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卡如果不啟用,工資能不能打到卡上

時間 2021-05-05 03:17:21

1樓:愛情中的那點事

銀行卡如果不啟用的話,工資是可以打到卡上的。但如果是信用卡是不可以的。

因為銀行卡是公司統一代開的,是需要本人拿著身份證去銀行啟用並且修改密碼才能取款,但是對進賬沒有影響,但是不能進行取款交易。

什麼銀行的銀行卡,請到相對應的銀行辦理即可。

初使密碼有個小信封裝的,一般不是銀行卡最後6位數,就是您身份證後面6位數。

2樓:鑽誠投資擔保****

攜帶身份證、銀行卡前往銀行網點;

在工作人員的協助下填表;

取號排隊;

櫃檯叫號,前往櫃檯,按照提示繫結手機;

輸入手機號碼及證明即可;

啟用成功。

注:個人開通的借記卡不需要啟用,直接可以使用。批量開通的借記卡需要啟用,未啟用的銀行卡屬於睡眠賬號,不可以進行任何操作,需本人持銀行卡及身份證去發卡行櫃檯啟用銀行卡,才能正常使用。

綜上,工資卡未啟用不能進行任何交易操作,未啟用的銀行卡處於睡眠狀態,需要啟用後才能正常使用,詳情請諮詢當地銀行卡所屬銀行。

3樓:子冰貝貝

銀行卡如果不啟用是可以打進工資的。

因為銀行卡是公司統一代開的,是需要本人去銀行啟用修改密碼才能取款,但是對進賬沒有影響,只要您取錢前先啟用銀行卡就可以了。

初使密碼有個小信封裝的,一般不是銀行卡最後6位數,就是您身份證後面6位數。

工資卡啟用方式:

1、戶主本人攜帶帶上身份證、銀行卡到中行任一銀行網點;

2、到網點櫃檯填一張「特殊業務申請表」,把前三行的資料填全,下面的申請事項上寫「修改密碼」;

3、到櫃檯交給櫃員辦理,即可啟用並重新設定自己的密碼。

4樓:招商銀行

若是由他人或公司為您代辦的招商銀行儲蓄卡,需要您本人持身份證和銀行卡到招行任意網點啟用。

未啟用前可正常接收工資入賬。

工資卡沒啟用,工資打的進去麼

5樓:路人

一般情況下統一辦理的工資卡需要啟用才能正常使用,在不啟用的情況下工資可以打進去但是不能取款。

銀行卡啟用途徑有以下幾種:

2、親自攜帶銀行卡和身份證到本行啟用並且設定密碼。

借記卡可以在網路或pos消費或者通過atm轉賬和提款,不能透支,卡內的金額按活期存款計付利息,消費或提款時資金直接從儲蓄帳戶劃出,借記卡在使用時一般需要密碼,借記卡按等級可以分為普通卡、金卡和白金卡,按使用範圍可以分為國內卡和國際卡。

擴充套件資料

銀行卡是指經批准由商業銀行(含郵政金融機構) 向社會發行的具有消費信用、轉賬結算、訪問現金等全部或部分功能的信用支付工具。

銀行卡減少了現金和支票的流通,使銀行業務突破了時間和空間的限制,發生了根本性變化。銀行卡自動結算系統的運用,使這個「無支票、無現金社會」的夢想成為現實。

6樓:暱稱支援7天修改一次請慎重

一般情況下,工資卡是由公司批量辦理的借記卡,需要卡主到網點攜帶身份證進行改密啟用。未啟用只能查詢也能打進去錢而不能取款。即能收到工資能查詢而取不出來。應盡快啟用,方便日常使用。

另需注意,對於工資卡而言,小額賬戶管理費是乙個令人頭疼的問題,對於工行、中行、建行的工資卡都將小額賬戶費進行了免除。只有農行表示,如果日均少於500元將會被收取每季度3元的小額賬戶管理費,也就是說要想避免被農行收取這筆費用大家取工資時至少要留500元在賬面上。

7樓:花冢幽靈

可以的,我之前的是興業銀行的,就沒有啟用,沒啟用是指自動取款機取不出來前,但是可以打錢進去。望採納

8樓:刑懷雨鞠卯

沒事的,沒有啟用只是不能在atm上取款,不影響打進工資的。

9樓:城嫣岑天路

可以的,

沒有啟用的借記卡不影響收款的,

只是卡內資金不能支付,

戶主持有效身份證和銀行卡去同行任意網點即可辦理啟用哦。

10樓:思神者琥珀

打不進去的,沒啟用就是代表不能使用。所以建議去啟用一下再打進去。希望採納

銀行卡不啟用能存錢嗎

態度要端正 銀行卡分為信用卡和借記卡。信用卡不啟用不能存錢 借記卡不啟用可以存錢。通常批量開立的借記卡,為了防範風險,都要求,客戶到櫃面重置密碼,以啟用使用。狀態為 只收不付,完全可以收款。但是取款的時候需要銀行卡主人攜帶自己身份證和銀行卡去銀行啟用後才可以取款。信用卡不可以。為了維護客戶利益,監管...

啟用銀行卡的步驟有哪些,怎樣啟用銀行卡

花草客棧 撥打銀行 根據提示選擇查詢餘額,一般都是按1鍵.輸入銀行卡號後按 鍵,等會提示就說銀行卡未啟用什麼的!反正不能使用根據提示選擇啟用鍵.一般也是按鍵1 撥打銀行 所用的手機號必須是你預留手機號,也就是幫你辦卡時用的手機號,一般工廠和學校都要你們的手機號和身份證影印件!有的讓你寫在身份證影印件...

建行銀行卡怎麼啟用,如何啟用建設銀行卡

到建設銀行營業廳辦理啟用業務。建設銀行櫃檯啟用銀行卡的步驟 1 持本人身份證 銀行卡到建設銀行的營業廳 2 領取預約號,進行排隊 3 申請辦理銀行卡啟用 根據櫃檯指示,設定密碼 5 簽字確認就可以完成銀行卡啟用了。拓展資料 中國建設銀行擁有廣泛的客戶基礎,與多個大型企業集團及中國經濟戰略性行業的主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