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女孩。該發生的都發生了但是,她給我的感覺就是那種不冷不熱的,有

時間 2021-05-05 00:54:16

1樓:享受科學生活

可能女生就是這樣的性格,還是要多相處相處,才能更好的了解乙個人

2樓:

看來你愛的這個女孩屬於內向性格,她可能不善表達,但她心裡是有數的。帥哥這要看這個女孩對你是不是一心一意,看人要看長處,只要她真心對你好、夠愛你就行了,其他的可以在戀愛過程中慢慢修正。既然你們該發生的都發生了,那就珍惜你們的好緣分,攜手共進婚姻的殿堂。

3樓:大橙觀影

或許她心中有你,只是在一起時間長了,感情趨於平和了。你可以通過一些小事來觀察她,是否愛你。

4樓:水木橝柘

可能是你多慮了。正因為愛才放不下,處處要求對方按照你的想法對待你。每個人生長經歷不同,很多地方存在差異,只要心裡有家,求同存異。

5樓:胖子大致

哦,這個問題還是你自己解決吧,你愛她是感覺她沒有那麼愛你是吧,怎麼說呢,男女雙方是平等的,你那麼愛她,讓她覺得無論她怎樣,你都會愛她,所以她對你的態度自然不會太好了,對女孩太好也是個問題。

6樓:一波雲駒

我認為這個女孩她可能是這種性格,也有可能是他還不算十分的喜歡你

7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應該和她好好聊聊

8樓:匿名使用者

溝通,大家有什麼想法談談

9樓:巧克力色彩

我很愛乙個女孩。該發生的都發生了。但是他。

給我的感覺就是那種不冷不熱的感覺。我覺得呢?你愛帶這個女孩。

該發生的都發生了。你感覺到他對你總是有一種不冷不熱的。我覺得。

在這種情況下,你應該跟這個女孩。去溝通一下。是什麼原因?

他對你這樣不冷不熱的。我覺得你應該明白。是因是因為什麼?

是什麼啊?引起她對你不冷不熱的。我覺得你應該弄個明白,應該去跟他溝通一下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你應該明白一切。我覺得你也會,你也能夠去解決這個問題的。如果你不明白。

怎麼回事呢?我覺得你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你不可能把這件事解決了的更好。應該弄得明白了才能解決這種問題。

如果你不弄明白,你只能說他對你不冷不熱的,我覺得這樣長期下去。也不會更好的,必須要弄明白一些事情。把事情才能處理的更清楚。

我很愛乙個女生,就發生了一次關係之後,她給我的感覺就是有點不冷不熱,愛搭不理?

10樓:

女人如果喜歡乙個男生的話,就會記住,這個男生所有的喜好,並且會很粘這個男生,而且會在這個男生面前無所顧忌如果說他符合以上任何一點的話,他應該是喜歡你的,如果一點都不符合的話,至少感情沒有那麼深。

11樓:隔絕了的空氣

和我的情況一樣 不愛,或者愛的沒有那麼深,但是既然發生了關係,那一定是有感情的

12樓:蹇寰

她並不是一心一意的愛你,你只是她的乙個備胎,所以你還是別在她的身上浪費感情了

我很愛乙個女生,發生過關係,她給我的感覺就是一直有點不冷不熱,愛搭不理?

13樓:

估計你不是她滿意的,所以她還在尋找,如果有了比你更好的,就離開你,如果沒有,就繼續,不然就是真的是慢熱型的,對你慢慢來,但我覺得是對你不是很愛,願意跟你發生關係,並不代表就是愛,跟幾個男生聊天,就是看有沒有比你更好的,這是我的理解,如有不對,望見諒,你應該跟她好好溝通,問清楚就知道了,祝你幸福

14樓:小偉媽媽

其實你們發生關係之後,現在的女孩子都比較開放,也不會在乎什麼,但是他畢竟還是跟你有一些感情,只不過你的身上的好多優點他沒有發現。再有,你不要用現在的方式繼續愛下去,如果繼續愛下去,我感覺這段感情很有可能說拜拜啦。試著去疏遠一下他,再接觸一下別的女孩子掙回來,如果你依然愛她,他們放心去追,如果你覺得確實不夠愛他,那麼不如這段感情就放棄吧。

15樓:錦城鴿子

你們有點太急了,還沒有了解,就發生關係!發生關係不代表她的心就屬於你了!你目前沒有很強的優勢讓他決定就是你了,她還在選擇?

16樓:南寧賣房的小楊

她既然跟你講她是慢熱型,需要慢慢來那麼你就該信任她,在關係建立好的同時你應該把精力放在工作上,讓自己越來越好,這樣就不會有過多時間去關注她愛不愛你,很多事情順其自然也是很不錯的,抓得太緊反而走得快

17樓:貢勤

我看這個女生有些不靠譜。和你發生了關係,還跟別人聊天。說明他對愛是不專一的。

他若是真愛你就不會這樣做。心裡只有你。就得處處為你著想。

為啥和別人聊天?你阻止她和別人聊天還和你吵架。你若是真愛她就慢慢的等待唄。

看看她到底慢熱到啥時候!

