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才20,因為姑姑家得姐姐都出嫁了,就剩我了,所以家裡人就著急給我找物件,可是我不喜歡男的,可

時間 2021-05-06 01:13:38

1樓:我要腫麼辦尼

親 還是直接告訴他們吧 20也不大嘍 頂什麼啊 直接說

2樓:美麗豔后

年齡真不大 ,你不喜男的可能是因為你接觸的比較少,還沒遇到讓你怦然心動的男生,不要過早給自己下結論哦

3樓:匿名使用者

才20歲,沒必要找,這麼早把青春都浪費在這樣的時光裡,你會後悔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那樣不能治本,你的慢慢接觸異性。這才是你最好的出路

5樓:得嘞累了

這個最好不要 你讓他頂你男友 然後你帶回家了 那你們是真的要在一起了 他要是不跟你在一起而且見過你家人 你家人就會說他怎麼樣怎麼樣了

6樓:

呵呵,,為什麼不喜歡男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和你父母好好聊聊,有些事情,是瞞不了一生的。

8樓:北緯三十三度冬

沒有必要,才20歲,正是青春年華,該玩兩年的

9樓:來自漁泛峰有品味的鐵觀音

你可以找100元哥那種款式的

我今年年齡不小,家裡人很著急,一直催我找物件結婚,我以前也著急,現在很多事情都過來了,覺得也沒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跟他們說結婚是一輩子的事,不能因為著急而隨便找個人對付,那樣以後不合適再離婚就不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多跟父母多溝通,慢慢來,讓家裡多了解你,多跟他們講講你的事情,你是怎麼想的,怎麼規劃的,都說給家裡 聽,時間長了他們就理解你了。

12樓:斯文小丑

怕你年紀大了找不到好的了啊

13樓:安徽愛之橋婚戀中心

如果您個人的終身大事需要解決的話,最短平快的方法:首先百度搜尋一下當地的婚介機構,或114臺問詢,把握了大致情況後,選擇幾家婚介機構去實地考察看看,再之後選擇1-2家婚介機構登記成為會員。凡創辦年月久,資源豐富,收費適中,價效比較高的正規婚介機構,一般都可信可靠,成功率也不低。

現在全國各地到處都有婚介機構,這已是乙個標準化的行業,屬於中介服務行業,世界各國都有。又鑑於當代中國社會老中青各年齡層,各職業界的單身群體都很大,未婚離婚失偶人士都多,因之有廣大的市場需要,也不乏多重選擇面。

在大型正規婚介機構您可普遍撒網,謹慎篩選,目標定位,不斷除錯,從而提公升婚配的質量和滿意度。不過要謹記自己擇偶的要求門檻和條件不要過於苛刻,保持一定的彈性和靈活性,不要畫地為牢,自己侷限自己,也不要這山望著那山高,結果反而貽誤原本較好的機遇。總之,祝您心想事成,幸福夢圓!

今年二十六歲,家裡人著急給我找物件,可是自己工作都不穩定,很煩躁怎麼辦?

14樓:最愛幻雪寶兒

看來你是男的吧?父母也是太著急了,你可以跟父母好好聊聊了,當然了跟妹子見起來也沒什麼了,成不成也要看彼此是否有意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俗話說,男大當婚女大當嫁。婚姻法規定,男不早於22周歲,女不早於20周歲。你26歲了,符合法定結婚年齡,而且,找物件也不意味馬上結婚。

在中國傳統習慣中,結婚是兒女的終生大事,也是父母的義務。一旦結婚,子女就算成家立業了,父母也可以把他們當大人看,很多事情就更放心。子女也要理解父母的苦衷,畢竟父母也不容易,奔波一生,現在孩子大了,他們也快老了,了卻父母一樁心事吧。

至於工作,可以慢慢考慮,最好做到生活工作兩不誤。結婚講究的緣分,找物件也講究機遇。有的事情,錯過了那個村不一定就有那個店,所以要把握機會。

16樓:三年不鳴

看在家裡人的期望,看在您也老大不小了,您如果還是顧慮工作影響戀愛,似乎也有道理,問題是顧此失彼,您應該面對現實,理智的忍痛降低愛情質量,也就是,人,在什麼年齡就該做好什麼事情的道理。 怎麼樣?僅供參考。

我今年22歲,被家裡人逼著找物件

17樓:

這個年齡被逼婚確實早了點,一般女生25歲以後才會逼婚,男生都是30歲以後,你可以告訴父母自己還小,先在職場找乙份好點的工作,自己有點積蓄,最重要的是要找乙個自己喜歡的人在戀愛,如果是聽父母的話以相親的方式戀愛,喜歡還好要是不喜歡也太痛苦了,多和父母溝通她們會理解的。

18樓:葷喜

你才22歲就不上學了嗎?現在的年輕人結婚都晚.所以你不上學的話.

