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濕痛,肩周炎可以吃螃蟹嗎

時間 2021-05-05 19:47:22

1樓:方多好貼

肩周炎和風濕痛,一般不能吃螃蟹。

或者是盡量少吃,肩周炎一般是由於風寒侵襲肩背部引起的。

所以平常要注意保暖。

保暖對於肩周炎來說,尤為重要。

肩周炎飲食方面也要注意一些。

比如不要吃發物。

比如不要吃海鮮。

不要吃一些油膩的食物。

盡量不喝酒或者少喝酒。

一般情況下,肩周炎是肩膀疼痛為主要表現的。

隨著肩周炎的進展,肩膀疼痛慢慢的會緩解。

但是肩關節的活動能力會下降。

這樣反而更加影響生活還有工作。日常的洗臉,刷牙都不能完成。

2樓:

1.忌吃肥膩食品:如肥肉、奶油、油炸食品等均屬肥膩食品。

肩關節周圍炎屬中醫的「痺症」範疇。中醫認為,痺隊主要是由於體內氣血痺阻不暢所致,而高脂厚昧的食物容易影響脾目的運化而牛溼。溼屬陰邪,易加重氣血痺阻。

醫學專家發現,患有肩關節周圍炎的病人,如果每天吃大量的高脂肪類食物,將出現關節強直、疼痛腫脹以及功能障礙,關節炎的症狀明顯加重。

3樓:

最好不要吃,螃蟹寒,有些還比較發

4樓:匿名使用者

肩關節周圍炎屬中醫的「痺症」範疇。中醫認為,痺隊主要是由於體內氣血痺阻不暢所致,而高脂厚昧的食物容易影響脾目的運化而牛溼。溼屬陰邪,易加重氣血痺阻。

醫學專家發現,患有肩關節周圍炎的病人,如果每天吃大量的高脂肪類食物,將出現關節強直、疼痛腫脹以及功能障礙,關節炎的症狀明顯加重。2.忌吃用鐵鍋燒的飯萊:

關節中過多的鐵,導致鐵蛋白飽和,它和游離的鐵能促進關節的發作。因此,患肩關節周圍炎的病人最好不要用鐵鍋煮飯。3.

忌吃海味:因為海參、海帶、海菜、海魚等含有一定的尿酸,這些尿酸被身體吸收後,能在關節中形成尿酸鹽結晶,使關節炎的病情加重。因此,患了肩關節周圍炎的病人不宜吃海產品。

4.忌飲酒及大量飲咖啡、濃茶。

風溼痛怎麼辦呢

鞏聞鑲 風溼性疾病多為慢性病,目的是改善疾病預後,保持其關節 臟器的功能,緩解有關症狀。1.抗炎止痛 風溼病常常侵犯關節 肌肉 骨骼以及軟組織,疼痛 腫脹 關節功能障礙 發熱這些症狀比較突出,解熱鎮痛消炎,緩解症狀是 這組疾病的首要目的。2.如風溼性疾病得不到正確合理的 關節 肌肉 骨骼等病變會導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