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生存,性格內向的人該怎樣在職場打拼

時間 2021-05-05 21:39:45

1樓:豆芽兒韓

說到性格內向的人該如何在職場裡打拼,我想我應該是可以說一說的,因為我也是內向的人,儘管我還尚未進入職場,但我也想說一說我自己所理解到的一些東西。我覺得首先應該打好基礎,提高自己的能力,讓自己做一顆金子,畢竟是金子總會發光的。其次應該試著去和別人溝通交流,多去了解一些語言藝術。

最後就是要做乙個勤勤懇懇的人,踏踏實實的工作,不要偷奸耍滑。如果這樣做了你或許可以成功。

一、提高自己的能力,讓自己發光。如果你很內心,那你就把和別人聊天的時間用來提公升自己的能力吧,把自己打磨成金子,時間久了,你總會發光的,多去學習一些自己工作需要的東西,可以在某一次例會的時候突然發聲,並且你說的很對,對你的公司很有用,但這一切都需要你有紮實的基礎在,所以要提公升自己的能力。

二、試著去與別人溝通交流。

三、勤勤懇懇,踏踏實實做事做人。既然自己內心,就應該踏踏實實做事,不要偷奸耍滑,如果你把自己的任務每次都做的很好這樣你自然就可以在公司裡生存下去了。

綜上就是我認為的內向的人可以在職場生存的方法。

2樓:

應該試著去和別人溝通交流,多去了解一些語言藝術。然後就是要做乙個勤勤懇懇的人,踏踏實實的工作,不要偷奸耍滑

3樓:奈何傾城一笑

我覺得內向的人,更加應該開闊自己的心扉,去與人交流

4樓:佳喵醬

努力使自己和同事處理好關係,多說話,多做事

5樓:強強強

性格內向的人應該提高自己的理論知識,拿自己知識去打敗自己內向

6樓:大不大王

需要踏踏實實的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 這樣也會被領導重用 是金子總會發光的

7樓:請叫我吳大大

首先應該先做好的自己分內的事情,不要和別人斤斤計較

8樓:他是誰我在哪兒

用實力說話,實力是檢驗一切的標準,但也要多參加活動。

9樓:媳婦呢別鬧

應該鍛鍊自己的性格,多去聽一些激情的**和演講

10樓:劉逐風演講

職場中人與人之間的性格有很大的差異,有的人低調內斂有的人高調張揚。沒有一種性格可以說是絕對的好與壞,如何能夠發揮自身性格的優勢,才是決定了乙個人能夠取得什麼樣成就的關鍵所在。

很多人總是抱怨自己的性格過於內向,認為這樣的性格會讓自己錯失很多職場的機會。其實這麼想完全有一點杞人憂天了。這個世界上沒有絕對的內向的人,也沒有絕對外向的人。

其實大多數人都是處於這兩者之間,只不過是每一種所佔的比分不同而已。所以通常來講,我們所說的「內向的人」往往是那些不太愛說話的人。

那麼對於這樣的人應該如何發揮自身的優勢,在職場當中占領一定的地位呢?

首先內向的人說話較少,這樣就避免了言多必失的風險,正是因為這種惜字如金的特性,所以我們更應該努力地去打造自己的邏輯系統,讓你的話更加的有含金量。關於這方面的練習可以多看一些相關的書籍,或者在平日裡注意把自己想表達的內容羅列出3個觀點的能力。

長期練習下去你會給人一種邏輯能力特別強,做事特別有體系的人,這自然會為你贏得更多的機會。

另外內向的人還有乙個特點,那便是觀察能力比較強,比如和別人的對話當中,因為自己說的比較少特的比較多,這就意味著我們能夠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分析他人的內容中,而不是花太多注意力去考慮自己接下來該怎麼說。能夠清晰明了地了解他人的意圖能夠有效地幫助你在職場當中結識更多的好人緣。

11樓:風

內向的人就應該多讀書。多多的努力來提公升自己。

性格內向的人,如何在職場中更好的打拼?

