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女生原來是好朋友。後來因某些原因吵架了後來就沒說過話。她是語文課代表,發到我的本子以後會故

時間 2021-05-05 19:47:22

1樓:懓瀧瀧

互相和解,要麼就不要有關係,要麼就有好的關係。每個人心靈都是軟的,我也有乙個朋友,我和她以前玩的很好,可後來我沒怎麼和她了,因為我感覺越和她玩的好,我就越會被忽視,到後來我和別人玩,她就開始討好我了,每次從她身邊過她都會故意弄我,叫聲:美女。

我不知道怎樣應對,就勉強笑笑過去了,後來慢慢的就好了,只不過和她之間的關係不好不壞!只是普通同學了。 如果你真的討厭那個語文課代表(我也非常討厭我們班的語文課代表,仗著老師,還搶我閨蜜男友,賤人乙個,我很少和她說話)所以你直接無視她,不和解就慢慢疏遠關係,久了她就不會故意給你扣分了,都會忘了。

2樓:西距

在同學裡把這些事情傳開,記得委婉一些,俗話說三人成虎,等事情有一些進展時,再告訴老師 -先和他提出疑問為什麼你們組的分數低,然後老師在問你覺得xx怎麼樣時,你就可以委婉的說出真相了,記得最後家一句除了這些,xx人還是不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告訴老師,跟老師說的話就當著你這位課代表同學的面說,你可以叫上同樣對她有意見的同學一起去找老師,說老師我們對某某某的工作有意見,麻煩你把她叫過來我們一起溝通下。然後看老師怎麼處理。

4樓:光與鹽

其實我們在世界上需要的更多是朋友而不是敵人,你們關係可以去調整,想辦法恢復,如果你告訴老師也得不到很大的效果,反倒會更加差勁,其實有時候朋友之間出問題了沒有人主動去解決就會越來越鬧僵,你可以借助小a去緩解你們的關係,滿滿的你的態度誠懇就好了,其實每乙個都有為此放下自己,你要學會忍受,不要學會狠。

5樓:匿名使用者

如實跟老師說就好了。

6樓:

都有錯,承認錯誤還是好朋友

7樓:大任於斯

你自找的!也是你讓她誤入歧途!沒別的解釋和意見!讓時間淡忘一切!也許當初那個女生喜歡你!愛有多深!痛就有多深!就有多恨!

8樓:匿名使用者

抽空去找老師,給老師說「某某老師,我想向你反應些情況,」他(她)如果是個好老師不徇私的話,就添油加醋的說,最後就說,「如果不信,就觀察一下,就知道我沒有騙你,」最後還要說一句「我們好多同學都想來給你說,又怕你不信」噢啦

9樓:及素欣

小屁孩,時間長了就過去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我的小夥伴都驚呆了。

乙個女孩和我之前是朋友後來由於種種原因吵架變成陌生人,不聯絡了,最近突然找個由頭**是什麼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想接我**就直說,別老是讓人家移動替你向我說對不起。

今天和乙個女生吵架了,我是語文課代表,收作業,因為我要記名字,她沒寫完就補著呢,還說的特大聲,收那

12樓:八月電子競技

這種事經常有的,寶貝兒,你既然選擇做課代表,認真負責是好事,但是也要學會處理好和同學之間的關係。你可以能言善辯說服她,相信她會改善態度的,凡事將就和氣,不要太計較,要開心寫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語文課代表,我讓同學們交作業,我該怎麼說呢?還要還要有禮貌

14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經常有這事,我們班的課代表都不太管

15樓:拉風_先生

只要佔理就沒有對不對的問題。你脾氣也有點過於激動。

16樓:乙隻溺水d魚

適可而止,她不給面你你也不用給面子給她

我和我的好朋友曾經無話不說經常粘一起,把她當最好的朋友,後來越親密反而越吵架,一次次吵架感情淡了好

17樓:神丶一様的男人

順其自然吧,她現在的態度就是對你已經不是那麼在乎了,你又何必給自己心裡添堵呢?如果你很珍惜這段友情的話那就去找她直說就好,不要兩人都互不搭理,那樣演變到最後只能變成無話可說的路人。一般學生的話也沒什麼大事,天天抬頭不見低頭見的。

