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的女孩不同意和我處物件暗示我說來我家看看她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5 00:54:16

1樓:井凌桖

面對現實,這是這個時間就可以了,我相信時間的沙漏能夠將這些都抹平。

人的記憶力是最不由自主的,明明想忘掉乙個人的時候卻發現越想忘記它,它的輪廓就越清晰,想要記住乙個概念,卻反覆背誦也記不住,所以我要很記憶力硬槓,要允許有乙個漸漸淡忘的過程,我們都不是電腦,按一下刪除鍵就可以把過去刪除。

乙個跟我糾纏了十多年的人,當初分手自己的所有被全部打碎了。因為當初我未來的規劃都有她,包括很多時候支撐我工作的動力,她就是那股原始動力。可後來她抽身走的時候,我整個人就碎了。

原來有時候一些事情的發生,確實會讓人一夜白頭。

而我自己是那種既然撞頭,一定要撞出血,只有這樣才能結痂。乙個字,你看十多分鐘會變得不認識這個字,一道題,你天天解答會找出不同的角度,還會罵自己怎麼當初居然解答不來,乙個人,分手後走不出來就記住她,天天想,從認識到結尾,一段時間後你會發現事情也就不夠如此。遲早你得認識,你和她沒有結局是因為性格,家庭。

是因為一些不可抗拒的因素。是因為你跟她只是同坐了一輛車,而她已經下車了,難道你還不走嗎?沒有在一起的人,不管什麼原因導致分開,那就是錯的人。

認識11年,在一起三年,分手到現在,半年了。我不敢說自己徹底放下她了,但現在已經把之前破碎的東西拾起,並且加入了一些新的東西。有人說,悲劇是把好的東西摔碎給觀眾看,而人的成長也就是把碎的東西重新拾起,湊好,變成另乙個自己。

2樓:錦羿航成

追的女孩不同意和你處物件,暗示說要去你家看看。

應該是看人家的經濟如何,這應該是乙個物質的女孩。

順便看看你的父母性格如何,能不能和她相處愉快。

當然,或許並不是物質的女孩,或許當時她不同意,後來反悔了,所以才暗示你。

總之,要好好的考察考察,家裡如果經濟比較好,可以裝作經濟一般般的樣子。

3樓:南明火焰男孩

很簡單啊,只要你能去她家在床上把她拿下,他就是你的啦。

4樓:

不知道具體啥意思,但很可能是「仙人跳」,你自己考慮吧。

5樓:冰釋蝴蝶

現在的女孩也不都怎麼了?

追的女生跟我說有人給她介紹物件?在暗示啥?

6樓:習自匡頤

首先一件事,她知不知道你在追她?如果她壓根不知道,那估計就是把你當閨蜜了,如果知道,那意味就深了,要麼是在向你暗示,她是搶手貨,你要快點出手,要麼就是在向你暗示,沒你什麼事,你要知趣點知難而退,這個區別就在於她和你說這個追她的人的語氣和表情,這些東西就要你自己觀察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是在暗示你,當然如果你對她有興趣的話,你可以開玩笑的說,把自己介紹給她,看她怎麼說,如果她對你有興趣的話,這個話題就有得聊,如果對你沒興趣的話,那她就會直接拒絕你,那你就可以安心的給她介紹男朋友了!

8樓:epic張仲秋

如果是你追的 那麼就是在告訴你 趕快表白 如果口氣強硬 那就說明 不要白費力氣了 如果是追你的 那麼就告訴你 我喜歡你 但是如果你不答應 我就要到別人的懷抱去了 迫不得已 望採納!

9樓:勤奮的伯庸

暗示你加把勁吧,不然要被別人追走了,希望你們關係更進一步。

10樓:hi快吃飯恨

暗示你沒準錯過就木有了!

