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短劇 主題只有冰淇凌,有兩個小孩(a boy and a girl),大孩子怎樣給他們分冰淇淋

時間 2021-05-05 06:01:31

1樓:匿名使用者

雪糕給女孩

甜筒給男孩

可以調換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乙個什麼水平的英文短劇?

3樓:初戀的月光

可以寫男孩女孩的模樣,冰欺凌的味道,還有冰欺凌的形狀。

4樓:乖乖小敏敏

a little boy and a little girl are friends.they very like ice-cream.

they go out to buy ice-cream,but they only can buy one.

boy:"do you want to eat this ice-cream?"

girl:"yes."

boy:"here you are."

boy:"do you don't want to eat ice-cream?"

boy:"no,i want to eat ice-cream,but you also want to eat."

水平有限,改用中文

乙個大男孩也來買冰淇淋,聽見了他們的對話,便說:「你們是不是沒有多的錢賣冰淇淋啊?」

小男孩和小女孩就說:「是的。」

後來,大男孩就多買了乙個冰淇淋給他們,然後結友而別

高中英語短劇翻譯

學習提示 當你出門旅行的時候,為什麼不呢 保持一篇遊記嗎?總是存在的 這麼多的新人們見面 有趣的東西看.他們描述 在你的旅行,風景的雜誌 如果你是一個朋友寫信 從來沒有見過他們你是可能的 你一個全新的教學工作,如 許多人喜歡看有關 旅行和看到的世界 別人的眼睛。 學習提示當你外出遊玩時,為什麼不帶上...

求四人的英語話劇,求四人英語搞笑短劇劇本 四五分鐘左右

雪漫迎飛 位址在這裡,你自己選吧具體內容 參考資料 求乙個關於四人表演的英語小話劇,希望內容能夠新穎一些,時間長度在8 10分鐘 while the auto waits 是o.henry的名劇之一,主演為四個人,表演大概需要10分鐘。很符合你的要求。劇本涉及到智財權,請你自己在網上搜一下就能找到了...

求英語表演短劇,適合人的,小學四年級英語水平的

華清侍衛 購買小新星英語教材 白雪公主 黃菲愛翻譯 動畫片 the incredible 可以分成片段 ugly bird 急求7個人的英語話劇. ppt英文話劇 cinderella 灰姑娘 八人六幕劇 其中一人為旁白 角色分配 cinderella prince edward fairy g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