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要把剛領不久的貓送走,我很難過,怎麼辦

時間 2021-05-06 03:35:22

1樓:小小愛問生

樓主你好,bai從**中來看,這只小du貓挺可愛的哈,zhi你的家長

dao要把你的小版

貓咪送走,可能是覺得不權想在家養貓咪,因為養貓比較費時費力,沒有閒暇時間養貓,也可能因為你的家長不喜歡貓,所以不想養貓。樓主你別傷心啦,如果你是學生,你的家長怕你養貓會影響你的學習,所以不要太難過,實在是非常想養貓,就和你的家長談談,協商一下讓他們幫你養貓哈……

2樓:小悅兮

如果家裡真的養不了也沒辦法

貓貓送走了 現在自己哭不停 心裡很難受 該怎麼辦 +100分

3樓:你給的乖

我也個同樣的經歷,也是傷心了好久,送給的那家雖然不認識,還好之後一直有聯絡,新主對她也很好,甚是欣慰了很多。不用很傷心,你可以經常去看他。或是再買乙隻。我就是又買了。

4樓:葬心訪

讓自己忙碌起來吧 那樣才沒有時間來傷心 試試吧 這幾天我上全天班 天天都是鬧鐘把我叫起來,下班倒頭就睡。

5樓:狼兒嗷嗷叫

去小區周圍喂喂流浪的貓狗什麼的。一是幫助了小動物,心理會舒坦些。二就是想到至少你的貓咪現在現在還有個家,還有個主人,不是比它們都幸運麼?

想一想就不會覺得難受了。

你對流浪的小動物們好,某種程度講就是在積德,那麼你的貓咪也會佔你的福氣,過的好的

因為有句話叫好人有好報呀o(∩_∩)o~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想想它今後的生活一定會很好。只要它幸福快樂了你也會感到開心不是嚒?貓貓剛送走你會很難過這也是人之常情,畢竟你們在一起生活過鬧過笑過,它帶給你的歡樂很多,回憶很多。

所以在分別時會很不捨得。分別總會是有的,你要樂觀些面對啊~

你可以看看書,或者去外面的公園,有樹木草的地方走一走,看到綠色,你的心會慢慢地平靜下來。希望你心情好一些~加油。

7樓:雲海踏月

不能樣的話,就讓長輩養唄

8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原因把貓送走的?

我父母要把我的貓送走,可是我很捨不得,但是如果不送走的話我父母會打它,我該怎麼辦?

9樓:味之膄大廚

送走吧,你畢竟是在父母家。人在矮簷下,不得不低頭。以後離開家,自己過日子再養吧。

10樓:凌茉燃

要看你多大了

如果你已經**並上班

就帶著貓出去租房子住

還有寵物寄養的地方,你也可以考慮

11樓:滿城光不及他氵

首先如果你的父母是比較理性的人,你可以再和他們心

平氣和的進行交談,例如版他們為什麼要權把貓送走,你能否解決他們的顧慮;若他們堅持要送走,你可以詢問周圍的朋友可不可以收留貓咪,然後每週都去看望它,我可以理解你捨不得的心情,但是和父母之間的感情也很重要,不要因此對他們不滿哦,希望可以幫助你

貓要被送走,我很難過 10

12樓:

貓不必擔心,嫌貧愛富,到別人家享福去了。沒人吃貓

13樓:渤海郡國

寵物嘛,養的時間了就有感情了,這是人之常情,在所難免,但是終有一別。不論毛狗,最終都會離開我們的。想開點吧。

家人讓把貓咪送走怎麼辦

14樓:枚家焮

家人讓把貓咪送走,要是你不願意可以和家人商量,有沒有解決的辦法。

15樓:璩儂

我認為老家人已經把貓咪送走了咱們再重新再重新養乙隻了

16樓:厹憐煙

如果家人非要把你的狗狗送走的話,那你一定要注意。讓狗狗吃足夠的食物,那麼或者是把他平常喜歡的食物呢給他戴上。這樣的話狗狗去到新的家庭以後呢,才會很快的適應這個家庭。

