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喜歡你,不是因為你對她有多好,而是因為你自己多麼有吸引力。女人不是追到的,而是吸引來的。這句話

時間 2021-05-05 16:33:48

1樓:來自魚龍洞的橄欖石

嗯!如果你夠優秀是可以的,不過現在的女人都很現實,長的帥不一定就多女人喜歡,有錢肯定不缺女人,還是賺錢重要,沒錢說什麼都是廢話

2樓:飛翔的企鵝

如果這句話是別人告訴你的話,那麼告訴你這句話的一定是乙個對這方面有研究的人,這句話你可以把它當成真理

3樓:

首先要吸引,再是尊重性得 追求對方。一定要誠懇。

4樓:夕陽西沉地平線

值得喜歡不一定被喜歡,喜歡得不值得卻還是喜歡。喜歡乙個人不是因為他(她)有多好或是對你有多好,而是喜歡那個人所以才覺得他(她)有多好和想對他(她)好。傷心、開心皆因他(她),喜歡乙個人本身就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愛情沒有錯,喜歡乙個人沒有錯,錯的是你不該喜歡上他(她)。遇見他(她)是對的,一直喜歡下去是對的,不對的是人會變。命裡有時須珍惜,命裡無時莫不求。

如果你是個幸運兒,那麼接下來就要注意了,戀愛如火,生活似水。你此時覺得他(她)什麼都好,彼時會慢慢發現他(她)的不好,學會體諒他(她)的難處和包容他(她)的缺點,然後盡量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給他(她),不要辜負他(她)的好。每個人不同的生活都無高低貴賤之分,不同的是其人生價值,取決於你怎麼想,如何做。

之所以說上面這段「天真」的話,是想告訴你,金錢雖是生活的必需品,但對生活態度,或者更高的理想來說只是附加品,人生的追求不應這麼小。即使是為了愛情,那也只需要保證安穩快樂的生活就夠了,用金錢得來的愛情充斥著物質慾望,情感是脆弱的,這種愛情很容易失去,你要問問自己,他(她)真的會把你這個人放在心裡嗎?或是你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心、權、力、才、色、財、情?膚淺、深沉、虛浮、純粹等定義屬於你的愛情觀,就不說了。現實不是童話故事,要去尋找只屬於自己的那個人,也沒有一見鐘情、天生契合之類。

從遇見開始,在認識他(她)的過程中,溝通並了解他(她)的為人理念、行為做法等等,確認能否理解、接受、認同,也就是適不適合做朋友,適合自然而然就會喜歡上他(她),不過是友情。做朋友就是要把別人放在心上,付出你的一片真心,值得交好的人不會辜負你。只說不做不對,只做不說不好。

不要輕易許下承諾,也不能違背原則和底線做事。不知是否能做到的話,就承諾一定會努力去做。問心無愧,予人安心。

結果固然重要,態度更是求而不得之物。做了朋友後,如果慢慢喜歡上他(她),你就找到了愛情。最重要的是對待感情要認真。

你的乙個女朋友說她自己 不是很喜歡你 但又說 和你耍,只是因為你太好了 求解。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我來幫幫你吧!

首先你要主動.

幹什麼都要想到後果

6樓:貓之良品

女孩喜歡被寵,在沒有 找到自己 喜歡的人之前,跟對自己好的人來往不是比沒有的強嗎?你要是他你也會這樣想吧,將心比將地想想吧。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你自身了,是不是有時你做的不對,先反思反思自己。如果實在找不到原因的話,你可以問一下她,把心結解開就好了。如果是像你說的這樣的,那麼你該考慮一下你們的關係了

8樓:醫生的職責樂園

就是覺得你人很好,對她也好,所以想跟你在一起,不過還是趁早分開吧,她不是因為愛情跟你在一起得,

9樓:司徒蒂蕾

意思就是你不是她想象中的白馬王子,沒有對你一見鐘情的那種感覺,女孩子都是愛幻想的多,正如我老公也不是我幻想中的那個他,有時自己幻想的理想情人根本不存在的。若你是愛她的就別管她愛你有多少,你愛不愛她才是重點。

10樓:如

反覆無常吧沒意思斷吧

乙個女孩如果不喜歡你,即使你對她多好她也不會記得你的好的。即使做了朋友,也僅僅是和普通朋友而已,因

11樓:淚水也可以很甜

你好,女孩子的心一般都是很細的。也許有時候那不叫敷衍,而是刻意跟你保持距離。

12樓:k危險品

你付出了真心真意,卻沒有得到預期的回報。

只能說她無福消受。

你會幸福的,加油↖(^ω^)↗

情人節快樂!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習慣了對她好,所以她也習慣了你對她所做的一切了,不要總是盲目的付出,不是你的菜千萬別點,如果點了,不管好不好吃都是你自己買單,試著不聯絡她了,不再關心她,就可以知道你在她心中的地位了,也就讓你明白以後還有沒有必要繼續付出了

14樓:百度使用者

我想說的是如果愛情可以免強的話真的希望那個人是你,對乙個人的感覺是要走緣份的,如果像你所說的刮那個女孩她更不想欠你很多人情,也對你有愧疚,既然選擇做朋友就不要想太多,為了友誼彼此付出一點相信對方才是最好的

15樓:

不喜歡,你就不要死皮賴臉追了,天涯何處無芳草,兩情相悅最重要。

16樓:憂鬱的甜心羊

是的,不要太過於傷心,那女孩不識相

17樓:離開藍天的雲

是的,她根本沒把你放在心上

18樓:百度使用者

至少現在是!你等待她受傷的機會吧

19樓:百度使用者

不喜歡你,你就別去煩他了,要不然總有一天她會討厭你,你也會受傷

20樓:坑男啊

是的不過要看什麼人,會有些人感動到的。因人而異

21樓:閃木謠

不對,有可能你在他心裡留下了壞印象

22樓:百度使用者

是的。還有其他問題嗎

很多時候女人對你好,並不是因為她喜歡你,而是因為她覺得你喜歡她。這句話對嗎

其實喜不喜歡是的結果,而讓你喜歡上他的原因 是因為他喜歡你,還是因為你覺得他喜歡你,這是原因。兩者有必要混起來談嗎?你喜歡上他的原因可能很多很多,你覺得他對你好或者喜歡上你了,這些只是部分原因而已。沒有必要糾結於此吧? 不完全對,這要看個人性格而定,有人會選擇喜歡自己的人,而有人則堅持選擇自己喜歡的...

你是因為哪句歌詞而喜歡上歌手的,你是因為哪句歌詞而喜歡上乙個歌手的?

陳奕迅的 葡萄成熟時 裡面有句歌詞 錯的愛,乃必經的配菜 深得我心。每個人的一生中或多或少都會錯愛,都是要經歷的,如果沒經歷過的人,我想說你真的很幸運。等到黑夜翻面之後會是新的白晝,等到海嘯退去之後只是潮起潮落,別到最後你才發覺,心裡頭的野獸,還沒到最終就已經罷休。林俊傑 裂縫中的陽光 吳青峰作詞。...

是因為哪些原因你喜歡上TFBOYS?

自己是14年5月1飯上的。呃,原因?聽了他們唱的 青春修煉手冊 感覺他們唱的很有活力,然後就喜歡上他們了。第一次追星,之前沒有特別喜歡某個明星的經歷。如果要說原因的話,大概就是青春期的悸動,年齡差不多,對方長的好看吧。大概記得那時候五一放假,沒事在逛qq空間,刷到一張 咋一看這小孩長得好看 呃,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