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現在起訴離婚可我買房子欠了二十多萬的債。但借錢的時候老婆沒簽名字。這個老婆要承擔嗎

時間 2021-05-06 03:35:22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房子是婚後購買則屬於夫妻共同財產,你為買房所借的二十多萬債務,也是屬於夫妻共同債務,你老婆沒有在借據簽字並不影響債務的性質,離婚應當在平分夫妻共同財產的基礎上,共擔夫妻共同債務。

欠別人錢,債主起訴我,我老婆名下有一輛車,但是現在離婚了

2樓:乳酪

1、欠別人錢是什麼時候借的錢?離婚後就與您前妻無關,婚姻存續期間借的錢才可能牽扯到您前妻。

2、是您個人欠款還是夫妻雙方均為債務人?如果是雙方均是債務人,您前妻就應承擔其自身所欠債務,如果是您個人債務糾紛就可能與您前妻無關。

3、車輛是離婚後購買的還是婚姻存續期間購買的,離婚後購買的,屬於您前妻個人財產。與你的債權債務關係無關。

4、車輛是婚姻存續期間購買的,屬於夫妻共同財產。如果借款也是婚姻存續期間所借的,這輛車就可能被債權人要求用於抵償債務。

綜上所述,借錢債務是在婚姻存續期間產生的,車輛又是婚姻存續期間所購買的,才可能涉及到您前妻名下這台車輛。

3樓:羅鐘亮

欠款是否共同債務,車輛是否共同財產,結合對方起訴情況具體應對

4樓:匿名使用者

欠債還錢是應該的,問題你們買車時是離婚前,還是離婚後,如果婚前是夫妻共同財產,婚後就不算,應該你老婆私有財產不能動用。

5樓:匿名使用者

車輛與你無關係了,因為已經離婚。債權債務上夫妻關係存續期間共擔

6樓:恩略

這個不影響。你倆已離婚。財產屬於你老婆的。

7樓:微笑中

欠錢時你們離婚了嗎,如果沒離,就一家一半

老婆起訴離婚原因我欠債累累,小孩我媽帶大的,而提出離婚後幾個月沒有回家看過小孩了,現在起訴搶撫養權

8樓:愛喝粥

當初離婚時子女的扶養權雙方是如何約定的。

如果離婚時有協議約定,扶養權是男方。

男方在扶養期間沒有過錯,法院一般不會正常變更扶養權人。

9樓:小咪鼠a文吉

很正常,多數女人愛自己的孩子,現在她可能有能力養自己的孩子了,什麼原因負債累累?如果因為你的不良嗜好,她這樣做是對的,如果是正當原因,她只能與你同甘不能與你共苦,早分手未必是壞事。哈哈

我跟別人有個債務糾紛現在起訴我了,我現在跟老婆離婚,會不會到時法院執行的時候找我老婆?求大神指點 10

10樓:強哥的自強不息

關鍵得看是否該債務用於夫妻共同生活,如果不能證明,則夫妻雙方對該債務承擔連帶責任

11樓:辛緧蜒

根據我國《婚姻法》及其司法解釋的規定,下列債務應該屬於離婚個人債務而不是夫妻共同債務:

乙個男人沒離婚在外面騙女人借錢起訴欠債主二十萬沒錢還有什麼懲罰?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多男人就想不勞而獲,仗著自己有個好皮囊到處去行騙,不見僅傷了女人的感情,還去騙別人的錢財,這樣那女人落得個人財兩空,這種人就一定要把他送出派出所。讓他受到相應的懲罰。二十多萬如果拿不出來夠他慢慢坐牢的。

13樓:三達水

生個孩子給這個男人,是最好的辦法

我和我老婆離婚了,房子歸女方,房子還有我的名字,債權人起訴我,能行嗎?

14樓:玉彬鬱

是可以的,他起訴你 主要是因為債權是你們離婚前發生的共同債務。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該債務系你們夫妻的共同債務,即使你們離婚了,你們有共同償還該債務的責任。

16樓:折翼天使

你這個屬於惡意轉移財產。除非你有能力償還債務,否則會有麻煩。

17樓:勾答冇理

我沒有房子,正想找乙個有房子的女人。

我和我老公結婚十年了,我現在起訴離婚了,我老公有賭博惡習屢次不該,被告不出庭,是否給予叛離

本案例的關鍵問題在於男方不在場,是否可以判離婚。在法院規定的 時間內,被告不出庭,不應訴的,法院即可以缺席審理,缺席判決。所以只要符合法律程式,並且符合離婚條件,法院會給予判決離婚。缺席判決是指 審理案件時,只有一方當事人到庭,人民法院依法缺席判決對案件進行審理之後所作出的判決。根據民事訴訟法的有關...

老婆起訴離婚我該怎麼辦,妻子起訴離婚,我不想離婚怎麼辦?

同意樓上,不僅錯別字多,還有的沒標點符號。都這樣了,回來還能繼續嗎,你倆心裡沒疙瘩。1 樓主,不是我批評你,你一男的,讓你老婆出去打工,你在家帶孩子,就這一點,我就覺得你心挺大的,再說人家都和你說過一次了,你還不在意,等到木已成舟,在後悔還有用嗎,須知,有些事錯了就是不能在挽回得了。2 她都給你帶綠...

起訴離婚他堅持不離怎麼辦,男方起訴離婚現在不離了該怎麼做

法妞問答律師 諮詢 一般來說,第二次起訴就會判離婚的。婚姻法有明確規定 第三十二條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 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 一 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