就慢慢的找.我個人認為.胖瘦都無所無謂.

只要是不胖的不要不要的就成.找物件需慢慢的找不能急於一時.直到找到乙個適合自己的人。

19樓:來自怪潭劍眉入鬢的紫丁香

二十二歲是個好年紀,美好人生剛開始。找份工作自己養活自己,遇到好男生談個戀愛。遇不到也不要著急,有時間整理乙個自己,健個身,減個肥,把自己變的更漂亮。

20樓:

你好 很高興回答你提出的問題 22歲如果在農村的話是該結婚了 畢竟現在的媳婦不好娶 年齡越大越不好找 家人著急你也應該理解一下的 但也不能因為家裡的壓力就隨便找了乙個合不來的人 婚姻畢竟是一輩子的事情 所以一定要慎重

21樓:伯巨集朗

相親不是什麼壞事,那是一種讓你結識朋友的途經,如果有時間還是去看看,管它結果如何呢,就當是交朋友好了,你也說了因為你沒有時間所以你媽媽才會催你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22歲太年輕了,真的不用著急啦,老多父母都喜歡讓子女早成家生兒育女,其實真的沒必要這麼旱,27、8歲,甚至30多都無所謂。

23樓:俠嵐

別聽你們家的,你才多大正是為事業拼搏的年紀,把大好的年紀浪費啦多可惜。你已經是成年了有權利說不,自己的路自己走,你想想要是一結婚做什麼都會被限制,沒有自由。我妹妹今天都三十多歲啦依然沒結婚。

至於物件你要是看上誰啦可以先相互了解一下處幾年物件如果合適在結婚如果不合適就分。但是現在正是拼搏的年紀

24樓:匿名使用者

家人可能覺得都是為了你好,其實你還年輕,才22歲後面的路還很長,在你的生活中,不可能離開你的家人和親戚,在這個時候,感覺溝通很重要,要讓家人明確你的想法,你可以告訴他們,暫時你不想談戀愛,只是沒有碰到自己心儀的人,如果碰到了,自然會開始一段感情,而且你還年輕,可以慢慢地尋找,如果有了,一定會告訴他們,讓他們也開心點,相信父母都是疼愛自己的孩子的,只要你們好好溝通,父母總會理解你的。

25樓:延翰藻

家裡人是對你關心,你可以聽父母的,找物件也是正當現象有合適的趕緊找錯過這個機會就不好辦了。

26樓:順流而上

自己出去找個工作就好了

27樓:秋雨魯北

其實挺好的,先下手為強

28樓:匿名使用者

跟著自己感覺走,隨心而行。

29樓:幸運降臨擋吾住

家裡人及親戚這樣做,

在他們的角度看,

也確實是為你好,

你不願意現在找物件,

只能和他們耐心解釋一下了。

為何家裡人催我找物件,我就特別生氣?

30樓:在天門山吃西餐的木棉

不要生氣,家裡人也是關心你你的人生大事,如果沒人關心你那才是一種遺憾,有人關心那是種幸福,你和家裡人講明白你內心的真實想法說明了家人就能理解你了!