11樓:謝l哥

她很搶手,你得趕緊下手

12樓:公尺楚初

如果她知道你在追她,就是在暗示你她的異性緣不錯,讓你有危機感

13樓:星星不要睡噢

暗示她喜歡你啊,她是希望你能更主動一些,她那麼是想讓你

14樓:時過境已遷

你再不答應她 她就跟別人走了

15樓:相遇

你在不主動。黃花菜都涼了

16樓:闞文彪

在試探你,是否真心愛他!

17樓:阿諾

要珍惜她 要不跟別人了

女孩說來我家看看 我親她抱她了她沒同意的時候 然後一直不同意和我處物件為什麼 還說剛認識了解了解的

18樓:兆科老闆

你也太心急了吧,望採納

19樓:

都親了還躺了不可能是不跟你交往吧,如果是**的話 多出來約幾次,觀察她的反映,願意跟你躺了說明她有意願跟你**,只是心裡還有顧慮,多表下衷心,甜言蜜語適當的強硬點。

20樓:病假bjtdk8微

才十天就這麼急了呀,你也不一定了解她吧,做了就要負責任的呀

女孩來我家看看 親她抱她了 躺一起時 過後一直不同意和我處物件 就說剛認識了解了解的認識了十多天了

21樓:柚子皮蛋糕

好湯還得慢火熬,最起碼她不討厭你,讓她看到你的優點,吸引她,讓她離不開你

乙個你追半年的女孩要去外地了挽留不住了,她說先去外地看看如果等她回來她就會和我在一起處物件 50

22樓:尋找緣份

找到比你好的他就會把你踢了

23樓:靈狐者

可以的話跟她一起去(方便),不然等到她回來80%你要哭暈在廁所

24樓:天降祥瑞

順其自然吧 強求的也不長久

25樓:袁士進

憑自己感覺這事能成否,女孩明顯在忽悠你,你也傻得可以,換了是我,只會說一句話,你走遠點,最好別回來。

女孩對你說咱倆有點不合適不好意思可以做朋友歡迎隨時我家什麼意思?

26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男生總是不太理解向女生表白後,女生口中的"我們不合適"究竟是啥意思,或者根本就是不願意面對現實的心理在作祟。

女生說不合適究竟是什麼意思?這裡有三種理解比較多:第一,這句話是女生常被用來拒絕男生的表白的,簡單來說,你不是她的菜,別浪費時間了,這樣只是為了不傷害男生說得較為委婉罷了,而這種可能性是最高的。

另一種小的可能性,別高興得太早,同樣是拒絕男生的表白,你的機會稍微大了那麼一丁點,但絕對是五十步笑百步,她對你不反感或者有些好感,但經過深思熟慮後你們確實不合適,比如家庭原因,經濟原因等等。第三,你可能平常沒照顧好她的感受,這才說出了口是心非的話。

不管是哪種原因是真相,都不建議這個男生短時間內再去追,給雙方乙個緩和的時間,然後,製造乙個成為朋友的機會才是最有效的挽回方式。

關於不合適這句話的理解,看看網友們又是怎樣說的吧!

表白後女生對我說不合適

1、這是拒絕你了,成功的可能性不大了,如果真的放不下,可以爭取一下,在這個過程中慢慢放下,不要越陷越深。

2、女孩子嘛,不好意思直接說,我們分手吧,或許你們還沒有到這個地步吧(本來做朋友,大家還可能放得開,突然表白了,不好意思了,也怕你誤解,所以簡訊也不回了,變相的拒絕)但這是女生用來拒絕的最常見的一句話。也有可能:其實我覺得造成這種情況很可能是你不能給她安全感,你還不能得到她的完全信任,至少有一點就是她可能覺得跟你在一起會不能長久吧。

所以現在你需要做的就是讓她相信跟你在一起會很幸福的!

3、感覺應該是你們不能做異性相愛的意思;同時也是女生拒絕男生求愛的婉轉表達;建議你遇到這個情況,就不要強求了;順其自然要比你苦追不捨要好得多;祝你開心!

4、她對你沒感覺,委婉的拒絕方式,或許真的只適合做朋友或許是時間不適合 !