如果狗狗不喜歡的話,或者是貓貓不喜歡的話,那他們就會戀家,甚至不吃不喝的。

17樓:收藏達噠人

家人讓把貓咪送走怎麼辦這個要麼你就送給你同學去昂啊或者是你朋友之類的總之不能讓他流浪街頭嘛

18樓:厹駿英

家人把貓咪送走的話,你告訴他們你很捨不得,告訴他們你的觀點,跟他們商量一下,看有沒有解決的辦法。

19樓:剪羊毛的寶寶

這個我們遇到這種情況的話,應該先問一問家長,為什麼要把貓咪送走呢?如果是因為沒人照顧的話,我覺得你可以自己說,你可以照顧小咪的呀

20樓:藍莓味香香

家人如果想要把貓咪送走的話,可以和家人商量一下,同時要做好貓咪的驅蟲工作,保證貓咪是十分安全健康的。

21樓:

那就尊重家人的意見,把貓咪送給別人養,自己也清閒了

22樓:以可心

首先養寵物這個多多少少必須注意衛生,如果能因為它要排洩的,家人,如果不能適應,那辦法了

23樓:仁翰墨

家人讓把貓咪送走,怎麼辦?讓把貓咪送走,感應有原因的,如果條件允許的話,是可以養的,因為特定條件才能把貓咪送走,雖然你和貓咪有感情,在特定情況下,不得不割愛

24樓:jck笑哈哈

把貓出租給貓咖,這樣做,既有人幫你養貓,還可以賺到錢,一箭雙鵰,何樂而不為呢?

25樓:匿名使用者

家人養把貓咪送走,一定要送走,因為貓是乙個狡猾的動物,千萬別養

26樓:晴

家人讓你把貓咪送走,主要是因為顧及你的安全考慮的,所以你必須要跟家人進行有效的溝通協調,才能達到更好的效果。

27樓:情感問題愛好者

家人讓把貓咪送走,可以和家人好好的協商,說你自己喂貓,自己打掃衛生

28樓:浮生餘記

既然家裡人讓把貓咪送走的話,我覺得你就拖個兩三天,你就想說再找下一家的,然後看看他們到底喜不喜歡。

29樓:

家人讓。把貓咪送走,怎麼辦?如果你想養貓咪,就得和家人共同商量。這樣才能。養好貓咪。就是這個樣子。

30樓:0蘇堤春曉

家裡人為什麼讓你把貓咪送走呢?是不是你家裡不適合養小動物呢?那你就找乙個可靠的人,把小貓送給他。

31樓:蔡懷

送走了,如果家人不喜歡咬你,只能是說服,如果不能說服,只能送走

32樓:訾鳳憶槿

如果你不把他送走,那麼就自己養,如果你自己沒有辦法去養的話,家裡人也不給你養,那你就只能給認識的人去養了,或者是直接送走

家裡貓不得不送走,該怎麼辦? 50

33樓:祈福達令

我家的貓送不出去的時候就找孩子們放學的時候在學校門口。那時候的人比較多,就乙個乙個的問,誰家有小貓很快就能送出去。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送走你開門看它走不走,它若找不到家那你就不用管了,它若感恩可以找到家你就不用攆它走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送給好人家。送點貓糧,貓罐頭貓條。常常去看它。

自己養了半年的貓,因為很多原因,沒辦法只有送給別人,小貓咪送走了,感覺心裡很難受

36樓:玻璃心

你很有愛心哦,我家也養過乙隻小貓,從樓上跳下,我找了幾天,沒找到,心裡空漏漏的。

37樓:新不了情

我的小貓也送人了 感覺好難過 習慣了貓貓在身邊 沒有它 我感覺家裡面冷清了很多 無時無刻想著小貓 心裡面空落落的?

我要把我們家人之間相互關愛的故事寫下來

在人們的眼裡,生活是五彩繽紛的,我們可以觀賞到優美的景色,側耳聆聽悠揚的樂曲,盡情地享受濃濃的親情,擁有更多的知心朋友,品嚐友誼帶給我們的歡樂 生活正是因為有了味道各異的調味品,才變得有滋有味.可我卻說,生活是一個未知數.因為生活就像天氣一樣,有時一天都是晴晴朗朗的,萬里無雲,什麼事也沒有發生 但是...

男朋友不知道怎麼跟他家人說要把孩子打掉,怎麼辦

我理解你這話的意思是,你們還沒結婚,有了bb,你想要結婚生下來,但你bf和他的家人不想要? 我想你男朋友沒錢帶你上醫院吧,不然的話直接帶你上醫院就行了。 說b超出來結果不好,不能要唄 自己帶女朋友去解決吧。不要告訴家人了。 畢竟是個生命,孩子都是機靈可愛的,生下來吧!我認識的乙個人以前也這樣想 後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