天我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一下法律上關於內地人員異地的相關規定。我國 婚姻登記條例 第四條規定 內地居民結婚,男女雙方應當共同到一方當事人常住戶口所在地的婚姻登記機關辦理結婚登記。中國公民同外國人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