5、這個意思很多。有多種方位分析。她可能感到你還沒達到她的預期目標,而且不是她喜歡的型別,她對你沒有感覺。雖然這很殘酷,但是接受吧。

6、她很善良啊!大概是她不想浪費你的時間,我覺得你應該堅持下去,如果你愛她。並不是每個人都是冷血動物,應該用你的真心去感動她的,這只是我的個人建議,你更應該自己做出最後的決定。

7、可能是你追求的方式存在問題。還有就是遇擒故縱,不要粘在女人身邊,這樣她會感覺你永遠在她身邊,所以就不會珍惜你。沒有不合適的人,只有用不對的方法。

記住投其所好,有時候為達目的手段稍微卑鄙點也是可取的。最重要的是要做一些讓對方感動的事。抓住機會永往直前。

相信自己你會成功的。

8、有兩種可能:一是他不好意思直接拒絕你,二是她不捨得放棄現在擁有的感情,不能說她對你沒感覺只是你們出現的時間不對,也許再努力一點就有希望!就是你們不適合一起,你和她一起的時候,她沒有那種快樂的感覺,或許沒有方向感,或許對未來看不到什麼希望,你看看她想要的是什麼,是現在還是未來,是性格不合,還是對你人有什麼不滿的想法。

27樓:毛礫窩窩

在成年人的世界中沒有明顯的回應意味著拒絕

28樓:鬼祭一生

其實這個女生,並沒有什麼意思,叫你去她家也沒有什麼意思,只是把你當做她的好朋友而已,她已經說不合適了,就是她對你沒有任何感覺。

29樓:

女孩的意思就是說你們兩個不適合做男女朋友,說可以做朋友,隨時可以去他家玩,這不過是客氣的話,可能說她感覺和你真的不合適,又怕傷害你,才這樣說的

30樓:知海致遠

我認為應該是委婉拒絕你,並不討厭你

31樓:釋千結

如果是表白這就是被拒絕了,說可以做朋友可能是客套話。

如果是男女朋友說這個話那就是要分手的意思,不想大家太難看,所以說還可以做朋友,顯得不那麼絕情。

聽起來就是客套話,但是主要意思是拒絕你,其他的都是裝飾話語你聽明白重點就好。

3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女孩子對你說,你們兩個人在一起有點不合適,我們兩個人可以做朋友,歡迎你隨時到她家裡去,因為女孩覺得你們兩個人在一起父母都不知道,如果你們兩個人在一起同居肯定不行,所以女孩是在說可以做朋友,讓你隨時隨地都可以去她家裡做客,這樣你們兩個人你來我往感情也越來越深了,你現在不要只想和女孩在一起做其它的東西,如果你是真心喜歡女孩,那就應該按女孩的意思去發展,這樣你們兩個人的愛情越來越深感情越來越厚了。

33樓:平安果

這很明顯就是拒絕了你的意思,不過還是對你很客氣,怕傷你自尊心。

34樓:剛回家

就是分手的意思吧,以後只能做朋友了,後面的話應該就是客氣的話,沒別的意思

35樓:啟老師

就是不想和你處物件的意思。

女生對我有好感,卻不接受表白是什麼心理?

36樓:雲梔雨下

既然都說了是好感了,難道有好感了就要接受表白嗎?又不是很喜歡!而且誰知道你的話真的假的,萬一有個魚塘在等著她呢?

我來給大家分析分析廣大女性如今的心理啊,為什麼心裡明明對對方有好感還不接受表白?欲擒故縱嗎?我看沒準是這幾種情況摻雜在一起的。

第一, 是你自己說的女生對你表現出好感,萬一是你的感知出現了一定的錯誤呢。

也許這個女孩子對每乙個人都一樣的好,你以為你會與眾不同,其實你還不如其他人。當然這是一種情況,這種情況可能性不大。

第二,可能是女孩子對你的好感對她來說僅僅是表面的,她自己都不確定這種感覺,所以她還想更深入的去了解你這個人。

也可能你們已經深入了解了,那麼你就應該要自己反省一下,是不是自己什麼地方,讓她不喜歡,是她不能接受的,她才會這樣猶豫著,要不要在一起三觀方面很受影響哦。

第三個是時間問題,有的女孩子會比較保守,她們在遇到愛情時,是不會去選擇奮不顧身的,短時間內她們是不會輕易做決定的,也算是女孩子對你的一種考驗吧,看你對她的喜歡能持續到多久!

