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人不敢與你對視

時間 2021-05-05 22:09:39

1樓:匿名使用者

暗戀你的人或者對你做了虧心事的還有良心的人都會不敢與你對視。

2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使愛情擁有長久和頑強的生命力,的確需要雙方去精心 耐心 細心經營才可以維持的。 要談論到使之長久之計嘛,看起來這裡面挺深奧的,可一旦悟透了其中的道理,其實卻很簡單,概括總結起來就是: 理解、體諒和信任。

這三個因素缺一不可,是所有愛情秘笈中的精華所在,一切能讓愛情擁有長久生命力的秘密都蘊含其中,無論愛情還是婚姻,只要雙方彼此擁有了這三個必要條件,那肯定會心想事成了。 這裡面還有乙個小竅門: 欲使其長久,還需常常保持新鮮感,也就是要尋找一些對付彼此之間不耐煩、長期的感官麻木、審美疲勞等致命"殺手",能將愛情中最早先的情愫以最快的速度迅速加深加厚、磨合並轉化為似親情般那種相濡以沫、相依為命的"複合型"感情。

只有擁有這種感情的愛情才是最堅固最長久的,它會隨著時間的逝去而越發歷久彌堅、牢不可破。 當有一天,你突然發覺自己是那麼地幸福無比,在細細琢磨後,這才體會到原來理解、體諒和信任早已不知什麼時候來到了你的身邊,它們一直都在默默地陪伴著你,當你發覺了它們的存在後,這才恍然大悟:原來,它們不僅是愛情的守護神,同時也註明了生活的真諦。

如果本人的回答有不準確的請見諒!

這種人是什麼人,你說這種人是什麼人?

1.你是說你前女友嗎?你的前女友屬於那種沒決斷的人,不管你以前怎麼樣對她,但是你們分了,那她就應該徹底和斷開,但是她現在的做法感覺是想復合的樣子。2.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你前女友想報復你,希望從你朋友那裡聽到關於你不好的訊息。3.如果你是再說你朋友,你這個朋友很一般,正常來說,只要你朋友知道你們分了,...

你最想聽到什麼人對你說什麼話

知38380復飼 我最想聽到自己的男朋友,對自己說錢隨便花,隨時都有時間陪自己,還有就是愛自己,永遠陪著自己。 渾然了 想聽自己的男朋友對自己說情話,因為男朋友是乙個比較直的人,不會說情話,不懂浪漫,如果他會對我說情話,那簡直比吃了蜜還甜。 猴59408睹譾 我最想別人對我說的話,就是你辛苦了,有的...

如果人明明喜歡你,卻不敢跟你說,這代表什麼

朋友,有些東西,一但錯過就不在。一直愛下去,你會離幸福更近 可能他怕被拒絕吧.沒有勇氣說出口.一個男人明明喜歡你卻不敢靠近是為什麼?說明他很懦弱嗎? 有很多原因 1 可能你的外表很強勢,讓對方不敢靠近 2 他有他的原因,比如他不確定你喜不喜歡他 3 時機不成熟 4 曾經受過傷害,怕失去你 小產一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