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女生跟我說話,我越靠後退,她就越離我近,越靠近我,說

時間 2021-05-05 13:15:09

1樓:陌上檸寒

默默的守護她,為她遮風擋雨,一直在她旁邊陪伴,在她最需要幫助的時候幫助她,在她最傷心最難過的時候安慰她,陪她一起笑一起哭!.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她想喜歡你

第二她想逗一逗你

第三她根本就沒有注意到有什麼不妥

第四你喜歡她

第五你很害羞,性格比較內向

第六這都沒有什麼,在一起了再來說說吧

3樓:俎軼利

初中乙個女生初中乙個女生跟我說話,我越靠後退,她就越離我近,越靠近我,說不過她,太主動了,初中乙個女生跟我說話,我越靠後退,她初中乙個女生跟我說話,我越靠後退,初中乙個女生跟我說話,我越靠後退,她就越離我初中乙個女生跟我說話,我越靠後退,初中乙個女生跟我說話,我越靠後退,她就越離我近,越靠近我,說不過她,太主動了,好尷尬

就越離我近,越靠近我,說不過她,太主動了,好尷尬,越靠近我,說不過她,太主動了,好尷尬

就越離我近,越靠近我,說不過她,太主動了,好尷尬越離我近,越靠近我,說不過她,太主動了,好尷尬尷尬我說話,我越靠後退,她就越離我近,越靠近我,說不過她,太主動了,好尷尬

為什麼對女人越好她就越冷淡,不理她冷落她她就主動來靠近我

4樓:狼一樣的少年

最討厭這種女的,建議別理,她很可能只是喜歡被人喜歡的感覺而已,她想釣著你,滿足她空虛寂寞的心,趕緊閃人吧

5樓:動物園與植物館

人都是這樣的,乙個字,賤

6樓:黑色鬱金香

狗不能喂太飽,人不能對太好

乙個女生主動靠近我,我表白後她為何果斷拒絕我呢?

7樓:匿名使用者

當乙個女生主動靠近你的時候,你就去選擇表白?你真的是乙個很厲害的人,當乙個女生靠近你的時候她也許並不是喜歡你,她可能只是單純的對你有好感而已,那麼你就想要憑藉僅僅的好感,就想要女生當你的女朋友,那麼這樣的感情未免有點太過於兒戲了吧。

首先我覺得你應該有很大的問題,為什麼這麼說呢?首先你就憑藉著女生主動來靠近你這樣的一點,你就跟人家女生表白,那麼你就需要問問你自己,你是不是乙個隨便的人,有女生主動上門來你就什麼都不挑主動去接受,那麼你這樣往往會讓女生感到你是乙個很輕浮的人,在心裡其實你並不是真的喜歡哪個女生,而女生並不是乙個很傻的人,她會明白這一些,所以往往這個時候你就好好好問問自己了,你是為什麼去表白的呢?你是出於對她的喜歡還是出於她的主動靠近?

另外可能這個女生她還沒有很好的了解你,當兩個人開始一段感情的時候,兩個人之間往往需要相互了解,如果她對你並不是很了解的話,就算是你主動去表白那麼他也可能不會去接受你。其次女生都想要在兩性的關係中能夠有乙個主動的位子,也就是說你這個男生需要去寵著她,往往他們就會利用得不到的東西往往是最想得倒的心理,所以她就會拒絕你,當你被拒絕的時候你就會想法設法去追求她,這個時候你們的位置就是處於相反狀態了。

所以當乙個女生主動靠近你,但你表白的時候還被拒絕了,說明她可能還沒有準備好,或者她想要乙個你去好好追求她的過程。

8樓:走馬兩難

你對她表白,她沒有猶豫,果斷的拒絕你。也許是她覺得你對她並不是喜歡,只是對於乙個主動靠近的女生有一點好奇加好感而已。或者她不想讓你覺得主動接近就是好撩的型別,不想讓你覺得太輕易到手以後不珍惜。

所以想給你增加點難度,讓你更加珍惜,知道來之不易。

也可能是,她一開始懷著好奇的心理,主動接近你,結果發現你給她帶來了失望,和她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顛覆了她心目中的形象,於是她開始疏遠你。當你來告白時就拒絕了你。

趁著年輕,別留下遺憾,不管拒絕還是同意,放棄還是堅持,只要自己以後不會後悔就行。

9樓:許世不鬆手

人生中的三大錯覺之一就是我感覺這個女生喜歡我,你摸摸你自己的心思想一下,她靠近你就代表著她喜歡你嗎,或者你所說的靠近在她看來只是一些無關緊要的聊天,只是在她無聊的時候會跟你聊聊天,打發一下時間,在她看來這都是無關緊要的,你只是想多了而已。

