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氣質的問題和疑問

時間 2021-05-02 07:33:00

1樓:匿名使用者

氣質是能培養的 但還是要看先天條件 就是外貌上能過的去

做個有氣質的成功女人是每個女人都渴望的,但是渴望不代表擁有。要想擁有高貴迷人的氣質,應從二十幾歲就開始培養。

1,品德的修煉和情操的陶冶(要有文化的修養:廣博的知識,深刻的理解能力,良好的審美觀,豐富的聯想力等等。達到這個目標的方法只有乙個,就是學習。

學習的途徑不只是多看書,還要多參加各種社交活動,文娛活動,多接觸人,多交談。從社交中獲得知識也是乙個很重要,很有益的途徑)

2,使自己的說話聲音動聽(女人的聲音以輕柔,圓滑為美,像一首動聽的**,給人以無限的憧憬,幻想,回憶。有些人可能會說,聲音是天生的,我天生的聲音就不好聽,這怎麼做得到?話雖這麼說,但是我們可以改變自己,注意自己說話的語調和語速,語調抑揚頓挫,語速適中,如溪水潺潺流來,這也同樣能給人留下美感。

)3,不要懼怕顯露真實情緒(不論什麼樣的喜怒哀樂,柔情密意,都不應該加以隱藏。乙個經常壓抑,掩藏情緒的女子,會被視為冷漠無情,沒有人會喜歡和一座冰山交往)

4,不要斤斤計較(女性在交往中,要心胸開朗,豁達大度)

5,不賣弄聰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自尊心,都有引以為傲的地方。賣弄是缺少教養的表現)

6,不要自視清高(在社交中,不能因為別人與自己脾氣不同,身份有異,就顯示出不耐煩或瞧不起別人的樣子;當然也不要因自己的職務,地位不如人家,或長相一般,服飾不佳而過分謙卑,要落落大方,不卑不亢。)

7,不要忽視儀表(世界上沒有醜陋的女人,只有懶惰的不會打扮自己的女人)

8,做乙個愛花,如花般的女人(在愛花女人的眼中,萬物皆是有情的,黛玉的葬花之舉贏得了多少人的憐惜)

有氣質的女人不矯揉造作,她們自我,自信,還有一點點小女人的味道;成熟,還保持著清純,衣著得體,大方又不失嫵媚;有情趣,有內涵,具有欣賞價值。

氣質女人是一道風景,希望樓主早日成為氣質美女,手打字好累了,吃晚飯去了。很高興能為你解答。

2樓:喝奶專家

氣質**於自信,自信**於實力。財富,權利,美貌,力量等等都屬於實力。如果乙個人擁有任何一種,他就比平常人更自信,有機率擁有不一樣的氣質。

實力包括的東西太多了,每個人都有優點缺點,簡單的說,激發你的優點,產生強大的自信,氣質就產生了。 還有很重要的一點,就是自我催眠,如果是很有實力的人,周圍有很多人奉承他,無論是否真心,都會使他產生強大的自信。 如果是實力不是很強的人來說,沒有周圍的人給與自己自信,那就要自己奉承自己,自我催眠,我是最棒的,最優秀的,獨一無二的,空前絕後的,要發自內心的崇拜自己,但不要催眠自己太完美,人都有缺點的,尤其是咱這麼優秀的人,缺點敢露頭,就把它消滅掉。

自然越來越優秀,越優秀越自信,越自信越優秀,良性迴圈。

3樓:

1.氣質當然是後天形成的.城裡人從小接觸的環境,接受的社會各種薰陶和農村是不一樣的,城裡人在心中的準則和潛意識也不一樣,這在舉止談吐方面能體現出差別了

2.培養是可以.但是你本性不能是低俗的.

要有為善的本性.你以為每個城裡人都是有氣質的?不,只是一部分,有的城裡人就算生活在城市,但他們的本性改不了,氣質上不去.

向樓主這樣,你多融入城市生活,平時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是可以慢慢培養其氣質的,說不定還能比很多城裡人強.

我認為是這樣.有疑問可以追問.

4樓:匿名使用者

先天的氣質那個叫外貌,後天的氣質叫內涵

所以氣質是可以培養的,但是每個人的氣質都是不一樣的,不能盲目去學。

生活中,你對哪些自然現象產生過疑問呢?你列舉一二說一說

5樓:感動一生

其實地球上有很多超乎人的想象的

現象。最超出人想象的自然現象,應該是地殼板塊飄移所造成的。我們現代人所熟悉的每一塊土地,已經從北極到南極來回飄過幾十次。

有的遠古領土已經不存在了,或者已經在海底下。或者今天存在,很久之前還沒形成出來。再說,每塊土地各種飄來飄去,曾經與其他領土各種搭配過、碰撞過、**過。

就像一鍋粥反覆滾動一樣。

是不是很震撼,很漂亮呢?

這種現象是在火山噴發完後,雷雨天氣引發了大量的靜電荷所造成的從遠處看像是長頸鹿身上的斑點,十分漂亮。

這是位於加拿大的斑點湖,湖水蒸發結晶出許多礦物質,形成了許多白色鑲邊的界限和淺池。

6樓:prince紫羅蘭

天空為什麼會是藍的 為什麼星星明明是石頭,掛在天空就是黃顏色的

關於shipping label 的疑問

7樓:匿名使用者

兩者都需抄要,各有不同

shipping label,內容襲通常包括產品bai名稱、du產品編碼、訂單號、數量、

zhi重量、生產dao日期、生產廠家、出貨位址、流水號等,有些要求有條形碼。

裝箱單(packing list)又稱包裝單、碼單,是用以說明貨物包裝細節的清單。主要是補充發票內容,詳細記載包裝方式、包裝材料、包裝件數、貨物規格、數量、重量等內容,便於進口商或海關等有關部門對貨物的核准。

關於泰拳的疑問,關於泰拳掃腿的問題

1.泰拳中掃踢的確非常重要,但是並不是只有腿法呀。肘膝 拳都可以在街鬥中用上,而且非常實用。至於掃踢,一般的愛好者的確難以在街鬥中使用。但是職業拳手的一記掃踢絕不是普通人能夠承受的。所以,根據街鬥的情況採取靈活的對策,這才是正確的。2.不知你學過泰拳沒有,對膝法最好的防禦是摔,而不是什麼打襠。襠部是...

關於專利是否侵權的疑問,關於專利侵權的問題

這題好簡單,不侵權。侵權是全面落入原則,也就是說對方專利文獻裡主權的全部技術特徵我都有才算侵權 當然還有等同侵權,也就是兩技術特徵實質相同 手機裡有移動終端 手機 基站 甲 通訊網路 基站 乙 構成,如果要侵權我得有上述技術特徵 包括連線關係也得相同 舉例 現有發明,獨權為 包括a和b,那麼只要有產...

籃球的疑問,關於籃球的乙個問題

建議樓主去打得分 或者小前,因為到大學去的話180以上的個子完全可以打前鋒 不知道你垂直彈跳多少,建議多練練爆發。運球時必須要練的,最好能左右手通吃。急停跳投,籃下推薦小勾手,有身體對抗的話在平時打球中完全可以強退進內線,強力推薦樓主多練下半截籃,和籃下的腳步。後衛 反應力你可以玩些要反應裡的遊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