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想你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05:08:00

1樓:不同人生路

擁抱,溝通,調整心態(讓思念流淌出去),轉移注意力。

1、擁抱

研究發現,擁抱二十秒左右人體內就會分泌出一種叫做「催產素」的物質,會使男女雙方的感情更加穩定,促進情侶間的關係更加親密,也會讓對方更愛自己哦。還有一種說法是,擁抱還可以有效緩解疼痛,其原理跟止痛針生成的生物激素一致。

2、溝通

親密關係,溝通在情侶間很重要,把自身的思戀表達出去,在異地戀的情侶間更重要。異地戀中常發生溝通問題,很多衝突都是在日常的溝通中積累起來的。溝通過程要學會理解對方,學會接納對方,以及表示愛意和思念。

3、調整心態

找到乙個安靜的地方,比如咖啡館的靠窗位置,曬曬太陽,聽聽喜歡的**,看看喜歡的書籍,或者在公園的僻靜之處,散散步,對著樹與草坪發發呆,讓深厚的想念流淌出來,徹底體驗一番,想笑就笑,想哭就哭,徹徹底底的獨自完成。

4、轉移注意力

全身心地投入一件自身感興趣的事情中去,如:下棋、打牌、繪畫、釣魚等。從事你喜歡的活動時,不千街的心理自然逐漸得到平。

「不管面臨何等何樣的目前的煩惱和未來的威脅,一旦畫面開始,大腦螢幕上使沒有它們的立足之地了。它們隱退到陰彩黑時中去了,人的全部注意力都集中到了工作上面。」伊同莎白就是通過畫畫治好了憂都症。

注意事項

1、思念是人生的受傷,也是愛情的讀懂,多少的後悔,多少的感悟,只是人生的情緣,讀懂一世的繁華,錯過人生的別離,愛情是人生的夢,心情是思念的讀懂,是再見。

也是人生的等,來世的散,今生的緣,彼此的等,是來世的情,也是最後的感悟,是人生的命運,也是今生的別離,愛情是一盞燈,也是今生的錯,錯過人生的別離,也錯過最後的惋惜,是人生的讀懂,也是人生的愛別離。

2、錯過思念,受傷了自己,多少的溫柔,只是人海的風景,只是別離的心酸,再見的夢,曲斷人終的微笑,是你的世界,是我的孤獨,也是愛情的別離,受傷了,孤獨了,無奈了,愛情走丟了,世界那麼傷感,愛情那麼殘忍,只是心中的無奈。

2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我想見他怎麼辦,我很想他,我該怎麼辦?

為志向而奮鬥 如果你是女的話或者是你想找男朋友的話,我個人覺得你還是不要去找他,因為只有男生來找女生而不是女生來找你,如果你實在想見他的話你可以邀他以前去吃飯,這樣你們就能見面啦! 弒君神 首先,你應該認清你對他的心思,是普通朋友的友情,還是想友情以上,戀人未滿的異性閨蜜,亦或是想成為他的戀人,不認...

很想很想男朋友怎麼辦呢

田芳旭 我認為你應該和他一起走,畢竟你努力了,這樣以後不會後悔,姐姐可不要像我一樣做出讓自己後悔的事,即使最後沒有在一起也不會有遺憾,加油!加油呀!我祝福你。 我覺得異地戀並不可怕,可怕的就是先相聚再分離,曾經相處在一起時,你有一種依賴心想,現在他突然離開了你的 生活世界 你會覺得很失落,但是你自己...

想你,愛你卻不敢見你。怎麼辦啊,我想你愛你疼你卻不知怎麼說是那首歌的歌詞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其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