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物件她父母沒看見我就說不同意,怎麼去說服她父母

時間 2021-05-05 13:14:03

1樓:俊詮釋

這是很常見的事 我結婚時 我媳婦父母也不同意啊 差點沒和他爸幹起來 後來 我媳婦一句話都解決了 就是 不嫁他你們養我嗎 現在關係處的也很好 當時我是 軟磨硬泡的 過節買東西都要用車裝 太多拿不了 在他家吃飯 吃饅頭剩菜 去他家表現的和孫子是的 第二次見面 我就改口叫爸媽 越有外人越叫 把他爸氣的 不管我飯 我就自己在他家做 我還就信了 還能把我轟出去 就這樣 現在還在都有了 努力 只要不放棄 就能搞定 但然別學我 我是裝的臉皮厚 祝你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先說服女朋友帶你去見她父母。問清楚品**好,還有不同意你哪點?揚長避短對症下藥咯。不要連見都不見就放棄。加油!

3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告訴你個很管用的方法,看你的問題,你應該是男的。你可以告訴你女朋友對你未來的岳父岳母說:以前我一直喜歡女孩,自從跟他(就是樓主)交往後,我才對男人產生了興趣!

4樓:匿名使用者

先讓你的「她」給你當參謀,按照她的意見先去討好其父母,讓他父母對你有好感了再去說服他父母。

處物件她父母不同意怎麼去說服

5樓:詩鷺丶花語

找到她父母不同意的原因,再想辦法去解決這個問題。

主要是把她的思想工作要做好,只要她跟你是一條心,再大的問題也能夠解決。

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女兒能夠有個好歸宿,能夠幸福,如果你女友堅持跟你一起,一切不是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先從你物件這裡了解一下她父母的底線。你自己評估一下差距,再談說服。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也沒經驗 把握不了尺度

女友的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說太遠了,而我該怎麼去說服她的爸媽同意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內蒙的,我還想娶武漢的老婆呢,那不是更遠?

兩個人結婚不單單是為了生孩子吧?起碼都得相互喜歡,結了婚之後得幸福吧?互相之間只要是真愛,一切都不是問題,曾經我看過乙個新聞,好像是乙個20多歲的小伙娶了乙個60多歲的老太太。

這是真是,而且兩個人在很偏遠的地方生活,很艱苦,誰敢說這不是愛?

她父母是不是想讓她嫁個有錢人?居然都能說出那麼狠的話,說明對你很失望,對你們的事情堅決反對。 難道要拿女兒的幸福,來換自己的幸福嗎?

是這樣嗎? 誰知道呢...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女朋友是湖北的,我是廣西的,現在情況也是一樣!也很痛苦!女朋友手機都被父母收了,不讓出來了?

我們都不想放棄!可能怎麼辦?主要原因是她父母沒出來過在家都是聽說我們廣西男孩多壞多壞,也遠!

我比我女朋友發6歲!我認為這都不是問題!可我們現在能怎麼辦?

昨天女友偷偷跑出來給我打**!哭的好傷心!我想去接她!

可女友媽媽身體又不好怕出來了媽媽有什麼閃失!我們現在能怎麼辦?哥們,你去她家了沒?教教我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這麼反對,真的是因為距離太遠這乙個原因嘛?還是有其他的原因,拿出你的誠意,好好的跟她爸媽溝通,每個做父母的都希望自己的女兒嫁得好,過的好。你也要理解他們。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爸媽,今年年底你們倆可以抱孫子了

女方父母不同意我兩在一起,怎樣說服她的父母啊,煩人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父母哪有不希抄望女bai兒好的 不同意可能是因為你du的什麼條件沒

zhi有滿足他的父母的要求把

dao 父母永遠都是強不過孩子的 只要你表現出你的誠心 表現出你以後會對他們的女兒好 不會讓他們的女兒吃苦 他們自然就不會不同意了 如果你不知道應該怎麼做 可以和我詳細說說

13樓:

搞清楚為什麼復不讓你們制

在一起,然後讓他的女兒耐心的bai說說你的好,她有多幸du福,,畢zhi竟父母只要看見她幸福就是dao最開心的,要真想和她在一起,這事就只能慢慢的來。要是你們現在就結婚,女方父母以後會更不給你好臉的。慢慢來別急,他們是長輩,只是想讓自己的女兒過的幸福

14樓:左願誰知

讓她的父母知道你有能力給她幸福,且不會讓她難過

15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不同意你們在一起肯定是有什麼對你不滿的,可以內向你女朋友打聽打聽,自己

容什麼地方不好,然後努力改正。當然,每個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子女將來過的幸福美滿,你先想想自己有這個能力嗎?也不能說現在社會太現實了,和睦的家庭本來就是建立在物質上,要努力變得優秀,讓自己變得更有能力,她們才會更容易接受你。

逢年過節多於女方父母打**簡訊交流,看望她們帶些禮物。人都是有感情的,日子久了肯定會接受的。最後,祝你有情人終成眷屬,加油。

16樓:雨熊熊辰

我父母不同意我和我男友在一起,勸說沒用?怎麼辦??不高興了,難過了?

17樓:日用上去

手稿解析結局解讀故事脈絡ta說

18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能證明一切拿出你的誠意,讓家長看出你能給對方帶來幸福的生活

正在處物件還沒見雙方父母但雙方父母都知道了。如果趕上母親節需不需要給雙方

如果兩人處物件已經到了談婚論嫁的階段,那可以母親節安排雙方父母見面,如果條件允許,可以商量給父母買點見面禮。 瑩瑩 我覺得是個好主意,是男女雙方見面的好機會,都給對方母親準備禮物,增加好感,到時候在買點水果或者根據老人喜好買點東西就可以了,祝幸福 可以適當買點禮物,增加雙方母親對你們的好感。就這個機...

處cp是真的處物件嗎?處CP是等於處物件嗎

是的 是的,處cp,cp是英文單詞couple的縮寫,意思是指有戀愛關係的同人配對,主要運用於二次元acgn同人圈。在三次元等其他場合也開始廣泛使用。網路上常說的cp一般指對 雙 配偶 夫妻的意思。處cp就是處情侶 處物件 搞合作 組合的意思。處cp和處物件不完全一樣,只是在部分場景下是一樣的意思。...

害怕處物件

幕v淒涼 朋友,我也有過和你相同的遭遇。你說她從不主動跟你打 或者發簡訊,再從你和她的聊天記錄上 佳佳 2010 04 10 21 53 37 說 當然可以 你不怕我擔務你嗎?可以看出目前她對你並沒有意思,她說她有婚姻恐懼症,和我以前追的那個女孩說她已經 了是一樣的,她說這句話一是讓你不要再追了,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