還有你要好好想想你們每次為什麼會吵架,因為什麼吵的,吵架時候你的態度是什麼樣的,是不是可以遷就一下她呢?是不是可以迴避這次爭吵呢?自己反思一下吧。

如果你沒問題而是你朋友問題的話那就別太在意了,因為一味想和你爭吵的人並不是真正的朋友,也許她曾經和你很要好,但那只是曾經不是嗎!如果不想和好的話就保持目前的狀態吧,心態調整好,有她沒她一樣過

18樓:越越卡

真的很喜歡這個朋友嗎?還是說只是嫉妒她對別人比對你好?或者說只是典型的不希望自己的所有物與別人接觸?

你有這種感覺,那麼我勸你直接像她對待你一樣對待她,去尋找另外的小夥伴玩。但你真的想和她做朋友,不想失去她這個人,那你就與她面對面真正交談一次,好好的把話說開,真正在交往的朋友並不會因為一點小事而分離,或許是你和她沒有關注一些小事,所有的小事積聚起來最後因為這個吵架而爆發,而疏遠。最主要的是,你想要和她成為什麼樣的關係,確定了再決定你和她要不要來一次心與心的交流。

19樓:泣血娃娃的微笑

既然她已經與你疏遠了,那就算了,你也不必挽留,天下之大,還怕沒乙個真真正正的朋友麼

20樓:獨留伊人丶憔悴

不要為了乙個人讓自己不開心 自己的人生路還很長 許多人只不過是我們人生路上乙個過客 在以後得路上還會遇見比她好的人 保持一顆平常心

我喜歡乙個女生。後來得知她有男朋友。但她經常和男朋友吵架。但她還是捨不得他。她就來和我說話。慢慢的

21樓:大湖何小羽

可以繼續聯絡,女的不在乎你就不會因為你去吵架,可能她還不清楚她自己究竟是愛著誰的吧,繼續努力,祝福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確認女孩是不是也喜歡你,而不是作為失落時的傾訴物件,男女之間是不能做哥們和朋友的,如果你確認是就勇敢地向前一步,如果不是盡量不要去做別人的燈泡!

23樓:手機使用者

說句心裡話,喜歡就追因為她現在只是有男朋友,又不是有老公是吧,不要留下遺憾

2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不要放棄。

就這麼簡單。

人這一生真正喜歡乙個人不容易。

她有男朋友很正常,又沒結婚。

2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乙個人就讓她去過自己的日子,給她幸福!有句話說: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26樓:可可欣

喜歡就去追,只要沒結婚,誰都有權利啊。誰也不能剝奪你喜歡他的權利。

27樓:巖西

只要鋤頭揮得好沒有牆角挖不倒

28樓:匿名使用者

暫時放一放吧!感情的事情勉強不來的!

我的電腦原來是administrator的使用者沒有密碼,後來

administrator這個是最高階使用者,也是windows系統預設的最初使用者。當你新建乙個使用者時這個使用者就會自動隱藏了,要麼按二樓說的那樣刪了這個使用者重啟然後就變成原來這個administrator了,要麼也可以這樣 開始執行 輸入regedit 依次進入 hkey local mac...

各個職業理想與現實之間的差距,原來是這麼

mylife創意手工 理想世界是 個完美而美好的世界,但現實世界確實 個真實而殘酷的世界。當理想與現實無窮接近時,美好而真實的世界就會慢慢浮現。反之,人心就會破碎,美夢就會變為人生之噩耗,成為我們無力承受的生命之重。關於理想和現實,哲學家馮友蘭總結了幾點,咱們不妨聽聽,看看有何優點或缺點。1,釋迦牟...

夢見自己咳嗽出血,原來是我鼻子裡面的血,我把血擦乾淨就好了

是真實的生活影響了夢境的內容,而不是夢境的內容影響生活。什麼提示都不重要,相對時間來說每一秒都在流逝 你沒有時間停留在夢境的思索中。唯一的提示只能說對自己不太自信,又對未來有一些不確定因素的恐懼感,這種感覺寧願相信夢境的啟示也不願意相信自己可以對未來是可以有力把握的!向前看,改變你未來的不是夢境,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