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因斯坦為何寧願把以後獲得的諾貝爾獎獎金,全部給公尺列娃也要離婚

時間 2021-05-05 05:31:06

1樓:來自鶴廬坦率的白蘿蔔

因為愛因斯坦是跟公尺列娃有了孩子才結婚的,但是公尺列娃家族有精神**遺傳,在當時愛因斯坦也不希望收到家庭的影響而耽誤他自己的研究。

愛因斯坦的第二任妻子愛爾莎是他的堂姐的表姐,他們的母親是親姐妹,他們的曾祖父都是魯普特·愛因斯坦。這個婚姻從2023年到2023年愛爾莎逝世。愛因斯坦的二兒子愛德華受公尺列娃家庭遺傳的影響患有精神**症,一生未娶。

愛因斯坦有三個孩子,大兒子伯恩哈德·凱撒·愛因斯坦是一名物理學家,二兒子klausmartin(1932—2023年),以及養女。伯恩哈德·凱撒·愛因斯坦有五個孩子,其中最小的孩子托馬斯·愛因斯坦成為了一名醫生,保羅·愛因斯坦是小提琴家。

1後來愛因斯坦接受德國科學界的邀請,遷居到柏林。8月,即爆發了第一次世界大戰。他雖身居戰爭的發源地。生活在戰爭鼓吹者的包圍之中,卻堅決地表明了自己的反戰態度。

。10月,德國的科學界和文化界在軍國主義分子的操縱和煽動下,發表了「文明世界的宣言」,為德國發動的侵略戰爭辯護,鼓吹德國高於一切,全世界都應該接受「真正德國精神」。

在「宣言」上簽名的有九十三人,都是當時德國有聲望的科學家、藝術家和牧師等。當徵求愛因斯坦簽名時,他斷然拒絕了,而同時他卻毅然在反戰的《告歐洲人書》上簽上自己的名字。

愛因斯坦常常被稱為乙個孤獨的人。數學想象的領域有助於把精神從紛繁的俗物中解脫出來,

我認為他確實是乙個孤獨的人

2樓:廷廷

愛因斯坦寧願把以後獲得的諾貝爾獎獎金,全部給公尺列娃也要離婚,因為他要專心的投入工作中。

3樓:

因為他受夠了這個女人,就算是把獎金全部給她也要換自己的自由

4樓:

因為愛因斯坦一直沉迷自己的研究理念裡面,所以金錢對與他根本不在乎

5樓:藍祺

因為他一直沉迷於物理學,性格怪異,不想在做科研時有人打擾

6樓:

因為公尺列娃對愛因斯坦的忠貞的背叛,有一定的效力

7樓:84流星

因為他並不怎麼看重諾貝爾獎啊,他認為諾貝爾獎可有可無,對自己的研究毫無幫助

8樓:哎呀真是費勁

因為他一直沉迷於物理學,所以他不願受到任何人的打擾

9樓:可靠的櫻桃小碗

因為過不下去了唄,離婚總要分一些財產的,他不在乎。

10樓:尹小美和劉小帥

因為他並不怎麼看重諾貝爾獎啊,他認為諾貝爾獎可有可無,他不在乎.

愛因斯坦的一生

關於愛因斯坦,關於愛因斯坦的故事

跟俄羅斯女 的感情經歷 關於愛因斯坦的故事 學源網 復旦大學哲學系繼.復旦大學哲學系建於1956年,是新中國建立後國內大學最早成立的5大.www.xueyuan.cn 阿爾伯特 愛因斯坦,1879年出生在德國。他一生科研成果卓著,其中最卓著的是他用實驗證實了原子的存在,創立了相對論,並發展了蒲朗克提...

關於愛因斯坦的名言,愛因斯坦的名句

交際卷凡在小事上對真理持輕率態度的人,在大事上也是不足信的。愛因斯坦 人生卷不管時代的潮流和社會的風尚怎樣,人總可以憑著自己高貴的品質,超脫時代和社會,走自己正確的道路。愛因斯坦 通向人類真正的偉大境界的通道只一條苦難的道路。愛因斯坦 實篤乙個人只有以他全部的力量和精神致力於某一事業時,才能成為乙個...

愛因斯坦的事情 5,愛因斯坦的故事

愛因斯坦的母親像大多數猶太女性一樣,賢慧能幹。她的家境優裕,受過良好的教育,文化修養極高,愛文學,更愛 共同的愛好使得愛因斯坦的父母間的關係非常融洽,他們不僅營造了乙個充滿溫馨和諧的愛之屋,更為愛因斯坦的誕生和成長孕育出品味極高的文化氛圍。愛因斯坦再偉大,也該感謝他的雙親。父親的數學天賦,母親的 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