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爛不堪造句

時間 2021-05-05 05:32:10

1樓:愛恨間的區別

、昔日破爛不堪的校舍已不翼而飛,嶄新的教學大樓屹立在屏障似的圍牆裡面,小巧玲瓏的傳達室守衛在大門旁邊。

2、過去破爛不堪的民房如今變成了高樓。

3、他的衣服破爛不堪,該補一補了。

4、孔乙己穿著破爛不堪的長衫,可心裡總覺得自己是個上等人。

5、年深日久,這座古廟已經破爛不堪。

6、在納希破爛不堪的小屋裡,牆上掛著一支步槍和一支魚叉槍。

7、漢口一家大中介公司捐資,破爛不堪的碑亭於2023年得到修葺。

8、一輛汽車的前燈亮了,這輛破爛不堪的小轎車停在他跟前,車門也同時開啟了.

9、很快我們就行駛到破爛不堪的郊外,柴油煙柱從火車頭吹來。在坦贊尼亞尚未開發的心臟地帶,陽光被我們乘坐的工業時代交通工具所遮蔽。

10、他們穿上經過僕僕風塵已穿得破爛不堪的服裝.

11、整幢樓,甚至他的臥室像一塊陳舊的漆布一樣,破爛不堪,搖搖欲墜。

12、剝脫的油漆和裂開的地面磚讓這裡看上去破爛不堪,而堆放在一旁的手推車讓走廊更加狹窄。

2樓:過芫

**發生後,城市變的破爛不堪,,,

3樓:訾絹遇良驥

乞丐穿著破爛不堪的衣服在街上乞討

“破爛不堪”近義詞是什麼,破爛不堪的近義詞是

破舊不堪 p ji b k n 形容十分破爛陳舊。破敗不堪 p b i b k n 形容很破舊蕭條。支離破碎 zh l p su 支離 零散,殘缺。形容事物零散破碎,不完整。千瘡百孔 qi n chu ng b i k ng 形容漏洞 弊病很多,或破壞的程度嚴重。破破爛爛 p p l n l n 破...

毫不猶豫破爛不堪傾盆大雨詞造句,毫不猶豫破爛不堪傾盆大雨三個詞造句

放學的時候下起了傾盆大雨,大家猝不及防都沒帶雨具,這時候小明明毫不猶豫的就把自己的外衣脫下來給穿著破爛不堪衣服的小花花穿,可是小花花嫌小明明長得醜,還不是富二代,就拒絕了,小明明就知趣的離開了.用傾盆大雨,夜以繼日,不容爭辯這個三個詞語寫一句話 堤防人員冒著傾盆大雨,夜以繼日地在維護我們的安全是乙個...

不堪一擊造句

沒想到敵人一向吹噓的王牌師,竟如此不堪一擊,被我先頭部隊不到5小時就消滅了。過去籃球場上曾經是不堪一擊的紅衣女籃,如今竟一躍而為全國的強隊了,預賽時還連連獲勝呢 兩隻鬥雞都很雄壯威武,誰知剛交鋒,那只黑公雞竟不堪一擊,轉身便逃。其實他們是外強中乾 不堪一擊。敵軍雖然配備了先進 但在我軍強大的攻勢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