12樓:金金玉的良言

要想在職場中尋求更大的發展,要有能力,也學會最基本的人際相處方法,過於內向的人,肯定不佔優勢。

具體來說,性格內向的人,想在職場中有更好的發展,可以採取以下3種措施:

1、適當改變性格,不要過於沉湎自己的世界

有些性格雖然是與生俱來的,但是只要方法得當,也是可以改變的。當我們在職場中,熟悉了環境,也熟悉了同事和領導,就會變得稍微外向一點了。

平時可以多一點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加入不同的社群,多和不同的人接觸,開啟自己的世界,用心去包容和接納別人,漸漸地,也不會那麼內向了。

2、盡量發揮自己的優勢,以能力取勝

如果你在性格上不佔優勢,那麼在其他方面可以盡量的發揮自己的能力。

職場中,我們無法變成多面手,但是至少要在乙個方面進行深耕,以此來彌補自己在人際交往方面的欠缺。

3、樂於幫助與別人,建立廣大的群眾基礎

13樓:鹹魚課堂周召

在職場中,有八面玲瓏,能說會道的人,也有不愛溝通,不善於交際的人,不少職場人都會有此困惑,好像只有能說會道性格外露的人才有公升職被重用機會,而那些只知道悶頭苦幹,不善於言辭的人注定成績平庸,上司看不到這種人的努力更無法重用。

那麼那些性格外向,不愛說話的人真的無法公升職加薪嗎?

曾有乙份美國心裡調查顯示:40%的美國領導人和公司高管都是性格內向的人。比如:

愛因斯坦、林肯**、facebook創始人扎克伯格以及微軟創始人比爾•蓋茨等。這就足以證明先天性格內向,不愛溝通不愛說話,不能完全影響甚至決定乙個人時候是否會成功。

那麼,不愛溝通性格內向的人都有哪些表現?

1、不太喜歡與人聊天,往往會是作為別人的聽眾的身份,沒有談資。

2、不太喜歡社會活動,比如年會聚餐。

3、遇到與自己有幾面之緣的人,不會主動打招呼。

4、重點是見到領導,也不會主動上前寒暄。

5、開會發言時,一般不會主動發言說出自己的想法。

這些人會覺得人際交往是一件很麻煩的事,不想浪費時間和精力去接觸他人,也不想察言觀色,說一些言不由衷的話,但如果遇到有耐性、又懂得他們內心想法的人,又會是新的表現、工作成果和質量。

但是如果想公升職加薪,自己的性格就必須發生一些轉變,只會埋頭苦幹而不去表現自己優秀特長的一面,往往別人會看不到你的努力。

每個人都有獨特的性格和偏好,性格內向不愛說話的人可能會公升職加薪的機會少一點,但總會遇到懂自己的「伯樂」,不過也要盡量的多表現自己讓更多人看到你的努力和才能!

性格內向女孩找什麼性格的男朋友,性格內向的女生適合找什麼性格的男朋友?

橙子情感生活 性格內向的男人,如何追求女人 wo閒雲悠悠 開朗陽光的男孩,可以互補嘛。有感情了,有愛了,你還害怕什麼呢。加油啊,祝您幸福嘍 2005莫失莫忘 這個得憑感覺 自己事先幻想的 相處的時候不一定就真的適合自己 我支援樓主的觀點!我覺得你喜歡的型別比較適合你!找一個性格差不多的,真不知道你們...

性格內向的人可以變成外向的人嗎,性格內向的人怎樣做才可以變成外向

性格內向的人如何改變 嗨天天麻麻 俗話說的好江漢已改本性難移,性格這個東西還是很難改變的,需要一個過程,其實我覺得內向的性格也很好啊,特別是女孩子,溫柔內向,是很多人都羨慕的。 糖果罐 當然可以。我們的性格和我們的生長環境有很大的關係,如果長期讓這個人從事講話的工作,那麼這個人很有可能變成外向的性格...

如何引導性格內向的學生,如何引導性格內向的學生

性格決定命運。性格過於內向的 人在社會競爭中常常處於弱勢,同時個人生活也往往不如意。性格內向的人如何改變 自我介紹下 本人男,90年的,性格內向,害羞,靦腆,喜歡多愁善感,內心狂熱,也就是悶騷,很難和一般 80 你不要把事情想到太複雜。自己心裡放鬆點,將喜歡的女生當成親妹一般交流,機會多了人就感覺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