就像有些女生一樣,男生有時候找她聊聊天或者問問些問題,女生都會認為這是男生在撩她,這是喜歡她的前兆,可是人家只是可能就單純的找你聊聊天,何必想到那麼多呢。而男生也是一樣,你心裡想的所謂的靠近其實就是日常一些普通不能在普通的聊天,你自己心裡琢磨一下你有什麼地方能夠值得她去靠近你然後去喜歡你,說到底還是你的錯覺你的自戀在搗鬼。就這樣你冒然的前去表白,可能女生還沒明白什麼情況,當然你會是失敗的,也有可能你會失去她這個朋友。

如果你也是喜歡她,你所謂的她主動靠近會是乙個不錯的機會,你的心裡不會有什麼心裡負擔,就像普通的朋友與她相處好了,比起你去主動靠近她,有時候不見得她會搭理你。先拉近你們的關係,使相互雙方了解的深刻一點,聊天也變得更自然一點,之間的互動多一點,這時候在伺機表白要好很多。

總而言之,不要被你的錯覺和自戀所迷惑,要看清楚事情的實質。她主動靠近你說明對你不是很反感甚至是有點感覺的,你要做的就是讓這種感覺加深,讓她對你產生不一樣的情愫,而不是你主動去表白。

10樓:奇葩大師

本來我認為濫情這個詞應該是出現在那些男生身上,但是直到前一段時間我的男閨蜜盛華對我講述了發生在他身上的事情,他說他認識譚小姐不到乙個月,譚小姐就主動約他出去,作為乙個正常男人,他都應該應了譚小姐的約,更何況譚小姐是乙個會讓絕大多數男人都垂涎欲滴的那種女人,人長得好,身材好,並且通過了解,她的性格應該也不錯,為人處世光明磊落,他說這是這麼多年來他第一次有了怦然心動的感覺。

就在他自以為譚小姐對他有意思的同時,他決定要主動向譚小姐告白,因為我認識的他有一點大男子主義,所以他認為告白這件事應該是由男生主動說的,所以他就精心設計了他的告白計畫,他想著他一定會抱得美人歸的,可是有些事太過於自信總會不如人願的,那天不知譚小姐從**得到的訊息說我的朋友盛華要跟他告白,所以那天她就沒有出席,後來我的男閨蜜盛華收到一封來自譚小姐給他發的簡訊,信中的內容大概是拒絕盛華的意思。雖然那些文字看起來很委婉,但是終歸是拒絕了。

後來我從男閨蜜盛華那裡得知,原來譚小姐是乙個私生活很混亂的人,她同時談著好幾個男朋友,而之前給我男閨蜜盛華的好印象都是她精心偽裝出來的,我想她就是那種濫情的人吧。

我希望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當對方主動靠近你的時候,你一定要去擦亮自己的雙眼,看她到底是因為真的喜歡你還是別有其他祈求而去選擇主動靠近你的,我想如果對方真的喜歡你,你一定會感覺到的,如果你不確定,我想答案一定是否定的,你不要去用你的真心去測試乙個人是不是真的喜歡你,如果這樣做了,我想最後的結局一定會使你受到傷害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和我一樣吧,這是一種很常見的心理問題吧。現在這種女生越來越多,她們喜歡上了乙個人,但是僅僅是喜歡那種喜歡你的感覺,當你開始靠近,或者開始喜歡她之後,她就會開始遠離你甚至會厭惡你。遇見了這種女生最好的方式就是用你的真心去感化她。

我有乙個同學他在也是這樣的,她高中的時候就對乙個男生一見鐘情,主要可能是那個男生長得挺帥的吧,反正她就是特別喜歡他。她默默的喜歡了那個男生兩年,而且堅持了一年給人家送早點,雖然那個男生不是天天都吃,大多數都進了我們的肚子,但是堅持總是有用的,那個男生就被她打動了。

緣分就是那麼神奇,高三的時候那個男生就向我的朋友告白了。當我們所有人都以為他們能在一起的時候,我的朋友居然拒絕了他,沒錯,居然拒絕了,簡直can't believe it. 可能那個男生也是比較有恆心的,他就反過來追求我的朋友。

那天我問我的朋友為什麼拒絕了他的表白,我的朋友居然說她不想喜歡他了,感覺好累,而且已經找不到當初喜歡的感覺了,再在一起就是對對方的不公平了。但是她們最後還是在一起了,因為那個男生本來成績不好,但是在那之後的幾個月努力學習,最後就和我的朋友考上了同一所大學,他們現在都還相親相愛呢。

所以,不要以為女生拒絕你就是永遠不想和你說話,你要是再追求追求說不定就在一起了呢。

為什麼我喜歡的乙個女生我們單獨的時候會故意靠近我,可是人多就離我很遠了不主動靠近了呢

12樓:老陳真高興

因為女生都是很矜持的,

人多的時候她很害羞,

所以就故意遠離你。

而當只有你和她的時候,

她就不再害羞,

主動向你靠近,

這是她本意的流露。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孩比較的害羞,但是她會靠近你說明她還是喜歡你的。

14樓:我很拽不行嗎

她也害羞,又怕好事不成,壞了自己的清淡。

15樓:妯辮姳鍏斺溈

害羞難為情,人那麼多,還有你們什麼關係?一點眼力見都沒有,既然喜

版歡人家,你走過去靠權近她或者喊她大家一起玩呀?一直讓人家女生主動靠近你,真好意思,你給男人丟臉了。好好反思一下,不然算怎麼回事。

乙個人主動久了是會累的,你也要適當主動一些。累了她人可是會走的哦,你不擔心?