18樓:盤越

現在這個時代,很多女孩已經不在乎是否發生關係了,你喜歡她,就真心實意的對她好,無論是不是慢熱型的人,你只要對她好,她會知道的。

19樓:djhdyts熊貓

說真話你就是她的備胎,等她遇到更好的,會毅然決然直接走人

我愛上乙個女孩可是她對我總是不冷不熱的感覺不到一點來自女朋友的溫暖即使我感冒發燒了給她說她都沒有

20樓:上帝的裹胸布

多了解她的興趣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 然後耐頌改多關心櫻消她的生活 女生都希望被疼嘛 如果你都做到了昌判 她還是對你不冷不熱 那你就別再糾結了 她對你完全沒感覺

我談了個物件,但是她有點不冷不熱的,那她到底對我有沒有感覺啊 10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她就是對你不是很滿意。這其中有兩種情況,首先是家裡介紹的,估計她又不能直接把你給拒絕掉。要不就是她有心儀的,只是她家人不同意,這樣就只能跟你這邊不冷不熱的先這麼耗著,等時間看機會了。

我和乙個女孩確定了戀愛關係,但是不管我對她再好,她對我都不冷不熱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沒處過物件就是太單純了吧。你找個機會約她,搞浪漫點,然後說些情話…讓她感動,然後再突破她的防線嘛。先搞近了再慢慢談以前的事…如果當時她還是很冷淡就有問題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23樓:like紫鬱

也許她屬於那種內向的女孩吧,你可以試著和她談談吖!加油哦,看好你!

24樓:厭倦此時的庸俗

你可以像她同事多了解一下她,在生活中你能有多細心就有多細心。

25樓:匿名使用者

有種愛叫放手,當放手後你會覺的自己和她真的不適合

26樓:匿名使用者

小第,他是不喜歡你,認為你不是她心中理想的人選,但是她理想的人吧;別人又看不上她,要不你先停幾天不和她聯絡看她有什麼反應

2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很簡單!直接跟她說白了,就問她愛不愛你,為什麼這樣,還是又了其他喜歡的人... 祝你成功!

2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女人都這樣 她這樣對你 你也可以這樣對他

保證他回心轉意

我上午把我喜歡的女孩刪了,很心痛,原因是她給我種不冷不熱的感覺。然後我什麼就沒對她說就把她刪了。 20

29樓:菘金金

你喜歡她,但是她可能只是把你當做普通朋友,所以你感覺她對你不冷不熱,只是不知道她是不是知道你喜歡她,如果知道,那麼你們應該沒戲,因為她並沒有表現出來喜歡你,這一點你們不同步。

30樓:藍天與大海

看來她也對你沒有什麼很大的興趣,因為如果她真的對你有感覺的話那就不會是這種態度。然後如果又加回了你那就說明她還是很享受你粘著她的那種態度,也就是你就是個備胎而已,只能是乙個好的備胎。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刪她是因為她對你不冷不熱的,她加你肯定覺得很奇怪你為什麼把她刪除了,你喜歡她你沒跟她表白,但是就是你沒跟她表白,你怎麼知道她也不喜歡你呢?就算她真的不喜歡你你說了也不會後悔啊,也讓她知道你對她的心意。

32樓:fang鳳翔

感覺你太過武斷了,你喜歡這個女孩,你都沒有搞明白她對你是否也有意思。就因為你感覺她一下冷一下熱的態度,就判定沒有希望就刪除,沒必要。有時候自己的感覺不是很對的,如果是我我一定問明白了,真的確定了再刪除不遲。

33樓:泜水布衣

依然不理不睬,我行我素

34樓:獅子那天我的

這個你需要看你自己怎麼想,別人只是建議主要是你自己。

3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將你所想所感說出來

36樓:周文zw小童鞋

她還是在乎你的,網戀到最後會有各種原因,很難在一起的,做個朋友就好了

很愛很愛女孩子可是她老是欺騙我你說我該怎麼辦想放手可是心裡又難受

這樣的情況,你最好先和她說清楚,然後,趁早做個決定,不要猶豫不決 love夜闌聽風 果斷放手。大男人的有點出息成嗎?乙個女人而已,她值就好好愛好好疼,不值就放棄,有情有義,恩怨分明。放棄吧!問心無愧 雨霖林丶 唉,兄弟也是性情中人啊。談戀愛是要互相信任的,欺騙終究不會有結果的。自己把握吧,男人拿得起...

女孩被父親強行嫁給了仇人,仇人很愛女孩,女孩也愛上了他,仇人告訴女孩,她父親傷害過自己父母

女孩子愛上了自己的仇人就是自己的老公,所以害怕自己的父親和自己的老公發生衝突。 仇人如果不是很愛女孩,那麼就不會娶女孩子,沒有人會明知是仇人還心甘情願的去娶她的,只能說女孩的父親過分了,明知道是仇人還讓女兒嫁過去,最後還要報仇,這是毀了女孩的一生的,aqui te amo。 雖然是父親把女兒強行嫁給...

2 我很愛女孩,可女孩說我們之間不可能,但我無論如何忘不了她,有至於每天做夢都夢見她,她以

說直白點就是,可能那個好感只是普通朋友之間的感覺。這層紙一旦捅破了,可能就連朋友都做不成 忘不掉只是時間問題,或者你也可以再努力一把,去問問對方的真實想法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福你。 123倩怡 她也許有別的原因,既然不能相愛,何不做朋友。 時間會撫平你一切的傷口, 軟磨硬泡,死纏爛打。最終美人在懷 ...