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實驗設計spss用什麼分析方法,求指教

時間 2021-05-06 00:48:50

1樓:匿名使用者

重複測量方差分析,裡面有被試內、被試間的自變數框

請問2(被試內)*2(被試間)的混合設計在spss中用什麼方法進行分析

2樓:匿名使用者

正交設計的方法,採用方差分析

統計專業研究生工作室為您服務

混合實驗設計spss資料分析求助!被試間被試內混合!

3樓:i夾

資料分析求助!被試間被試內混合!

怎麼理解,透徹的很肯定

4樓:qq號

我幫你按照計畫,實現原創內容!

三因素混合實驗設計spss統計問題。我在做乙個2(被試間)*2(被試內)*2(被試內)的混合實驗設

5樓:***lena老師

您好,您這種三因素混合實驗設計,如果三個因素之間有互動效應,還應該繼續寫**做簡單效應分析,這個步驟難度很大,您得耐心了。祝您好運!

2×3的混合實驗設計在spss中,如何輸入資料?

6樓:匿名使用者

錄入方式

1 1 t1 t2

1 2 t1 t2

1 3 t1 t2

2 1 t1 t2

2 2 t1 t2

2 3 t1 t2

前面1,2表示兩個自變數不同水平,如果你是重複測量的,就有不同時間點的測量,也就是後面t1,t2,是表示不同時間點測量的同一因變數資料,

如果沒有不同時間測量,只有乙個時間點測量的 那就一列因變數

2(被試間)*2(被試內)*2(被試內)混合實驗設計spss分析。 被試間變數是二分變數,被試內變

7樓:考研達人洛洛

2(被試間)*2(被試內)*2(被試內)混合實驗設計,被試間變數是二分變數,被試內變數乙個是二分變數,乙個是連續變數。需要做的是把那個連續變數找乙個人為的中點,分成兩部分,這樣就可以進行方差分析了。

主要是在兩個被試內因素,要放在repeated measures進行分析

8樓:

混合設計是既包括組內變數又包括組間變數的設計。

組內變數是指其所有條件都在同一批人身上實施的變數。比如,看看哪一種飲料更受歡迎,所有人都要既品嚐可口可樂也品嚐百事可樂。

組間變數是指乙個條件只在某一組人身上存在的變數。比如,品嚐飲料的人分為男、女,性別就是乙個組間變數。

把飲料和性別這兩個變數放在一起,就是乙個混合設計。可以看到不同性別的人對飲料是不是有不同的偏好。

您好,我想問2(被試間)×3(被試內)混合實驗設計中,互動作用顯著,如何用spss做簡單效應分析。

9樓:匿名使用者

manova b1 b2 b3 by a(1,2)/wsfactors=b(3)

/wsdesign

/design

/wsdesign=b

/design=mwithin a(1) mwithin a(2)/wsdesign=mwithin b(1) mwithin b(2) mwithin b(3)

/design=a.

兩個方向的都有了。

實驗設計的功能,實驗設計的基本型別

郭嘉 實驗設計的主要功能是對變數的控制,首先是在控制條件下有效地操縱或改變自變數,使因變數 即反應變數 的變化得到觀察。例如,研究兩種教學方法對兒童學業成就的影響時,實驗設計者應安排使其他條件儘量相同,如選擇家庭和學校環境相似 學業基礎相似,年齡相同的兩組兒童,只控制使用兩種不同的教學方法,然後考查...

急求c 的實驗,設計類,急求!!!!c 的實驗,設計乙個類模板

您好 因為您是急求,所以我寫的也比較倉促,但是您要的功能都已經實現,如果還有不明白,可以再討論。設計乙個類模板template,用於對t型別的陣列進行求所有元素的和 查詢指定的元素是否存在,如果存在,則返回其所在陣列元素的下標值,否則返回 1 include include using namesp...

正交實驗怎麼做?正交實驗設計的基本步驟

正交試驗設計法,就是使用已經造好了的 正交表 來安排試驗並進行資料分析的一種方法。它簡單易行,計算 化,使用者能夠迅速掌握。下邊通過乙個例子來說明正交試驗設計法的基本思想。例1 為提高某化工產品的轉化率,選擇了三個有關因素進行條件試驗,反應溫度 a 反應時間 b 用鹼量 c 並確定了它們的試驗範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