31樓:願得一人心

那不知道你心裡是怎麼想的,為什麼家裡人叫你找物件你就特別生氣呢,女孩子年紀大了就要馬上找物件呀,這個不能拖的。

32樓:佼安邦

父母的角度考慮就是孩子年紀到了,就應該嫁人娶妻,但具體到可能自己還沒有真正考慮自己的未來婚姻家庭的這些東西,自己在意的可能是工作職位人生理想等等這些,至於生氣,我的理解就是,或許感覺是父母干涉了自己的那種生氣,其實大了不必,你只要能從他們的角度理解他們就好了。

真是服了,難道我找物件的最低原則都要不尊重嗎? 55

33樓:

找物件的最低原則,什麼是最低原則?你找物件的標準,有時候雖然定的好好的,可是當你遇到有眼緣的人對的人,你的標準還許就不一樣了,只要你喜歡的,只要你對他有好感,什麼不標準標準的,有愛屋及烏這句話,如果喜歡乙個人就是他的缺點,也會變成優點,這是他的缺點,你也喜歡,希望你能找到那個對的人,不要說原則不原則的問題,祝你愛情美滿幸福

我今年25了,農村人,家裡三個姐姐,都出嫁了,現在家裡就我和年邁的父母,我乙個在外打工,乙個月才三 30

34樓:我心依舊

喊父母、出嫁的姐姐在農村留意物色乙個門當戶對的姑娘處物件,兩人一起打工,一起奮鬥,一起贍養父母。

35樓:匿名使用者

三千有點少了啊,家裡就乙個房子嗎,如果多,可以賣乙個……也可以讓你父母來城裡,給他們弄個小吃攤,讓他們掙錢,這樣說不定比你掙得還多呢。

36樓:況冷亦

讓認識的親朋好友介紹物件,先談著結婚的話讓你三個姐姐和父母幫幫你。自己再努力奮鬥幾年你還年輕大城市的男的普遍晚婚。男人30一朵花呢,

37樓:刷機

像你這樣的人並不少,你就沒想過創業麼?只會死死的打工有什麼出息

38樓:張龍軍

你得換個好工作,可以賺更多錢的,這樣以後才可以,一直都是這個工資,以後肯定比較難。

39樓:十三姨夫

船到橋頭自然直,不用發沒必要的愁

40樓:匿名使用者

唉,過一天算一天吧,你現在不也能過

41樓:婉恩

有三個姐姐可以幫你籌錢

42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好好努力,什麼事情都要靠自己,加油

43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沒錢過好自己,相信你的有緣人在等你

我想到我女朋友家上門,因為他們家就她和她姐姐,姐姐已經出嫁了!現在就剩下她乙個女兒了!為了我女朋友 10

44樓:☞오빠 控

爸媽。我女朋友懷孕了

45樓:孤月殘香

直接說啊,你爸媽肯定高興啊。

我今年年紀不小了,家裡人都著急,我也理解他們。可是他們真的太著急了,我覺得找物件不能急

46樓:拿什麼拯救你

如果我到一定年紀還是沒有找到,就更要堅持,因為都已經堅持到現在了,家人催你能理解,但是不要盲從就好

我今年31歲,我愛的他才20歲,雖然20歲不過比人家4050歲的還成熟懂事,他12歲爸爸去世了,母

如果你愛他,受過苦的人一般都是一根筋,這樣的人是可以託付生的。愛他就抓緊他,不要錯過。不然遺憾終生 你要分清愛情和同情心 你要分清愛情和崇拜心 你要分清過日子和平時相處是兩回事 你要分清過日子不僅僅是小兩口的事情 是兩個大家庭的事你要分清新鮮感和柴公尺油鹽醬醋茶的不同 當你清楚了 徹底明白了 就可以...

我今年才20就有法令紋怎麼回事啊

統一高考 應該和你笑的方式有關係,注意補水 我才二十歲,法令紋卻有些深,該怎麼辦 很多人都有的,多吃西蘭花還有用孚潤無痕多喝水,睡覺姿勢不當也能產生法令紋,所以睡覺儘量以仰臥的方式,因為側臥則可能會加深皺紋 才二十多歲就有法令紋了。快崩潰了.用什麼辦法好啊? 法令紋是難以通過保養消失的,法令紋不是簡...

男友28歲,我今年20 我們才談月。他家裡人也挺著急的,他每次都說談戀愛就是為了結婚啊,每次我

蛆蛆 其實這個問題很簡單。他想結婚而談戀愛,目的性很明確。你就肯定的告訴他 你也不是隨便談談的,要了解他並讓他了解你,把定心丸給他,並告訴他戀愛和結婚完全兩碼事兒,現在多瞭解一點,免得倉促成婚。相通道理你沒少跟他說,這樣你就得結合實際情況看問題了。目前你們碰到的事就是婚後司空見慣會遇到的意見不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