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歐美片有原始人有現代人的,結尾不有個女人在水裡生小孩的電

時間 2021-05-05 18:20:47

1樓:惲贍

叫啟示錄

2023年前的美洲大陸上存在著乙個鼎盛的文明社會,這塊覆蓋著濃郁森林的大陸上誕生了古老而強大的瑪雅文化,生活在這裡的瑪雅人掌握著打獵、種植、冶煉等各種技術,在瑪雅人的建設下,強大的瑪雅帝國誕生,在隨後的近千年中統治著美洲。

電影的故事發生在瑪雅帝國即將崩潰的時候。瑪雅帝國階級觀念十分強,整個帝國由國王和祭司統治。瑪雅人敬畏神明,他們認為一切災難的發生都與神明發怒有關,而祭司是惟一能與神明對話的人,祭司是神明的代言人。

《啟示錄》中瑪雅帝國正處於糧食欠收的時刻,祭司下令要用大批的活人祭祀,用以安撫神明。主人公jaguar paw(魯迪·楊布拉德)在森林狩獵時被抓,成了成千上萬活人祭品中的乙個。

jaguar paw這個年輕的獵人想起家中的妻子孩子,再想想自己即將面臨的下場,剛開始十分恐懼,但出於生存的本能,jaguar paw決定不能坐以待斃,於是發動難友們一起反抗,引發了一場鬥爭。jaguar paw等人成功逃出牢獄,祭司馬上派遣精銳部隊追擊這些祭品,這群精銳部隊由一驍勇的戰士zero wolf帶領,jaguar paw一心想回到家中與家人團聚,當祭司的部隊威脅到jaguar paw家人安全的時候,jaguar paw為了保護自己保護家人,成長為善戰的鬥士與瑪雅帝國的統治者進行鬥爭,隨後成千上萬受苦的人也開始奮起反抗,擁有古老文明的瑪雅帝國在血與火的洗禮下漸漸瓦解……

結尾處那女人要生孩子時被困在一陷阱,又當時在下雨

2樓:

《啟示》梅爾吉普森導演的

求一部小孩主演的電影是歐美片,求一部電影,好像是美國的。說的是幾個擁有超能力的孩子。

窗的公尺釐若王子 超級奶爸。好像這幾天 六套有在放映。挺好看的。給你鏈結看下是不是 一部美國電影,主角是個小男孩,應該屬於科幻類的 虎 亂月 非常小特務 3 外文名稱 spy kids 3 d game over劇情簡介 科學狂人和荒島驚魂後,這回天才 小姐弟必須面對的,是解救全世界孩子的任務和乙個...

我曾經看過一部歐美片,是關於紅色的惡魔,他曾有過一對角,但後來沒了,因為長出來世界就會毀滅

電影 地獄男爵 共有兩部 1944年,第二次世界大戰即將結束,第三帝國即將垮台,納粹的殘餘分子試圖利用黑魔法的力量挽救自己瀕臨滅亡的命運,不過,他們沒有達到目的,盟軍的乙個小分隊趕到從事秘密儀式的地點,隨後由於儀器被盟軍炸毀那個召喚地獄男爵的巫師被時空之門吸入了太空中。雖然盟軍消滅了施魔法的人和納粹...

求一部歐美恐怖片,求一部歐美恐怖片

獨孤喪命 天魔回魂 1987 簡介講述在洛杉磯一間廢置的教堂裡,乙個牧師召集了一班學生與科學家,研究他們找到乙個盛有綠色液體的玻璃管。這枝玻璃管可以將魔.鬼之.子釋放,最終可以將魔.鬼帶到人間,世.界.末.日便會來臨。教堂內,神父恐.怖的遺囑和密室內巨大玻瓶裡旋轉的神秘綠色液.體 外面,包圍教堂的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