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劉海定型不滿意,如何除去,能保持多久

時間 2021-05-05 12:35:04

1樓:商務

斜劉海定型的話不滿意可洗髮或用髮蠟來做造型即可。如果是做燙髮定型的話一般是乙個月左右,但不建議連續燙髮,對髮質傷害很大。

髮蠟定型方法:

用於髮量多、易蓬鬆的直髮造型,頭髮七分乾時使用,使用前先搖勻,瓶嘴向下,擠適量於手心,以梳子造型,可塑造服帖柔亮的造型。

用於短髮,頭髮全乾時,塗放適量泡沫髮蠟於頭髮上,可吹風造型,或者直接用手指造型。

用於捲髮,頭髮**分乾時,塗放適量泡沫髮蠟於頭髮上,可吹風造型。

髮蠟分三類:

水性髮蠟:可防毛躁、改善自然卷,提公升頭髮的光澤度。

油性髮蠟:可固定髮型,適合用來固定捲髮波浪。

凝土類髮蠟:可創造具有空氣感的蓬鬆髮型,多半用於區域性髮尾處。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左鬢那裡太翹了主要是因為定型後傷害了些頭髮導致核健康的髮質錯擦造成.我看你頭髮也燙的是卷所以如果披這的話帶點翹也是蠻好的自然些,如果長期定型的話對頭髮的傷害很大,一般燙一次頭髮髮質要不停修剪一年才能回到健康的髮質,所以最好是減少燙的次數,你可以選擇修剪下主要就是把左鬢劉海你在美髮店讓美髮師剪一下吧發尾翹部點剪下就會好些,還有救是定期的左護理頭髮一旦你的頭髮髮質健康了後自然的就會有柔順感,好的頭髮怎麼做都會好看,不要只顧眼前哦!!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 小小髮型

3樓:沭木亓

劉海翹起來跟你的髮質和戴眼鏡有一定的關係~

怎麼讓斜劉海長久定型 10

4樓:小雞抓老陰

你看那些非主流髮型,劉海跟鬢角都很直很貼的樣子就是軟化,軟化後劉海會很柔順的貼在額頭上,不會完全死死的,很自然,不過保持時間大概乙個月左右,不用吹也不用髮蠟.至於**呢,一般都是和燙髮一起的(可以只軟化劉海),**方面就不情況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看一下!希望我的建議能對你有所幫助

6樓:張哧哧

去軟化一下就行了 就劉海就行

齊劉海怎樣變成斜劉海

步驟一 將要斜分的劉海往一邊梳,為了讓劉海更加容易偏過來,用捲髮棒將劉海卷一下。步驟二 將卷好的劉海拉到額頭邊緣,然後用小黑夾將劉海固定住。步驟三 用卡子將前額劉海和旁側的頭髮加在一起。然後將後側的頭髮往前梳理。步驟四 用捲髮棒將後側的劉海燙一下,增加蓬鬆度,不讓頭髮看上去扁塌。然後將前額劉海和旁後...

平劉海還是斜劉海好看

齊劉海是長得很快 我第一次剪的時候拉直了頭髮 不像其他人貼著的 可能因為頭髮比較厚 頭髮稀疏的人會貼八 剪了齊劉海如果拉直劉海的話很難留成斜的 沒拉直也挺難 估計你要改的話 得去個理髮店三四趟。我同學兩個月前要留斜的 去了理髮店剪成斜著齊的。無語的 我覺得可以剪那種分開的斜著向下 或者剪那種碎一點的...

男生如何剪斜劉海髮型,男生斜劉海髮型剪法

去理髮呀!還有就是等頭髮長的差不多,習慣性的用手經常往自己想要的方向弄就自然成型了 斜劉海太娘了吧 我是女生 雖然很喜歡男生的長點頭髮 可是我還是覺得那種很短的頭髮最精緻 而且現在狂剪頭髮 以後頭髮就會長的多 現在只是高中 帥有屁用 還不如以後工作多泡妞 額 這個 很簡單啊 你就說要修個斜劉海。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