16樓:匿名使用者

她喜歡你,但是人多的時候害羞擺了

乙個我喜歡的女孩子對我說,我越靠近她,她就越煩我,看不見的時候還好,看見了就煩,她剛跟她男朋友分

17樓:艾銥麗人

這就是如果你真正的喜歡乙個人,

那就別離他太近,

一定要掌握好尺度,

要讓她摸不清 你在想什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喜歡你,所以不喜歡你靠近。一般女生剛分手應該是很難過的,是很需要其他人的關心的。她對你說這個話是想暗示你不要試圖接近她或是糾纏她。

我發現我很容易對長得漂亮的女生有好感,但越有好感卻越不敢跟她們說話,往往是想靠近又不敢說話

19樓:陽和沙水

男人都有這種通病好吧,又不是你乙個,很多男的對你漂亮的女孩子都會有好感,但是跟他們講話會害怕。所以你不要把那個女孩子當成你追求的物件,你把她當成普通朋友,你就可以跟她聊得下去了。

20樓:drh極地綠洲

我發現我很容易對長得漂亮的女生有好感,但越有好感卻越不敢跟她們說話,往往是想靠近又不敢說話。可能你的自信心還是不夠啊

21樓:偶像路線

那是因為你太自卑了,你不夠自信,所以你才不敢跟她們說話,如果你再自信一點,我相信你一定可以跟他們說話的。

22樓:成的糊塗了

很容易對長得漂亮的女生有好感不是什麼壞事,用不著緊張恐懼,用不著越有好感卻越不敢跟她們說話,想靠近就大大方方打招呼說話。

23樓:訾鳳憶槿

因為長得漂亮的女生都容易引起別人的好感的。但是這類女生的話就很難讓人親近。因為覺得他們太過於漂亮,所以的話會有一定的距離感。

24樓:愛到骨髓喜歡你

你發現你很容易對長得漂亮的女生有好感,但越有好感,越不敢跟他們說話,證明你不太有自信,你可以直接主動向他們打招呼,很快就可以打成一片

25樓:匿名使用者

長得好看的女生,不過你瞅著好看別人也看的好看。對好看的女生有好感也是正常的。但是不敢接觸好看的女生,就說明你是乙個比較自卑的男孩子。

你要克服這種自卑的心理。畢經什麼事只要努力,一切皆有可能。

26樓:八戒你胖咯

你這種想法大多數男人都會有的,因為他們都會對非常漂亮的女生特別容易有好感,但是越是好看的女生,他們周圍的男生越多,所以就會覺得自己條件不怎麼好,會戰勝自卑

為什麼我喜歡的女生不看我眼睛跟我說話

裁之刃 滅 有句話不是這樣說的嗎?眼睛是人的心靈之窗.我覺得她不看你眼睛是因為不敢看你的眼睛,怕你從她的眼睛裡讀出了她的心.如果有機會,那就努力能跟你眼對眼的看著對方吧.然後再讀出她的心聲吧.我故意和其他女孩玩的很好,可她好像沒反應 你不知道,有些人是不會在你面前有什麼反應,但是到你不在面前了,她就...

女生跟我說話聲音很小了,乙個女生跟男孩說話聲音小,怎麼回事啊?

誰是曉曉明 總感覺對不起你吧,畢竟他這次的拒絕也不是完全絕對的,因為女孩子畢竟都是害羞羞的,給人一點時間再做出你最真實的行動,畢竟愛情那種感覺應該是真實的 笑賽諸葛 該對她好還對她好,保持距離的對她好別給壓力,給點關心,尤其是細節上,女孩子很在意細節的。 steventian之歌 你可以通過其他同事...

喜歡女生。她知道我喜歡她。跟我說話時態度很好。還總是親切的叫我的外號。能走到一起嗎

你可以給她點暗示 確定一下她是否也喜歡你 我是亦凡控 說不定可以在一起哦 她能親切的叫你外號 說話態度很好 那說明她不討厭你 你稍微努力一下就能追到的 載入失敗重試 跟她相處久一點,單獨兩人的時候試著暗示一下你想要在一起的意思 丿沉默丶寡言 滿ok的,你可以繼續一段時間準備一下就表白了,這女生要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