就拿我自己來說吧,在不確定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乙個男孩子的時候,我特別沒有譜,但是我又不可能因為自己不清楚自己的想法而去疏遠這個男孩子,但是肯定在這個時候不會去答應和他在一起。

時間久一點的話,再看看自己是否還對他有好感,看看兩個人的三觀是否相斥,畢竟,我自己的觀點是兩個人要在一起,就得認認真真的。

不管是哪一種因素,如果你是真的喜歡這個女孩子的話,就不用輕易放棄,試過才知道到底是為什麼!加油!

37樓:鐵匠

個人認為,女生對你有好感,卻不接受表白的原因是時機尚不成熟,條件

還不具備。這個時候盲目表白,不但起不到好作用,還極可能適得其反,甚至把事情搞砸。

想要處物件的兩個人在一起,一般都要經歷認識、初步了解、深入交流、磨合乃至熱戀等過程。如果哪個環節缺失了,必定造成一定程度上的尷尬和彆扭。所以,這種事最後是循序漸進、水到渠成更加穩固。

女生對你有好感,通常是在初步了解環節就出現的,這種情況僅代表女生願意和你深入交流和了解下去,有考察你的可能,而不是說就一定相中你了,更不要說是非你不嫁。女生往往感情比較細膩,心思比較縝密,這時候你如果冒失地更進一步,會被認為是不穩重、隨便和輕浮。畢竟在她眼裡對你還不是那麼了解,除非你有十足的足以征服她的魅力,否則,十有**這種表白都會以失敗而告終。

合適的做法應該是抓住這個好的開頭,繼續和她增進了解,努力讓他知道你的為人、能力和心意,並深入挖掘她的內心所想。這樣做到知己知彼、百戰不殆,一旦確認時機成熟或是希望大增,就選擇乙個浪漫的機會和她勇敢表白,相信成功率不會太低的。

女孩十七歲和我兒子戀愛同居女孩父母不同意說告我我該怎麼辦

冰雨夢悠悠老師 你的兒子和乙個不滿十八歲的女孩子同居,你作為家長就應該阻止的,現在女方家長高你兒子也是沒有問題的, 情感心理小專家 女孩兒只有17歲和你兒子談戀愛,同居女孩的父母不同意,只要告訴你,其實他沒有任何的理由,因為法律是不管這方面的,她只要管好自己的兒子女兒就行了。 朋國 孩兒17歲和我兒...

相親後女孩同意,女孩家裡不同意,相親後女孩同意但父母堅決不同意

現在女孩都挺現實的,誰不想找個條件好的啊?我覺得你要是喜歡她呢,就努力吧,如果再怎麼努力都達不到她的要求,那只能說沒辦法了!也不用太勉強自己,要房子車子的女孩多了,首先應該先看看自己的條件再張口!我覺得她其實對你就一般,如果她真的很愛你,不會因為房子什麼的,就那麼聽家裡話的,而且她也不怎麼聰明,沒什...

問 以前有個女孩,我怎麼追她,她都不同意我!還說 叫我別用我的無知,挑戰她的極限!可是現在

不好意思,怎麼看樓主都像是女孩的備用胎。幸福一下子來得太突然了,樓主都有點不知所措,箇中原因,樓主應該還是要了解一下的。口裡說喜歡,但從來沒有關心樓主,心裡好像沒有惦記樓主吧,她像是在做給別人看的?樓主你認為呢? 安陽山老農 這類女孩根本不會把心思花在你身上,估計找你的時候是她感情低落的時候,我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